中國農村的「三蹦子」為什麼不設計成四個輪子?

2023-05-29 11:15:05 字數 2345 閱讀 4417

1樓:職場小白南瓜

省掉乙個輪子,成本會更低,然後如果是4個輪子的車的話是需要上牌照的,三個輪子是不需要的,而且三個輪子的車穩定性會更好。

2樓:小u自**

中國農村的「三蹦子」非常的靈活,如果設計成四個輪子,那麼就會失去很大的靈活性。

3樓:想吃包子餡

三個輪子,能更好的適應農村不同的地形。三個輪子也更好地節省空間,適應較為狹窄的空間。三個輪子也能一定程度上,節省成本

4樓:珍歐尼闖天涯

中國能做到三蹦子不設計成四個輪子是因為三角形比較穩定。農村的路比較的崎嶇不平,只有三角形這種構造才能承受得住這種路。

5樓:松白楓

主要就是節約成本,說其他的都是胡扯。

6樓:季後賽後仰男

你傻呀,設計成四個輪子還能叫三蹦子了麼?

7樓:俄羅斯的

中國農村的「三蹦子」為什麼不設計成四個輪子?

8樓:龍庭瑞

三輪車屬於農用車 四輪車屬於汽車。

9樓:謹慎的狼

成本高唄 別說沒用的。

10樓:天天看天天論

四個輪是手扶拖拉機。

當車子有乙個輪子打滑時,相對應的另一側的輪子是不轉動的。為啥

11樓:吳老師

當車子有乙個輪子打滑時,相對應的另一側的輪子是不轉動的原因為:汽車的差速器起到了相應的作用,及時給汽車進行脫困。

汽車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軸齒輪、兩個行星齒輪及齒輪架組成。其作用就是為了調整左右輪的轉速差而裝置的,當汽車轉彎的時候或者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駛時,差速器的存在可以使左右車輪以不同轉速滾動(合理的扭矩分配),從而保證兩側驅動車輪作純滾動運動。

可不要小看差速器的存在,如果沒有差速器或者出現異常的話,由於左右輪轉速不一致,車輪必然出現邊滾動邊滑動的現象。不僅加速輪胎的磨損,而且還會增加車橋的承受應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輪中間有個差速器呀,不然就轉不過來彎了,當轉彎的時候,內側的輪子要轉的慢些,就是他的作用,所以現在一些貨車有差速鎖,可以防止乙個輪空轉陷入泥中等作用。

13樓:大釗哥

因為兩個輪子不是乙個軸連線的,而是兩個半軸,兩個半軸的動力都來自減速器殼,且任何時候都有兩個半軸轉速的和等於二倍減速器殼轉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速器的作用,具體說是差速包裡的行星齒輪作怪,車在轉彎或擱淺時都是只有一組輪在驅動,擱淺打滑時只有受力較輕的那組輪在驅動。

賓士四個輪子頂起來後,為啥踩油門加不起速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車主 這個需要吧esp防側滑關掉 這個問題是esp防側滑沒關掉 防側滑起作用導致不能平穩起速 希望可以幫助您 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保護措施!

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prince大海

誰說的?頂起來之後沒有附著力,肯定不走,你看邁速表,如果不動,說明該修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來以後四個輪胎都沒有阻力!電腦認為打滑!所以要減速增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換的四個輪子剎車分幫浦為啥要踩兩到三下才能有剎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沒有排除乾淨,如果是全部新換的蹄片還情有可原,如果只是換了分幫浦就不應該了!

為啥不叫油船而叫油輪,它的輪子在那裡?

20樓:酷愛車市

油輪(oil tanker),是油船的俗稱,是指載運散裝石油或成品油的液貨運輸船舶。從廣義上講是指散裝運輸各種油類的船,除了運輸石油外,裝運石油的成品油,各種動植物油,液態的天然氣和石油氣等。

但是,通常所稱的油船,多數是指運輸**的船。而裝運成品油的船,稱為成品油船。裝運液態的天然氣和石油氣的船,稱為液化氣體船。

21樓:匿名使用者

輪船……輪船……早期的船真的有輪子……

在兩旁或者後面~有大輪子……所以,早期對機械驅動的船,叫輪船~

現在輪子取消了,但是名字給流到現在~~

中國農村恐怖的封建迷信有什麼,中國有哪些封建迷信?

農村的恐怖封建迷信,內容不外乎鬼神而已。如地獄,投胎,鬼尋替身,等等。總之是因為缺乏科學嘍 主要就是鬼妖之類的東西,比如 貓幾子 就是迷信中的一種妖 中國有哪些封建迷信?封建迷信有以下兩層含義 相信神仙鬼怪等的。盲目地信仰和崇拜。封建迷信活動 的含義更多的傾向於 盲目的相信 不理解的相信而組織活動 ...

為什麼農村苦了一輩子,勞動了一輩子的農民,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呢

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就一直在勞動,這能讓身體的器官變得越來越強健。因為年輕的時候經常運動,就算苦但是身體得到了鍛鍊,所以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農民他們經常到地里做事,等於是運動,而且作息規律也好,所以身體就健康。因為對於農民來說,平時的勞動就相當於是變相的健身了,經常勞動,身體的免疫力等各項功能都比...

為什麼國外氾濫的動物不運往中國,為什麼有些國外可以飼養的動物到中國就不讓飼養?

進 動物應按照以下程式辦理 1 隔離檢疫場許可。進境大中家畜 豬 馬 牛 羊等 應在國家級隔離檢疫場或經批准的臨時隔離檢疫場隔離檢疫 進境其他動物,須由所在直屬檢驗檢疫機構按照有關隔離檢 疫場管理辦法的要求進行考核,並出具臨時隔離檢疫場使用 許可證。2 檢疫審批。貨主或共 人須在 合同或協議籤 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