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怕什麼動物,狗最怕什麼?

2023-05-29 00:55:03 字數 1276 閱讀 5424

1樓:瑞德醫生

有的狗雖然看起來比較兇,但其實是比較怕貓的,尤其是體型大一點的貓,因為貓非常的靈活,而且爪子也很鋒利。

戰鬥狀態的貓科動物反應快,肌肉效能好,而且爪牙並用。舉個例子,蛇是咬不到貓的,幾乎任何乙隻成年貓,如果它願意,可以慢慢用貓拳拍死一條眼鏡蛇全身而退。再比如說,貓一躍而起的那個高度證明了它的肌肉效能。

但是貓的肌肉能耗大發熱大又不會用舌頭散熱,所以不能持續大負荷戰鬥。

就像老鼠怕貓一樣,狗其實也是怕貓的,通常貓狗打架的時候狗都會輸掉。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2樓:李溫柔r夏清純

正常情況下,所有動物都怕一種山中之王,陸地之王就是老虎。包括來講呢狗也會怕,部分狗也會怕,狗熊就是動物散發的位置和氣息。這個來講呢是自然界中不變的,當然了有有時候呢狗也不會怕老虎,你在哈爾濱我就發現過這樣的情形。

是因為這個老虎呢跟狗是一起長大的。老虎啊,下鄉的時候呢,拱拱媽媽把他奶喂大的,所以說這個狗就一直欺負老虎。自然界的也有和諧的一面,也有殘酷的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君不見豎子與小人處處布藥否?下藥毒狗的人已經不是人了,動物(畜生、牲口)而已。

狗最怕什麼?

4樓:彩虹軒

狗的聽覺比較靈敏,是比較害怕打雷或者鞭炮聲,還有光和火都會讓狗有恐懼感。

5樓:網友

人蹲下來撿石頭的樣子!還有萬金油風油精什麼的。

狗最怕什麼動物

6樓:古典風韻擲

我知道狗最怕石頭,不知道它們最怕什麼動物!當你被狗追的時候,只要你一蹲下身來,狗就會馬上掉頭的,它以為你那石頭砸它!呵呵,以前常常耍被人家的狗。

狗最害怕什麼?

7樓:萌探小清新

籠子,狗狗喜歡自由的動物,被關在鐵籠子裡面的狗狗是最傷心的,在不止一平方公尺的地方走不到兩步就要轉身,除了睡覺之外就不能幹什麼了,狗狗就會吠叫,很多人就認為是狗狗不耐煩了,其實是狗狗在哭泣。

看醫生,狗狗去寵物醫院的時候其實是很害怕的,經歷過看病的陰影,下一次去的時候,狗狗自然會畏手畏腳的不願意去。

死亡,狗狗的壽命有限,最多也就是十幾年,

8樓:淡水羅蔔

最害怕被主人遺棄!所以,養了就養它一輩子,狗生不長,十年左右,好好對它吧。

老鼠最怕什麼動物,老鼠最怕什麼?

老鼠都怕什麼氣味呢?原來它怕這些東西,學到了 老鼠最怕什麼動物?老鼠都怕什麼氣味呢?原來它怕這些東西,學到了 最害怕的莫過於聲波 我就不信它比人還強老鼠害怕鬱金香的氣味.安全滅鼠七法 一 水泥滅鼠 將大公尺 玉公尺 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食後,水泥在腸...

狼最怕什麼動物,狼怕什麼動物

狼在自然界幾乎麼沒什麼天敵,不過它也會遠遠的避開如獅,虎,豹等大型兇猛的食肉動物。還有乙個死對頭犬中之王 藏獒,不到逼不得已絕不會輕易與之發生衝突。狼的團結力很高,而且忍耐力也是其他動物不能比擬的。出於本能的反應,所有的動物都怕火,狼群也不列外。狼群在攻擊的時候,會從各個方位攻擊,而且,死一撥上一撥...

狗最怕什麼?(家中通常有的)

夠最怕的是聲音,一般聲響比較大的會讓他們處於緊張不安的狀態,所以,盡量給狗狗創造乙個安靜的環境 怕放炮仗,刺激氣味很強的東西,還有巧克力。幾乎任何東西都可能使狗狗害怕,取決於情境及環境。以下情境發生時,最常使狗狗感到害怕 壹 被獨自留在家中 車內 圍欄內等地方 貳 突如其來的巨響 叄 來自兒童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