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巧克力餅可以吃藥嗎,吃完感冒藥可以吃巧克力嗎

2023-05-29 01:00:03 字數 1627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吃完感冒藥可以吃巧克力嗎

2樓:今天也想喝酸奶

不可以。巧克力中有咖啡因等成分,有可能導致機體發生興奮性的,而有些感冒藥中也有類似成分,最好間隔半小時以上再食用巧克力。

吃完巧克力可以吃柿餅嗎

3樓:鄭芬多老師

吃巧克力的時候最好不要吃柿子,主要是因為柿子是一種不容易被消化的食物。也屬於乙個良性食物,在吃完柿子最好是在兩個小時不能夠再吃別的東西,這樣才有利於消化。因為柿子是不容易消化的,同時柿子還要少吃,不能過量的食用,過多的食用還容易會得膽結石之類的疾病,而且柿子也是不能夠和海產品、地瓜、酒等一起吃,同時柿子還要切記不能空腹吃。

柿子餅是由柿子餅做成的特色美食,吃起來還要留意忌諱,你了解柿子餅不可以和什麼一起吃嗎?與柿子餅相剋的食物有很多,如紅薯、海貨、生雞蛋、海菜等。

1、紅薯。柿子餅不可以和紅薯一起吃,二者同食,容易得到胃柿石,重則導致胃穿孔嚴重危害性命。紅薯含澱粉較多,吃後人的胃裡會造成很多胃液,假如再吃上些柿子餅,柿子餅在胃酸的作用下造成沉定。

沉澱積結在一起,會產生不溶解水的結團,既難以消化吸收,又不容易排出來,人就非常容易得胃柿石,情況嚴重導致胃穿孔嚴重危害性命。

2、黑棗。黑棗和柿子餅裡帶有較多的單寧酸和阿拉伯膠,很多服用黑棗和柿子餅後,這種單寧酸和阿拉伯膠會與胃酸融合並凝結、沉定,進而結為硬塊——即產生結石,讓人既消化吸收不上,又代謝出不來,通常造成噁心想吐、嘔吐、上腹持續疼痛、食慾不佳等病症。輕則,結石頭小的,能用中藥材排出來;重則,則務必做手術醫治,不然會嚴重危害性命。

因此,黑棗、柿子餅是不能多吃的,更不能另外服用。

4樓:拐李

巧克力和柿子能一起吃。1、巧克力別與牛奶同食,這兩者一起吃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等現象。2、柿子最好不要與含高蛋白的蟹、魚、蝦等食品一起吃中醫學中認為,螃蟹與柿子都屬寒性食物,故而不能同食。

3、柿子不能與紅薯、菠菜同食。紅薯是含澱粉較多的食物,吃了以後會使胃裡產生大量胃酸,而柿子則含有較多的鞣質和果膠,胃酸和鞣質、果膠相遇,會發生凝聚作用,形成難溶性的硬塊——胃柿石。4、柿子最好不能和醋同吃。

吃柿子的前後也最好不要吃醋,否則柿子中含有的柿膠會和醋酸反映生成塊狀物體留在人體的胃中。 5、柿子與酒不能同吃。酒味甘辛微苦性大熱有毒,而柿子則性寒,因此兩種食物不能同時食用。

吃完巧克力可以吃柿餅嗎,吃了巧克力能吃柿子嗎

吃巧克力的時候最好不要吃柿子,主要是因為柿子是一種不容易被消化的食物。也屬於乙個良性食物,在吃完柿子最好是在兩個小時不能夠再吃別的東西,這樣才有利於消化。因為柿子是不容易消化的,同時柿子還要少吃,不能過量的食用,過多的食用還容易會得膽結石之類的疾病,而且柿子也是不能夠和海產品 地瓜 酒等一起吃,同時...

蘋果吃完可以吃吃蛋嗎,吃完甲魚可以吃蘋果嗎

子宮內膜厚薄跟蘋果沒有關係,我們醫院的醫生專門說了的,子宮內膜薄不是吃蘋果就薄也不是吃榴蓮馬上就可以長起來的,最主要還是要多多鍛鍊!雞蛋忌糖精 同食易中毒 鵝肉忌雞蛋 同食傷元氣。雞蛋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了,是許多人的早餐內容,但雞蛋與豆漿 白糖 兔肉不能同吃,同吃不僅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還...

吃完芒果後可以吃雞蛋嗎,吃完芒果之後可以吃雞蛋嗎

吃芒果後可以吃雞蛋。兩者之間沒有什麼衝突,並且都是營養非常好的食物,需要注意的是芒果在吃飽飯後不可吃,也不可與大蒜等辛辣物質共食,可能引起發黃病。由於芒果含糖量較高,故糖尿病患者應忌食。芒果帶濕毒,患有 病或腫瘤者,應避免進食。多吃芒果會引起過敏,嚴重的可能會損害腎臟。芒果葉和芒果汁會引起過敏體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