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鋁型材有哪些規格,鋁材型號有哪些?

2023-05-29 00:55:05 字數 5211 閱讀 3020

1樓:怡合達自動化

工業鋁型材規格主要可以分為15系列,20系列,30系列, 40系列,45系列,50系列, 60 系列,80系列,90系列,100 系列等。這些數字代表了鋁型材的截面寬度。比如 15系列就是代表截面寬度15mm的工業鋁型材。

其中30系列、40系列鋁型材是使用最廣泛的的,其中30系列有 30*30,30*60,30*90,30*120等;40系列有 40*40,40*60,40*80,40*120,40*160 ,4040r角等。各種規格的使用在裝置上的地方也不一樣。30系列一般用於輕型的裝置, 40 系列用於普通裝置。

每種規格的工業鋁型材也有壁厚的薄厚之分。厚的**高,載重也高。每種規格也有歐標和國標之分,歐標和國標主要區別在於槽口,歐標槽是梯形的,國標槽是矩形槽。

fa工廠自動化一站式採購平台。

想要了解更多工業鋁型材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怡合達。怡合達成立於2023年,專注從事自動化零部件研發、生產和銷售,提供fa工廠自動化零部件一站式**。公司深耕自動化裝置行業,基於應用場景對自動化裝置零部件進行標準化設計和分類選型,通過標準設定、產品開發、**鏈管理、平台化運營,以資訊和數位化為驅動,致力於為自動化裝置行業提供高品質、低成本、短交期的自動化零部件產品。

2樓:澳巨集工業鋁型材

工業鋁型材。

規格:1515系列、2020系列,2525系列,3030系列,3535系列,4040系列,4545系列,5050系列,6060系列,8080系列,9090系列,100100系列,也可以按需求開模具定製。

鋁材型號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鋁合金門窗材料的型號是有非常的多的,它的規格型號主要有35系列、38系列、40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的。其中指的是鋁合金型材主框架的寬度分別是35公釐、38公釐。封陽台通常採用70系列和90系列的。

4樓:爺呮手遮天

製造鋁材的材質為等系列。鋁材的分類為:板、帶、鉑、型材。

棒材、管材等。

1、擠壓鋁型材的鋁棒材質一般有:1000系列、2000系列、3000系列、5000系列、6000系列、7000系列等,常用的原材料為2系和6系。根據用途不同擠壓的材質也不同。

2、鋁門窗型材的規格尺寸,主要以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用在鋁合金門窗稱其門窗框厚度尺寸)為標誌,並構成尺寸系列。鋁門窗型材主要有mm等尺寸系列。其中鋁合金窗用的尺寸系列較小,鋁合金門用的尺寸系列偏大。

3、按合金成分分為:鋁門窗標註的尺寸系列相同,不一定鋁門窗型材的截面形狀和尺寸都相同。相同尺寸系列的鋁合金門窗型材,其截面形狀和尺寸是相當繁雜的。

必須依據圖樣具體分析和對待。鋁門窗型材根據截面形狀,區分為實心型材和空心型材,空心型材的應用量較大。鋁門窗型材的壁厚尺寸,用於鋁合金窗的不低於1.

4mm,用鋁合金門不低於2mm。鋁門窗型材的長度尺寸分定尺、倍尺和不定尺三種。定尺長度一般不超過6m,不定尺長度不少於1m。

5、鋁分:1系、2系、3系、4系、5系、6系、7系。2014 應用於要求高強度與硬度(包括高溫)的場合。

飛機重型、鍛件、厚板和擠壓材料,車輪與結構元件,多級火箭第一級燃料槽與太空飛行器零件,卡車構架與懸掛系統零件。

5樓:demon陌

有1000系列。

2000系列、3000系列、5000系列、6000系列、7000系列等,常用的原材料為2系和6系。根據用途不同擠壓的材質也不同。

鋁是銀白色輕金屬。有延展性。商品常製成棒狀、片狀、箔狀、粉狀、帶狀和絲狀。在潮濕空氣中能形成一層防止金屬腐蝕的氧化膜。

鋁粉在空氣中加熱能猛烈燃燒,並發出眩目的白色火焰。易溶於稀硫酸、硝酸、鹽酸、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溶液,難溶於水。

