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釣魚黑坑什麼意思

2023-05-28 23:55:02 字數 4946 閱讀 3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黑坑老闆撒化肥樟腦球魚沒有口白花錢。

釣魚黑坑什麼意思

2樓:柔情西瓜啊

1、「黑坑」是北京魚友對商業性質魚塘的時尚稱謂。由於人類的繁衍生息,自然環境、生態平衡遭受到破壞。特別是象北京這樣的大城市,可供釣魚人垂釣的自然水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各類具有商業性質的魚塘,收費標準多為「

五、四、三。」既放魚當天收費五十元;第二天收費四十元;第三天以後收費三十元。久而久之,在北京「黑坑」便成為魚塘的代名詞。

2、黑坑種種現象:

1)在魚塘里施撒化肥、殺蟲劑、樟腦丸或其他藥物、帶有異味的植物,是那些比較陰損的坑主們慣用的技倆。

2)黑坑春、夏、秋三季每週都用藥物消毒二次,在消毒過程中,再使點「貓膩兒」,魚被燻得七暈八倒,哪還會有心思吃餌。

3)黑坑水域廣闊,而魚的密度不大。坑主為達到少投資、多回報,借魚發財的目的,堅持勤放、少放的原則,每次撒魚200斤左右。於是,就出現了多數人「白板」當「空軍」;少數人釣的少、釣的小;個別人魚獲頗豐(善於化解黑坑問題的釣魚高手)的現象。

4)黑坑魚的**複雜,坑里的魚既有北京本地的魚,又有來自天津、河北、江蘇的魚,可謂是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供釣魚人消遣娛樂),匯聚到一起來。所以,如何能開出適合魚的口味的餌,頗費腦筋。

5)黑坑多為老塘魚和新放魚、生口魚和猾口魚混雜,坑中的許多魚是從釣魚人那兒**重新放進魚坑的,已是「二進宮」或「三進宮」。

6)按天收費的坑,一般是不允許打窩和使用紅蟲垂釣。如釣上特殊魚種(如鏈魚、羅非、黑魚等),不是放回魚坑就是稱重另算。坑主在秤上做手腳,經常出現短斤少兩。

零頭按常規是「四捨五入」,但坑主是「四五全入」。雖然是小錢,日久天長也是筆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釣魚黑坑指的就是去收費的魚塘釣魚,比如。

說門票**是100元,讓你釣4個小時,四個小時後,無論你釣了200斤或者是一斤都沒有釣到,那你都得離場,所以,在很多地方,也叫賭塘。釣黑坑的技巧有很多,如果你是剛學釣魚的話,建議你學習一下釣黑坑的技巧,我這裡有一些實戰比較強的黑坑技巧釣法,學了以後可以讓你釣技突飛猛進:黑坑搶魚,這9個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黑坑是釣魚的一種稱呼,也是一種形式,先說黑坑,是全國各地都有的,只是叫法不同,有叫黑坑,有叫賭塘,有叫炮坑,有叫天坑等等,所有的稱呼都是一種形式,由於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愛好也偏於休閒,垂釣也就成了熱們,我我們國家的垂釣愛好者,據統計也一億多人,人數居多,但是自然水域的魚情自己達不到這麼多的需求了,所以出現了這種黑坑的形式,所謂的黑坑其實也很簡單,就是老闆有個池塘,再買來商品魚,放到魚池,然後收取費用讓大家釣魚,也滿足了不少釣魚愛好者的需求,重點來了:為啥叫黑坑呢,其實也是一種遊戲,也是我們釣魚愛好者和池塘老闆的博弈,老闆放魚我們花錢釣,釣的魚再賣給老闆,如果我們釣到的魚能賣出,花錢釣的魚票錢我們就叫上岸了,但是要釣的少了,也沒賣到魚票錢我們就叫掉坑了,也就是被老闆賺錢了,也可以說叫老闆給黑了,所以黑坑的來歷就是這樣的,明白了嗎?其實黑坑真的非常有意思,玩黑坑的釣友也非常喜歡,既能釣到很多魚,有能過癮,偶爾上岸更是特別開心,關鍵是還能鍛鍊身體。

黑坑釣魚和野釣的區別

4樓:資深錦衣衛

1、特點不同。

在黑坑中只有一種魚的情況下,垂釣者可以完全不考慮其它魚的干擾,垂釣就變成用魚餌逗魚的簡單遊戲。在高密度的黑坑中,垂釣者不用擔心窩中無魚,可以省去很多任務作,更不用勞心費神地去顧慮其他因素。

