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坐飛機帶化妝品的規定

2022-03-04 21:30:11 字數 5900 閱讀 8532

1樓:

隨身是100ml,這是指你化妝品的淨重,也就是說不管你容器的大小和分量的,還有就是每種化妝品只能帶100ml,比如洗髮水,沐浴露,就是這些東西不能重複。當然,指甲油和卸甲水這些屬於易燃的是30ml以下。而且種類不能多。

託運的話,一般你帶個幾瓶500ml的沒有太大問題。當然,屬於可燃液體都不能帶不管大小瓶,包括壓縮氣體,比如傷藥噴霧之類的,因為有壓力並且裡面多數含有酒精成分。會被沒收的。

我在機場隨身帶過一瓶250ml的沐浴露,也沒被查出來。這是屬於運氣好。呵呵。

當時我身上還有2個氣體打火機,一把剪刀,一把美工刀。都是乘機違禁品。還是要看,有的安檢搗糨糊的。

不過,不要學我哦。 國外有的機場查的很嚴,一點可燃液體都不可以帶。

2樓:珀麗美

我今天要給客戶運化妝品 由於地方遠需要航空 可是他們講的是飛機上不讓帶液體的產品 例如「水 "就是其中之一的 其它沒說不讓空運的 你最好詳細諮詢當地的

3樓:小才頭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吧,好像每個地方限帶的不同,你最好打**問問。

而且要看你的運氣。我媽媽上次帶了個防曬的,就沒被查出來。

還有就是如果被查到了,你拿出來給他看看,說不定肯。我上次帶水,然後他叫我喝了一口,我喝了,他就放我過去了。

4樓:楊冪的便器

白雲機場安檢為你解答

化妝品最好全部託運 沒有限制

要是想隨身攜帶 每瓶的瓶子的容積不能超過100ml(無論裡面剩多少)帶多少都行

無視重量 你拿得動就行

5樓:浪飛千亦雪

託運是無所謂了.不過帶的多的話可能會被安檢人員要求開包檢查.

你迷茫的地方是他們說的這些都是說隨身攜帶的要求,和託運無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瓶100ml

是瓶子上寫的,不管有沒用過的。

7樓:看真人騷說娛樂

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化妝品嗎?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多少毫公升?

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

8樓:堅瑗蕢爾風

粉末狀的少量可以帶上飛機,化妝口屬於液體物品100毫公升以內可以帶上飛機,超出就要託運

9樓:段廷謙劇戊

白雲機場安檢為你解答

化妝品最好全部託運

沒有限制

要是想隨身攜帶

每瓶的瓶子的容積不能超過100ml(無論裡面剩多少)帶多少都行

無視重量

你拿得動就行

10樓:生活達人溫眸

回答您好,請您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提問我這邊有一瓶紅地球粉底液,氣墊和氣墊替換裝,還有睫毛膏和睫毛打底,眼線筆,以及六隻唇釉五隻口紅,一盒散粉這樣子怎麼辦呢,安排乙個好的辦法,讓我不需要用透明袋子裝,行李託運和隨身攜帶兩者利用好

回答您所描述的化妝品都是可以正常帶上飛機的,不需要進行託運,您可以將護膚品放在化妝包裡正常帶上飛機就行了,護膚品液體是不可以超過100毫公升的,但是化妝品都是可以正常帶上飛機的!

提問意思是說我可以把這些東西都放在化妝包裡面放進行李箱吧,氣墊和氣墊替代品這會不會算同乙個化妝品呀,還有唇釉口紅,說是每個化妝品只能帶一件是嗎?粉底液盒子容量只有30ml的。

回答這些都沒有關係,都是可以帶的,您可以選擇放在行李箱託運,也可以直接隨身攜帶上飛機!

提問好嘞,謝謝[比心]

回答液體是只要不超過100毫公升都可以帶上飛機,化妝品之類也可以直接帶上飛機!

不客氣,祝您旅途愉快!

提問還有乙個問題哦,就是我把化妝包放到了行李箱裡面,需要開箱檢查嗎?[吃鯨][左捂臉]

回答化妝包裡只要沒有刀具,充電寶之類的,只有化妝品是不需要開箱檢查的哦!

