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可以帶化妝品上飛機嗎,越南航空可以帶化妝品上飛機嗎

2021-03-04 08:54:20 字數 894 閱讀 8126

1樓:不老妖孽

化妝品是液體的還是固體的,液體的話,只要不超過五十毫公升就可以。多以五十毫公升的話就託運吧

越南可以帶上飛機的特產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特產

越南菠蘿蜜幹

越南菠蘿蜜幹採用越南及中國南方特產水果--木菠蘿精製而成,味清香甘甜,香而不濁、甜而不膩。

越南芭蕉幹

越南屬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溫暖濕潤的天氣給芭蕉的生長創造了很好的自然條件。芭蕉大國出產的芭蕉幹味道可不一般哦,入口爽脆,嚼一口感覺清甜、再嚼一口香氣四溢。

越南紅薯條

清脆爽口,清香味甜的特具越南風味的薯條一定能讓您大飽口福。 越南芋頭條 酥香清脆,芋香濃郁。

椰汁花生

椰子和花生都是越南的特產,椰汁花生融合了兩者的特點,香味獨特。 蔬菜花生 鬆脆的蔬菜花生,富含各種維生素,既香脆可口,又不上火,最適合又貪咀又怕長暗瘡的mm!

越南綠豆糕

產品採用當地農民手工種植的純天然綠豆,按歷代相傳的手工工藝精製而成,不使用任何新增劑和色素,是老少咸宜、可四季常食的美味佳餚,有爽滑可口、清甜甘冽之感,既可解讒又可解餓,是當地人居家常備的首選食品。

越南咖啡

越南是東南亞最大的咖啡產地,所產咖啡品質優良,與雀巢公司合資生產。

越南咖啡可以帶上飛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沒有限制不准帶咖啡。

4樓:若相依_末

可以,當然可以帶咖啡上飛機的

5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這個要看咖啡是固態的還是液體的,如果是瓶裝那種泡的固態咖啡可以帶上飛機,如果是直接喝的液態的咖啡就不可以

化妝品可以帶上飛機嗎?

乘坐飛機時,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容器的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化妝品的總體積不能超過1公升。如果化妝品超量則需託運,託運沒有數量 體積限制。另外,坐飛機不能攜帶摩絲 剃鬚泡沫這類液態化妝品。坐飛機能帶化妝品嗎。如果想要將化妝品帶上飛機,可以使用分裝瓶的...

從南韓回國上飛機可以帶多少化妝品

如果自帶的,100毫公升以下可以不託運,如果超過,詢問一下吧,仁川機場政策也有變動,逢時詢問一下。但是過關後免稅店購買的,沒有人管你。不太清楚 只知道 酸奶的話 液體的水。大概 養樂多 14 16瓶的樣子 不過免稅店買的話 大概可以 那種 四五瓶乙個套裝 兩個套裝可以的 機場的 免稅店。從南韓坐飛機...

飛機託運行李能帶化妝品麼?坐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

可以帶。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的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就需要託運,託運沒有數量限制。乘坐飛機還可以攜帶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等生活洗漱用品。乘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