在自然水域,魚兒稀少,而且種類繁雜,大小不一。面對這樣的情況,釣魚者無從選擇,只能面對,首先要考慮哪兒會有魚,還要為避免小魚打擾而勞心費神。

這就要求對水域中的魚情有全面的了解,還要熟識各種魚的生活習性,在魚兒稀少的環境中把魚誘到窩中,更是讓他挖空心思攪盡腦汁。如果沒有過硬的功底,想在自然水域中吃得開,是不可能的。

2、成本不同。

首先黑坑和野釣最大區別在於黑坑釣魚需要花錢,釣友們俗稱「坑票」;但在自然水域野釣就沒有這些限制,黑坑內的魚是人工放養,種類和大小都可以人為控制,而且魚頭密度遠遠高於自然水域。

3、環境不同。

黑坑大多是四四方方的坑,面積小,各處水深相差不大,塘底平坦乾淨,一般沒有水草和其它障礙物。在這樣的環境中,各處的條件相仿,魚兒一般不會挑地方。在自然水域不同,水域中往往會有水草和障礙物,水底平的地方不多;

各處的水深淺不一,在進水和排水口還會有水流,風浪較大,水底可能存在暗流。在這樣的環境中,各處的生活環境不盡相同,魚兒會選擇地方,而且隨著天氣的變化,魚一天中會挪窩好幾次。

5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在黑坑、野釣都是成立的,甚至在釣黑坑的時候有這樣的說法,如果無風,氣溫再適宜,也是不適宜釣魚的。

原因很簡單,黑坑池是封閉的,儘管水不是特別的深,但是深水的溶氧,肯定是比不上中上水層的。

而釣黑坑的人多,揮桿起魚此起彼伏,除了特殊的氣象,如降雨、降雪、悶熱天,魚群都是多在深水區域的。

所以,只要有風,水中的溶氧,相對於其他時間段,就充沛許多,有經驗的老鳥,在下竿之前,會先確定風向。

確定風向不需要特別複雜的技巧,簡單點可以通過天氣預報,複雜點的,通過觀察水面,下風處會聚集大量的浮游生物、漂浮物。

下風處會因為颳風的緣故,溶氧充沛,選擇在下風處下杆,不用刻意打窩,魚口也差不到**去。

技巧。二、看水色。

有經驗的老鳥都知道,釣黑坑,其實就是釣水質,會調水的塘主,是真的能做到讓魚開口魚就開口,讓魚閉口魚就閉口。

但是對於釣友來說,有乙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看水質,水發黑、汙,甚至透過偏光鏡,水色五顏六色,水質太肥,淤泥太厚就是必然的事情。

該技巧實施起來並不難,帶著偏光鏡,背光的角度觀察水色,顏色越深,水質越肥,越不適合下桿。

技巧。三、試水溫。

黑坑的養殖魚,對食物的需求,並不像野外水域一般,只有合適的水溫才會開口覓食,這也是為什麼釣黑坑,早晚口好,白天魚口差的原因了。

當然,我們也不可能帶個溫度計去釣魚,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測鉛墜的溫度來測試水溫,操作起來也不難。

將鉛墜拋到水中,放置上30秒,然後收竿,將鉛墜握在手心,如果覺得刺手,水溫低於10度,不太適合釣魚。

如果覺得涼,但是不刺手,魚口尚可,如果壓根就沒什麼感覺,水溫太高,不太適合釣魚,這個方法雖然簡單,但是在實戰中,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

技巧。四、選釣位。

通過以上三個技巧,基本上就能確定能不能下桿了,選釣位,就成為了最重要的乙個技巧了。

選釣位,無非是選邊、選角,不管黑坑池是圓形還是方形,選下風處,下風處的邊角,即便整個池子魚情都不好,釣上魚,還是有很大希望的。

為什麼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坑釣魚。1:黑坑中長放的魚都是底層魚,正常情況下釣底魚就會吃餌料,然後輕鬆的釣上來,但是黑坑老闆會在水底放一些尿素或者上生石灰,這樣就阻止了魚下底,魚一擔下底就會燒的慌,魚受不了這樣自然也就不下底了。

魚不下底了釣友基本就釣不到什麼魚了。

資深釣魚人為你揭曉黑坑中的魚為什麼難釣,這些你要知道。

黑坑釣魚。2:黑坑常年都有人垂釣,導致水的質量變差,釣場老闆會偷偷的放進去一些氯化銨來消除水中的有害細菌淨化水質,但是加入了這個魚也不能下底,魚下底也是燻得慌。

細心的釣友肯定會發現,水面經常會有一些泡沫,那就是有氯化銨的緣故。

資深釣魚人為你揭曉黑坑中的魚為什麼難釣,這些你要知道。

黑坑釣魚。3:除了在水底水質上面做手腳,釣場老闆還會在魚身上做文章,大家都認為黑坑放的魚是生口魚,也就是說剛養殖出來的那種,現在生口魚沒有那麼多,加上生口魚比較好釣成本高,釣場老闆會選擇美容魚來替代。

