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飛機上能帶爽膚水之類的化妝品嗎?

2023-03-07 22:00:02 字數 1911 閱讀 5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坐飛機最麻煩的就是過安檢。先如今,安檢是越來越嚴格的,這樣,就導致了愛美的mm們經常為坐飛機能不能帶化妝品而糾結。下面,詳細給大家說下坐飛機可以帶化妝品嗎?

據逸行機票網的工作人員了解到,現在坐飛機是可以帶化妝品的。只要液體不要超過100ml,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超過了100毫公升,就要隨行李箱託運了。

其他的化妝品只要不是液體,小件的都是可以帶的。所以說了,mm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度哦,這樣就可以放心的帶化妝品了。

旅客如果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便必須將物品放置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器皿內,再將器皿放在透明的可重複密封的塑膠袋內。

gel凝膠狀物品,例如:髮膠、沐浴液 乳液及液體,例如:防曬霜、防曬油、防曬噴霧、面霜、護膚乳液、走珠式止汗劑、香水、須後水 膏狀物,例如:

牙膏、凡士林、眼影膏 壓縮泡沫及噴霧,例如:剃鬚泡沫、沐浴泡沫、防曬泡沫、壓縮止汗劑 食物,例如:清水、汽水、優酸乳、湯、糖水 液體化妝品,例如:

粉底霜、唇彩、睫毛膏、卸妝液、指甲油 液體如存放在容量超過100毫公升器皿內,則必須託運。

2樓:

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

飛機禁止託運物品:

旅客不得在託運行李中夾帶或放置貨幣、流通票證、有價**、匯票、易碎或易損物品、易腐物品、珠寶、貴重金屬及其製品、金銀製品、古玩字畫、絕版**、絕版印刷品或手稿、樣品或其它貴重物品、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旅行證件、電腦及配件、個人通訊裝置及配件、個人電子數碼裝置及配件等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以及個人需要定時服用的處方藥。

爽膚水可以帶上飛機嗎

3樓:abc生活攻略

可以。

1、爽膚水包裝容量不可以超過100ml,如果超過就要辦理託運。因為坐飛機不能隨身攜帶超過100ml的液體,而這100ml指的是產品外包裝。就算瓶子中的液體低於100ml,但瓶子的容量是超過100ml就不能帶上飛機。

2、搭乘國內航班。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每件容器容積不能超過100ml。所有化妝品放置在獨立袋子中,安檢時接受開瓶檢查。

搭乘中國境內出發的國際航班。每件容積不超過100ml。所有化妝品放置在最大容積不超過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袋中。

3、常見的化妝品護膚品都可以算作是液體,比如:水乳、睫毛膏、髮型噴霧或咖哩、指甲油、洗髮水、牙膏等。如果你不是很清楚的話,就盡量少帶,可以採用託運的方式。

更多關於爽膚水可以帶上飛機嗎,進入:檢視更多內容。

爽膚水可以帶上飛機嗎?

4樓:小張愛聊教育

爽膚水可以帶上飛機。

爽膚水並不屬於管制類產品,但是爽膚水是液態質地,所以帶上飛機有容量的限制,根據民航局釋出管理規定,您可以隨身攜帶不超過100ml的液體,也就是說只要您的爽膚水容量不超過100ml都可以帶上飛機。

注意事項

如果你的爽膚水超量了只能通過託運的方式帶上飛機,同時護膚品這一類的產品想要帶上飛機,都是需要檢查的,建議您在安檢的時候可以把化妝品單獨放在一起,這樣可以方便檢查,同時也節省了您的時間。

飛機上是不可以攜帶酒類以及易燃的液體,同時在安檢的時候不能攜帶打火機,火柴等物品,一般並不限制攜帶化妝品,但是每一種化妝品只能帶一樣,同時化妝品的體積不能超過100ml,這裡的需要解釋一下,如果您的化妝品裡面的液體沒有超過100ml,但是它的體積本身超過了100ml,也是不能帶上飛機的。還有眼藥水也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

坐飛機帶化妝品的問題,坐飛機帶化妝品的規定

隨身是100ml,這是指你化妝品的淨重,也就是說不管你容器的大小和分量的,還有就是每種化妝品只能帶100ml,比如洗髮水,沐浴露,就是這些東西不能重複。當然,指甲油和卸甲水這些屬於易燃的是30ml以下。而且種類不能多。託運的話,一般你帶個幾瓶500ml的沒有太大問題。當然,屬於可燃液體都不能帶不管大...

飛機託運行李能帶化妝品麼?坐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

可以帶。普通的化妝品都可以帶上飛機,但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每種只能帶一瓶,且化妝品的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就需要託運,託運沒有數量限制。乘坐飛機還可以攜帶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等生活洗漱用品。乘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

乘飛機可不可以帶化妝品,液體的,在飛機上可不可以帶液體和化妝品

建議最好託運。中國民用航空局2008年3月14日釋出的 關於禁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中規定 一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以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民航運輸有關規定。二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l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