更多8條

坐飛機帶化妝品的規定

11樓:汽車影老師

根據中國國際航空《關於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第二條: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

按照規定,現在坐飛機是可以帶化妝品的,但是每樣單件都不可以超過100ml,並且,必須將液態物放在100ml的瓶子裡,即使液體不超過100ml,但是瓶子超過100ml也不可以。總液體不可超過1l,還要放在透明密封的塑膠袋子裡。

託運行李的包裝還應遵守以下規定: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袋應鎖好,避免遭竊。

2、兩個或兩個以上行李袋不能綑紮成乙個。

3、額外物品不得填塞至託運行李包。

4、 竹製編織筐、網袋、繩子、草袋、塑膠袋不得纏繞於行李四周。

5、乘客姓名、具體位址和**號碼應在行李包內側和外側寫明。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危險品、 槍枝(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

海鮮、榴蓮等)。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1、分裝瓶可以帶上飛機。

根據民航局相關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液態化妝品(包括液體、膏狀、凝膠狀、噴霧等),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化妝品的容器容積超過100ml,即使該容器未裝滿,也無法隨身攜帶,需要辦理託運。

2、分裝瓶沒有容量怎麼上飛機

很有可能需要託運

那就難說了,需要有容量標識的。所以遇到機場安檢嚴格的話,那就不能隨身帶上飛機了,只能辦理託運的。

3、坐飛機攜帶注意事項

液體如果沒有超過100ml可以隨身攜帶,超過就要託運飛機上一切超過100毫公升的液體都是不能帶的:這個100毫公升是指外包裝,比如化妝水瓶子上寫的200毫公升,但是裡面只有一小半的水也是不行的。還有打火機、火柴,易燃易爆也不行。

飲料可以過了安檢之後再買,那時候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哦,也那個如沐浴液,洗髮水等液體護膚品不可以攜帶,可以帶上飛機,一定得注意的容量,容量不能超過100毫公升,而且大件的噴霧或者剃鬚刀是不能帶上飛機的,需要辦理託運。液體的化妝品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如果超過100毫公升,需要辦理託運。

14樓:輪滑

液體的化妝品不能帶。

坐飛機攜帶化妝品問題 25

15樓:朱秋凜旅行事

坐飛機託運化妝品有什麼要求?一、液態品超過100ml就要選擇託運。您可以攜帶100ml以下的液體上飛機。

二、哪些化妝品會被稱為「液體」?以下這些美容產品都會被算做液體。三、盡量多帶護膚品小樣。

如果是短期旅行,小樣和中樣完全能應付需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規定是100ml以內可以隨身帶,20g的東東只要體積不大就行

17樓:朦朧

回答1、每瓶不超過100ml

您可以攜帶100ml(等於3.4盎司)以下的液體、啫喱和噴霧劑上飛機。但是注意,把150ml裝的化妝水用到只有50ml的液體剩餘,這種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瓶身包裝需要小於或等於100ml,超過100ml的就只能辦理託運啦。

多餘的必須託運

更多1條

18樓:青雲一片片

我想會的 所以你最好放在最外面

現在安檢很嚴格的 能託運的話 盡量託運吧

現在化妝品一類的液態物品規定限制就是針對隨身攜帶,液態物品,單件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可以放在透明袋子裡,隨身攜帶.

其他超過的都要託運.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

19樓:滿臉是牙牙

沒關係 不是水狀的就好

20樓:知道的不多不少

用,如果安檢夠負責一定要。

21樓:

不怕。能帶。就算檢查也不怕啊。

關於乘坐飛機攜帶化妝品的問題

22樓:困難解決局

習慣每天都化妝的人,相信出門肯定是會帶上一些化妝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機場的安檢還是比較嚴格的,因此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而如果因為不了解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最後導致誤機的話,那真的會是令人抓狂的吧。坐飛機化妝品怎帶?

23樓:看真人騷說娛樂

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化妝品嗎?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多少毫公升?

