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標魚什麼意思意思,黑坑釣魚設標魚是指什麼?

2021-03-11 10:38:15 字數 2269 閱讀 9097

1樓:左手半夏

標魚在老闆往魚來坑里放魚的時,自在其中幾條魚身上做標記,誰釣到了可以直接換錢,一種**手段。

釣魚「暗語」

1、連竿

是說釣魚的人能一直都接連中魚,從沒有過空竿的現象,是對釣魚人釣技的稱讚和讚美。

2、連口

是說個在某乙個時間段內能夠連續上魚。(基本上,在十竿之內就可以釣上

六、七條魚,就可以說是釣連口了。

3、口微

經常說的「口微」就是說魚兒不太開口,常常試探性地吃上一次餌,就不會再吃了。「口重」是說魚對餌沒有顧忌,只要是看見餌就會大口吃。

擴充套件資料

釣魚技巧

選好釣位常是收穫好的關鍵。常在同乙個水域,有的地方上魚很快,有的地方很久咬一次鉤,釣位不當常是原因之一。選好釣位主要憑經驗。

魚有魚道,即其經常的遊行路徑,棲聚也有自己的習慣。一般地說,自然水域,如水塘、河溝、湖泊、河流等等,應選擇有水草、蘆葦的地方下鉤。事實上,人工養魚池餵料臺附近是最易集結魚群的地方,特別是餵料時間的前後,道理不言自明。

2樓:繁澕落盡是滄桑

有記號的魚 就像我們包餃子裡面放個硬幣一樣

3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釣魚」就是指在黑坑裡面用漁具釣上來的魚的一系列動作。

「標魚」在老闆往內魚坑里放魚的時候容,在其中幾條魚身上做標記,誰釣到了可以直接換錢,一種**手段

釣魚黑坑

其一,指放養魚塘塘主利用各種手段使釣魚者減少釣獲量;

其二,指釣魚者針對某放養魚塘使用各種手段增加釣獲量「黑坑」是北京魚友對商業性質魚塘的時尚稱謂。由於人類的繁衍生息,自然環境、生態平衡遭受到破壞。特別是象北京這樣的大城市,可供釣魚人垂釣的自然水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各類具有商業性質的魚塘,收費標準多為「

五、四、三。」既放魚當天收費五十元;第二天收費四十元;第三天以後收費三十元。久而久之,在北京「黑坑」便成為魚塘的代名詞。

黑坑釣魚設標魚是指什麼?

4樓:齊品達真好吃

「標魚」在老闆往魚坑里放魚的時候,在其中幾條魚身上做標記,誰釣到了可專以直接換錢,一種**手段

屬「黑坑」是北京魚友對商業性質魚塘的時尚稱謂。由於人類的繁衍生息,自然環境、生態平衡遭受到破壞。特別是象北京這樣的大城市,可供釣魚人垂釣的自然水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各類具有商業性質的魚塘,收費標準多為「

五、四、三。」

既放魚當天收費五十元;第二天收費四十元;第三天以後收費三十元。久而久之,在北京「黑坑」便成為魚塘的代名詞。

釣魚商標是什麼意思?例如泰國李萬山藥廠(釣魚商標)兩合公司。

5樓:汕頭銳菲高畫質

泰國華人說華語和我們不是很一樣的,「釣魚商標」的意思是:商標:釣魚牌。

「泰國李萬山藥廠(釣魚商標)兩合公司的」的意思是:

泰國李萬山藥廠兩合公司(擁有釣魚牌商標)

黑坑釣魚設標魚是指什麼

6樓:齊品達真好吃

「標魚」在老闆

來往魚坑里

自放魚的時候,在其中bai幾條魚身上做標記du,誰釣到了可zhi以直接換錢,一種**dao手段

「黑坑」是北京魚友對商業性質魚塘的時尚稱謂。由於人類的繁衍生息,自然環境、生態平衡遭受到破壞。特別是象北京這樣的大城市,可供釣魚人垂釣的自然水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各類具有商業性質的魚塘,收費標準多為「

五、四、三。」

既放魚當天收費五十元;第二天收費四十元;第三天以後收費三十元。久而久之,在北京「黑坑」便成為魚塘的代名詞。

7樓:大笨貓視你如寶

目標魚。塘主在魚身上掛乙個標記牌,通常在脊背魚鰭上,比如掛乙個500的小牌子,你釣到它,就可直接找塘主兌換500元現金,是黑坑的一種**手段。

8樓:人們看

首先我是釣來

黑坑青魚(黑

源妹)的一位釣友,釣巨物(就是釣大魚)黑坑釣巨物,黑坑老闆一般都會在魚身上掛個牌子寫有多少錢,比如牌子上面寫著18800 就證明這是18800的標,寫著1100就是1100的標,總之就是魚上面掛有牌子的通通稱為標魚(這就是標魚的意思)想釣標魚,收費啥肯定會貴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行的就是在背鰭上拴繩

10樓:揚州立誠照明

你這等於沒說,誰不知道標魚是老闆綁上去的,你要說清楚什麼意思,幹什麼用的,是誰釣到就給標的東西嗎。你那個解釋我也是無語?

黑坑的魚這麼不好釣?釣魚黑坑什麼意思

最好不要去。黑坑老闆撒化肥樟腦球魚沒有口白花錢。釣魚黑坑什麼意思 1 黑坑 是北京魚友對商業性質魚塘的時尚稱謂。由於人類的繁衍生息,自然環境 生態平衡遭受到破壞。特別是象北京這樣的大城市,可供釣魚人垂釣的自然水域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各類具有商業性質的魚塘,收費標準多為 五 四 三。既放魚當天收費五...

北方黑坑釣魚,小藥的使用,黑坑釣魚用什麼小藥

放釣魚坑又稱作是黑坑,就是交一定的錢在規定的時間內釣多少全憑自己技術發揮,而鯉魚比較挑食,對於不符合胃口的魚餌它寧願躲著走,鯉魚鯽魚草魚都喜歡穀物類的餌料,味道是甜香的尤為喜歡,所以搭配的時候按這個方向去配魚食,甜香類的餌料太多了,去漁具店一問,老闆就會說的。其實黑坑裡面的魚密度太低,光憑魚餌已經不...

釣魚黑坑老闆加什麼東西讓魚不開口

所以叫黑坑,那是以前,很多黑坑老闆為了不讓釣友釣到魚,節約成本,說到底都是為了利益,其實那種做法太傻,現在的黑坑老闆都是想辦法讓釣友釣到魚,因為只有釣到魚,釣友們才會經常去,並且拉動自己的朋友圈的釣魚人去,這樣你的漁場才能真正的長久,生意紅火,老狼黑坑釣魚就是這樣的原理!釣魚黑坑老闆加的一般都化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