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學歷地你是咋在某領域學有所成?

2023-05-29 11:15:03 字數 1455 閱讀 3206

1樓:名

我覺得我在低學歷的時候在某個領域學有所成是我經常的努力了,然後在這個區域裡。

2樓:阿舞子

學歷低的我在某個方面就是通過自己的這個專業方向來學習。

3樓:抽轉組

雖然學歷低,但是會技術,並且學的精,而且與人溝通交流能力挺好,所以發展很不錯。

4樓:研友君

首先並不是所有領域都要求高學歷;其次,要求高學歷的領域,如果你學習能力強補上,也可以勝任。

5樓:以心

其實學歷並不重要,只要你積極向上努力鑽研,一定會取得很好的成就。

6樓:迪

我在服務行業還是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的而且發展的非常不錯了,有自己的公司。

7樓:以心

我覺得如果乙個人想要在某個領域學有所成無論他學歷的高低只要肯去努力都會有結果。

8樓:消化

我後期的努力讓自己的低學歷,不再是自己的短板,通過自己的後期努力,趕超別人。

9樓:闞慕雙

學歷並不重要,很多沒有學歷的人現在都發展的不錯,首先要發掘自己的優點,得以致用,就能找到好的工作。

10樓:賣萌

自己的學歷很低,就會很自卑,在面對別人的嘲笑時,就會暗自發奮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

11樓:峰佘無敵

我就是憑著自己不斷的學習專業領域的知識,雖然我學歷很低,但是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

我知道學歷太低,可是人總是在不斷成長,不斷學習能適合社會的知識。為什麼非要用學歷去衡量呢?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是你的學業經歷,掌握你的知識範圍。工作後的表現,是你個人性格與能力的體現。學歷&工作能力才是公司想要的人才,當然現在社會同樣注重外表。

不要求學歷的人,就要擁有膽識與魄力。更重要的是獨特的想法可以直接讓公司收益的能力。

開公司就是為了賺錢,無論你是否有文憑能讓他們賺更多的錢,自然就有人用你。但是這樣的人少之又少,因此公司普遍要求學歷也是情有可原。

13樓:文森教育***

現在的社會的卻是乙個能力大於學歷的年代。

但是,你要知道學歷是乙個敲門磚,你沒有學歷你做的再好發現你的人少,因為你所發展的空間受到了制約,當你擁有學歷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路子會越來越廣,而且身處的環境和氛圍也將有乙個很大的改變,所以,朋友,你還是一邊工作一邊提公升學歷,這樣你才能被更多的單位接受。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今社會 學歷已經不算什麼了 最重要是能夠憑自己的本事賺錢 現在最好是學一門技術 好有一技之長 然後自己創業 把錢賺到自己腰包才是硬道理 你如果要去在於那些事事非非 永遠也成不了大器。

朋友的學歷比他男朋友的高,你介意比你學歷低的男生嗎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但是如果你們將來想步入婚姻的話,學歷這個問題就要注意了,因為女方的父母可能比較注重這個問題。生活中有很多例子 之前有一個同學,對他的女朋友真的非常好,男生是專科學歷 高考 女孩是211本科。起初女孩還是多少有些介意的,隨著時間的推移 男生對女孩真的特別的好 也就不介意了。後來發展到...

你在酒桌上是咋躲酒的?

在酒桌上想要躲酒,可以說自己是開車來的,不能酒駕。或者也可以說自己之前吃了頭孢,沒辦法確實不能喝酒。在酒桌上要躲酒首先就不要表現自己很熱情的樣子,盡量低調,不被人注意,如果別人硬要自己喝酒,那喝酒的時候要表現出很艱難痛苦的樣子。我在酒桌上一般都是找藉口讓別人待我喝,或者就是假裝喝一大口,然後,吐掉,...

因為自己學歷低,在相親中經常感到自卑怎麼辦?

你可以把自己的長處自己發揮出來,讓女生感覺和你在一起是快樂,人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學習成長,遇見自己喜歡的就去改變自己,只有改變自己就會有好運到來。自己的學歷低,在相親當中也不妨礙呀。我感覺學歷高低沒有問題。只要人好,心地善良有上進心。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們不會可以學啊,提公升自己。你根本不用感到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