24樓:路飛航空

隨身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公升(不是1000ml),超過一定要託運

託運是免費的,你可以把手提包一起託運了撒,如果買的是經濟倉,現在一般也只讓你隨身攜帶乙個包

腰帶和鞋子上的金屬裝飾沒有問題,很正常的~可以正常通過

25樓:現代頑主

國內航班要求每個旅客隨身攜帶的液體總量不能超過1000ml,多餘的必須託運去,這個是強制規定,除非你是有關係的,否則讓你把多餘的託運去,你必須服從。是根據今年5.1的新液體規定後實施的

26樓:

1,現在坐飛機是可以帶化妝品的。只要液體不要超過100ml,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超過了100毫公升,就要隨行李箱託運了。

2,其他的化妝品只要不是液體,小件的都是可以帶的。如果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便必須將物品放置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器皿內,再將器皿放在透明的可重複密封的塑膠袋內。

3,gel凝膠狀物品,例如:髮膠、沐浴液 乳液及液體,例如:防曬霜、防曬油、防曬噴霧、面霜、護膚乳液、走珠式止汗劑、香水、須後水 膏狀物,例如:

牙膏、凡士林、眼影膏 壓縮泡沫及噴霧,例如:剃鬚泡沫、沐浴泡沫、防曬泡沫、壓縮止汗劑 食物,例如:清水、汽水、優酸乳、湯、糖水 液體化妝品,例如:

粉底霜、唇彩、睫毛膏、卸妝液、指甲油 液體如存放在容量超過100毫公升器皿內,則必須託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和膠狀物品,如護膚與美容用品等只能在符合下列規定的前提下攜帶:

* 裝有液體及類似物品的容器其容量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以包裝上標明的容量為準)

* 所有容器必須全部裝入乙個透明、可重複開封的塑膠袋內(如「拉鎖式塑膠袋」),其容積不得超過一公升

* 每人只能攜帶乙個塑膠袋

* 該塑膠袋必須在安全檢查處單獨出示

上飛機能帶化妝品嗎

28樓:老羅搞怪

飛機上到底可不可以帶化妝品呢

29樓:天上飛

可以帶化妝品的,但是受到一定限制。

可以帶上飛機的液體化妝品首先每類容量不能超過100ml,也就是包裝上寫的容量值低於或等於100ml的都可以帶,但是總容量體積不能超過1000ml,而且都要裝在乙個透明的包裝袋裡面。

像粉底霜,睫毛膏,唇彩,卸妝水,指甲油等等這些都屬於液體化妝品,低於100ml就可以帶上飛機。還有一些不屬於液體化妝品的,例如防曬霜,像防曬霜這種東西如果裡面含有酒精就不可以帶上飛機,而且如果是防曬噴霧也不能帶,就算低於100ml都不行。

30樓:臧禹樊俠

你好,我是機場安檢人員,民航總局的最新乘機規定簡要如下:

一、所有液態物品均不得隨身攜帶(化妝品除外,但要接受檢查)二、所有化妝品單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即看你瓶子的大小,不管你裡面剩了多少

三、打火機、火柴禁止隨身攜帶,也禁止放在行李內託運四、顆粒,粉末狀物品屬於重點檢查物件

五、刀刃超過6公分非國家國家管制刀具的託運。6公分以下的,像小瑞士軍刀可以隨身攜帶

其他,國家法律明令規定禁止的東西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希望你能根據以上來整理你的行囊,給自己和工作人員帶來方便。

飛機託運行李能帶化妝品麼?坐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

可以帶。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的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就需要託運,託運沒有數量限制。乘坐飛機還可以攜帶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等生活洗漱用品。乘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

坐飛機化妝品怎麼辦,坐飛機化妝品怎麼辦

習慣每天都化妝的人,相信出門肯定是會帶上一些化妝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機場的安檢還是比較嚴格的,因此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而如果因為不了解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最後導致誤機的話,那真的會是令人抓狂的吧。坐飛機化妝品怎帶?你好我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一名空中乘務員 不是說化妝品不能帶化...

乘飛機可不可以帶化妝品,液體的,在飛機上可不可以帶液體和化妝品

建議最好託運。中國民用航空局2008年3月14日釋出的 關於禁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中規定 一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以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民航運輸有關規定。二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l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