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月經會來乙個月又不來乙個月?這屬於正常嗎?

2023-05-29 01:05:01 字數 1525 閱讀 6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 月經月經,當然是每個月都有了。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仔細做個檢查吧。

否則,將來的隱患更大,防勝於治嘛!

2樓:平安女子醫院

你好,你著是不正常的,建議吃點調經的藥物,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正常啊,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月經為什麼乙個月沒到,就又來了呢,這是什麼回事, 40

4樓:豬肉佬同志

如果是在10幾歲發育期 剛剛來的例假 是正常的斷斷續續 以後就正常了。

如果是成年人了 只是這麼一次也無所謂 以後還是這樣 就是月經不調 呵呵。

沒什麼的 保持好心情 能改善一點點。

請問乙個多月沒有來月經這是怎麼回事呢?

5樓:浮恬然匡為

那麼可能是內分泌方面的問題,再等等看,如果確定不是懷孕,身體方面也沒什麼異樣,最好讓它自然來,不要吃藥,或者你覺得很煩惱那就吃點安宮黃體酮,吃了一兩天一般就會來月經。有時侯因為心情不好啦,環境什麼的推遲月經期,其實不用太擔心的,調整好自己心情,睡眠一般下個月就會恢復正常,如連續3個月不正常那麼就應該上醫院做系統檢查。

6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如體內激素水平的紊亂,營養因素,情緒波動,環境因素,服用藥物等。正常的情況下,青春期由於卵巢發育不成熟,存在月經不調是正常的,這個不需過於緊張。你需在經期多注意保曖,注意清潔衛生就可以了。

但是你的情況也需要看看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長期的月經不調也可能影響懷孕的。

指導意見: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可能含有激素類,使用不當可能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於未查清**的內分泌是乙個撓亂過程。建議做性激素六項檢查。確診後進行激素**或中草藥調理。

平時要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為什麼我都連續好幾個月是這樣,乙個月不來月經乙個月來月經,這是怎麼回事?

7樓:範望亭虎倩

你多大了,如果年齡不大,那可能是還在發育期,月經不規律,大了就自然正常了,如果成年人了那就是月經不調,或者是**疾病,需要檢查**!

8樓:栗樹花盈酉

月經兩個月來一次肯定不正常,正常女性28~30天月經來一次,拖後和提前3~5天都為正常,如果兩個月來一次月經就有可能是氣血不足,或者情志鬱滯造成瘀阻,以及飲食寒涼和身體受涼瘀阻氣血,使月經拖後兩個月來一次,要及時檢查防止發生其它病變,兩個月來一次月經,必須找出原因,積極**,如果長期氣血不足或者瘀阻,就會生長肌瘤,不及時**就有可能發生其它病變,可以喝恆蓮舒促經寶改善調理,所以不要馬虎大意,要引起重視,盡快**,平時可以多吃些富有營養的食品,多運動、多活動也能增強體質,使身體恢復正常。

為什麼有時候會乙個月都不來月經

9樓:網友

例假不正常,需要好好調理。

怎麼乙個月賺一萬,什麼工作乙個月能掙一萬?

乙個月賺一萬,一年就是12萬,方法多了去了。一是打工,找乙份年薪12萬以上的工作 二是銷售,提成如果是3 一年業務做400萬以上。三是創業 四是做生意。等等。什麼工作乙個月能掙一萬?1 做大卡車司機,這個要有a1牌。考這個牌大概需要1萬的費用。當然不是拿到車牌就能月入過萬。剛開始是跟師傅開車,這個時...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

乙個月的狗 怎麼養,乙個月小狗怎麼養

給他點稀粥,不要吃太乾的東西,要注意補鈣,要是沒打預防針的話,一定要拿去打才能增加抵抗力。餵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