地殼中含量最豐富的金屬元素,含量。主要以鋁矽酸鹽礦石存在,還有鋁土礦和冰晶石。

氧化鋁為一種白色無定形粉末,它有多種變體,其中最為人們所熟悉的是α-al₂o₃和β-al₂o₃。

鋁合金型材型號大全

6樓:莫同學家居知識

鋁合金型材型號有:5052-h-h-t-t-t-t351,一共六種。

型號中h1表示單純加工硬化狀態,未經附加熱處理;加工硬化代號h後面的第二位數字表示產品的加工硬化程度;加工硬化代號h後面第三位數字的含義,例如:h112表示適用於熱加工成型的合金產品,對其力學效能有規定要求。

例如:t651表示此合金經過熱處理和預拉伸工藝,t6和t651合金具有572mpa的拉伸強度和503mpa的屈服強度。同時7075合金有著良好的機械效能和陽極氧化效能。

美國astm標準度工會評價7075合金為b類機械效能,其能產生蜷曲或易斷之屑片和優良的表面處理。

每一種型號都有自己特殊的用途和意義,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型號。

選購鋁合金型材技巧:

1、看鋁合金型材的氧化度。

可以在樣品上用指甲刮一刮,看表層的氧化膜是否被擦掉,若表面氧化膜很容易被擦掉,說明該型材質量差,若反覆刮擦都不會擦掉,說明質量較好。

2、看鋁合金型材的色度。

***的鋁合金型材,同一批次的顏色應均勻一致,顏色發亮,若購買的鋁合金型材顏色暗,那麼很有可能是廢物**製作而成的產品。

3、看鋁合金型材的平整度。

***的產品應無任何瑕疵,且表面平整有光澤。若鋁合金型材表面不平整,說明可能是因為商家用的原材料較差,或機器沒有除錯好,不要購買。

7樓:澳巨集工業鋁型材

鋁合金型材。

型號大全:有歐標鋁型材。

及國標鋁型材,1000多種鋁型材型號,其中鋁型材系列可分為:2020系列,2525系列,3030系列,3535系列,4040系列,4545系列,5050系列,6060系列,8080系列,9090系列,100100系列,也可以按需求開模具定製,澳巨集鋁型材不僅品種齊全,配套連線配件齊全並相容,長度可以定尺切割。

工業鋁型材50系列都有什麼規格型號?

8樓:深圳嘉曼鋁型材

5050工業鋁型材可分為國標和歐標兩種,具體的型號每家公司會有差別。

9樓:咪糊咪糊歲月

5050的有國標和歐標的,具體可提供圖紙是哪一款。

鋁合金型材型號大全

10樓:惠企百科

鋁合金材料型號有:5052-h112,5083-h112,6061-t651,7050-t7451,7075-t651,2024-t351一共六種。鋁合金密度低,但強度比較高,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種型材,具有優良的導電性、導熱性和抗蝕性,工業上廣泛使用,使用量僅次於鋼。

一些鋁合金可以採用熱處理獲得良好的機械效能、物理效能和抗腐蝕效能。硬鋁合金屬ai—cu—mg系,一般含有少量的mn,可熱處理強化.其特點是硬度大,但塑性較差。超硬鋁屬al一cu—mg—zn系,可熱處理強化,是室溫下強度最高的鋁合金,但耐腐蝕性差,高溫軟化快。

鍛鋁合金主要是al—zn—mg—si系合金,雖然加入元素種類多,但是含量少,因而具有優良的熱塑性,適宜鍛造,故又稱鍛造鋁合金。鋁合金一般特性:

