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吃完可以吃吃蛋嗎,吃完甲魚可以吃蘋果嗎

2021-03-04 08:56:02 字數 828 閱讀 511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子宮內膜厚薄跟蘋果沒有關係,我們醫院的醫生專門說了的,子宮內膜薄不是吃蘋果就薄也不是吃榴蓮馬上就可以長起來的,最主要還是要多多鍛鍊!

雞蛋忌糖精——同食易中毒

鵝肉忌雞蛋——同食傷元氣。

雞蛋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了,是許多人的早餐內容,但雞蛋與豆漿、白糖、兔肉不能同吃,同吃不僅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還會引起腹瀉。

專家介紹,豆漿性味甘平,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還有人有吃糖水荷包蛋的習慣,

雞蛋和白糖同煮會使雞蛋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不易被人體吸收。 雞蛋還不能與兔肉同吃,

兔肉性味甘寒酸冷,雞蛋甘平微寒,二者都含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質,共食會發生反應,刺激胃腸道,引起腹瀉。 海帶應該沒事

吃完甲魚可以吃蘋果嗎

2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可以的,吃完甲魚不能吃的食物有:桃子、莧萊、雞蛋、豬肉、兔肉、薄荷、芹菜、鴨蛋,吃完甲魚再吃這些食物容易造成消化困難,導致肚子脹氣,引發身體不適。

可以喝完酸奶,吃完蘋果再喝中藥嗎

3樓:蒙牛乳業

喝中藥期間可來以喝酸奶的。源

由於疾病的關係,在服藥期間,凡屬生冷,粘膩,腥臭等不易消化及有特殊刺激的食物,都應根據需要予以避免。高燒患者還應忌油。

建議服藥期間飲食宜清淡,少食生冷,粘膩,腥臭等不易消化及有特殊刺激性的食物。也就是辛辣刺激的食物,還有酸辣不易消化的食物要少吃。

吃完了香蕉再吃南瓜可以嗎,吃完榴蓮吃香蕉可以嗎

一般情況下,南瓜和香蕉是可以一起吃的。南瓜和香蕉不相剋,兩者之間的成分不會發生不良反應,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南瓜和香蕉一起有什麼好處 潤腸通便 香蕉性寒,有滑利性,可以增加腸道的潤滑性,而香蕉和南瓜中的果膠也可以增加腸道的滑利性,粗纖維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所以有潤腸通便的作用。降血壓南瓜和香蕉都是高...

土豆和香蕉間隔多久吃,吃完土豆多久可以吃香蕉

吃完土豆十五分鐘左右可以吃香蕉。如果兩樣食物一起食用或食用的時間沒有相隔十五分鐘的話,兩者所含有的元素會發生化學作用並產生一定的毒素,這些毒素會導致人們長斑。馬鈴薯含蛋白質 糖 脂肪 胡蘿蔔素,維生素b1 b2 c,無機鹽 以鉀鹽為多 少量龍葵鹼。香蕉含果糖 葡萄糖 蛋白質 脂肪 胡蘿蔔素 維生素b...

吃完芒果後可以吃雞蛋嗎,吃完芒果之後可以吃雞蛋嗎

吃芒果後可以吃雞蛋。兩者之間沒有什麼衝突,並且都是營養非常好的食物,需要注意的是芒果在吃飽飯後不可吃,也不可與大蒜等辛辣物質共食,可能引起發黃病。由於芒果含糖量較高,故糖尿病患者應忌食。芒果帶濕毒,患有 病或腫瘤者,應避免進食。多吃芒果會引起過敏,嚴重的可能會損害腎臟。芒果葉和芒果汁會引起過敏體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