這樣的魚是老滑魚修養以後的,此類魚嘴唇薄容易脫鉤,還能識別哪些東西能吃哪些不能吃,平時垂釣的時候經常遇到黑漂就是沒口,這樣的魚口比較滑很難釣的到。

為什麼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

7樓:留一段清香

魚太狡猾了,經歷多了,什麼樣的陣勢都見過,**會像垂釣園裡的傻魚那樣容易。

為什麼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

8樓:校友靈

來你為什麼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我認為黑坑的魚跟魚色是一樣的,所以她隱蔽性很強,所以就藏在黑袍子裡,所以你要說不容易,看到再餘票也不容易鬥破,所以我,妹,黑坑的魚非常的難調,所以不像白水坑的魚,所以看票也好,看調也好看,所以黑坑的魚太黑了,所以看不清不清楚。

為什麼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

9樓:使用者名稱用

黑坑放魚不夠數,說實話,黑坑放魚基本沒有夠數的,能夠按照八成來放魚的就是良心黑坑了。絕大多數黑坑按照5~6成放魚,甚至還有黑坑不放魚,號稱幾萬斤的大炮,收完錢就跑,純屬詐騙。針對這種情況,釣魚一定要現場看完放魚再下竿。

不要貪圖提前微信報名省的十塊二十塊,謹慎下竿。黑放釣回鍋魚,每年黑坑放釣的80%場次都是回鍋魚,只有初春和秋季會時放新魚多一些。回鍋魚由於被反覆放釣,警惕性高,傷病纏身,不敢也無心無力進食,所以變得十分難釣。

釣技不好,學藝不精。釣魚是個系統工程,不能急於求成,從鉤、線、竿、漂、餌、看漂、抓口等再到小藥,要細心鑽研每乙個細節,鍥而不捨,苦心鑽研,才會有略有小成。正所謂,三年練竿,五年練藥。

要達到爐火純青的釣技,至少需要八年的抗戰。釣魚不細心,不認真,愛糊弄,淺嘗輒止。在黑坑垂釣時,有些所謂的大師和我**釣技,開口三句話,我就知道他是偽大師。

因為他跟我說他開餌時一量杯500毫公升餌料,加幾毫公升小藥,因為小藥說明書上寫著500克餌料加這麼多。他以為500毫公升餌料就是500克,餌料密度可不是1,一般500毫公升餌料實際只有200~250克,他這樣加藥肯定過量。目前真正的釣魚高手都是用精密電子秤來稱量餌料的,用注射器來測量小藥,確保精準精確,才能夠開出好的餌料。

你如果想糊弄魚,魚就糊弄你,這是一定的。

黑坑釣鯉魚效果好的小藥聚魚快的,黑坑夜釣釣鯉魚聚魚效果快的小藥

黑坑 水 質 差 要 想誘 魚 效 果好 的話 漁之心戰隊 老法師小藥 鯉2號釣鯉魚在華北地區 很牛逼 黑坑夜釣釣鯉魚聚魚效果快的小藥 大麥紅薯膏,中藥酒,老冰棍,夏季在加上果酸,搶魚前期上鉤散泡,下鉤軟粘,散泡一般水比是1 0.3好或者0.4 開好散泡後取出適量加水開成軟粘 黑坑釣鯉魚聚魚快的小藥...

北方黑坑釣魚,小藥的使用,黑坑釣魚用什麼小藥

放釣魚坑又稱作是黑坑,就是交一定的錢在規定的時間內釣多少全憑自己技術發揮,而鯉魚比較挑食,對於不符合胃口的魚餌它寧願躲著走,鯉魚鯽魚草魚都喜歡穀物類的餌料,味道是甜香的尤為喜歡,所以搭配的時候按這個方向去配魚食,甜香類的餌料太多了,去漁具店一問,老闆就會說的。其實黑坑裡面的魚密度太低,光憑魚餌已經不...

釣魚黑坑老闆加什麼東西讓魚不開口

所以叫黑坑,那是以前,很多黑坑老闆為了不讓釣友釣到魚,節約成本,說到底都是為了利益,其實那種做法太傻,現在的黑坑老闆都是想辦法讓釣友釣到魚,因為只有釣到魚,釣友們才會經常去,並且拉動自己的朋友圈的釣魚人去,這樣你的漁場才能真正的長久,生意紅火,老狼黑坑釣魚就是這樣的原理!釣魚黑坑老闆加的一般都化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