一、密度小。

鋁及鋁合金的密度接近,約為鐵或銅的1/3。

二、強度高。

鋁及鋁合金的強度高。經過一定程度的冷加工可強化基體強度,部分牌號的鋁合金還可以通過熱處理進行強化處理。

三、導電導熱性好。

鋁的導電導熱性能僅次於銀、銅和金。

四、耐蝕性好。

鋁的表面易自然生產一層緻密牢固的al2o3保護膜,能很好的保護基體不受腐蝕。通過人工陽極氧化和著色,可獲得良好鑄造效能的鑄造鋁合金或加工塑性好的變形鋁合金。

五、易加工。

新增一定的合金元素後,可獲得良好鑄造效能的鑄造鋁合金或加工塑性好的變形鋁合金。由於具有優良的物理效能,鋁在國民經濟各行業和國防工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鋁型材規格型號

11樓:澳巨集工業鋁型材

工業鋁型材規格表。

1515系列、2020系列,2525系列,3030系列,3535系列,4040系列,4545系列,5050系列,6060系列,8080系列,9090系列,100100系列,也可以按需求開模具定製。

鋁合金型材規格型號有哪些

12樓:地平線之說

1、合金門窗有推拉鋁合金門、推拉鋁合金窗、平開鋁合金門、平開鋁合金窗及鋁合金地彈簧門五種;一種門窗分為基本門窗和組合門窗。基本門窗由框、扇、玻璃、五金配件、密封材料等組成。組合門窗由兩個以上的基本門窗用拼樘料組合成其他形式的窗或連窗門。

2、按開啟方式分為:固定窗、上懸窗、中懸窗、下懸窗、立轉窗、平開門窗、滑輪平開窗、滑輪窗、平開下懸門窗、推拉門窗、推拉平開窗、摺疊門、地彈簧門。按效能分為:

普通型門窗、隔聲型門窗、保溫型門窗。 按應用部位分為:內門窗、外門窗。

3、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和90系列兩種,基本門洞高度有、 3000mm,基本門洞寬度有mm。推拉鋁合金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90一i系列。基本窗洞高度有mm;基本窗洞寬度有mm。

13樓:千材電氣

橋架的型別主要看置放電纜的分量和運用環境等因從來決議的,下面為我們供給一些市面上常用的電纜橋架型別作為參閱:

槽式電纜橋架:槽式電纜橋架 是全密封型橋架,如盒子一般形狀,用於敷設電纜。

梯式電纜橋架:它外型一起像梯子形狀,中心焊有橫桿加固支撐使得重量輕、成本低、承受能力極強、透氣性好。

托盤式電纜橋架: 托盤式電纜橋架 是半密封型橋架,它跟 槽式電纜橋架 的姿勢非常相似,他底部打孔,用於散熱。

下面為我們介紹市面上常用的標準參閱:

標準適用於:槽式橋架(c)、梯式橋架(t)、托盤式橋架(p)(特別標準可聯絡定製)

厚度:非標)/國標)

框架鋁型材有哪些用途及特點,鋁材有哪些用途呢?

1,運用範圍廣 適用於機器框架 支架 門,工業自動化裝置,工廠和辦公室的工作台,貨架 貨櫃,梯子等。2,施工方便 具有模組化和多功能化,無需複雜的設計和加工,就可以快速地構架出理想機械裝置外衣。3,造型美觀實用 質輕而剛度高,簡潔美觀的外表無需油漆。4,可擴充性強 獨特的t型,凹槽設計,加裝元件時無...

鋁型材加工中心到底有哪些優勢特點

鋁型材加工中心的特點 1 縱向行程大 為適應鋁型材細長類零件的特點,鋁型材加工中心工作檯面多為窄長形狀。寬度不超過500mm 長度6500mm至7000mm,以適應典型的6公尺型材加工。工作台面上標配氣動夾具和定位靠板,便於工件定位 夾緊。鋁型材加工中心結構布局有龍門式 動柱式 動梁式三種,體現在工...

機械行業能用到的鋁型材產品有哪些

機械行業裡能用到的鋁型材產品有哪些 1.多功能工作臺 機械車間需要工作臺進行人工作業比如裝配 質檢等作業。2.物料架 需要移動物料架儲存並且運送相關物料等等。3.工具櫃 機械行業用到的工具會比較多且繁雜,有了專門的工具櫃會比較方便也很必要。4.電氣櫃 很多機械裝置都是需要通電需要走線並且需要安放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