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燒烤中哪種素菜烤出來是最好吃的?

2023-05-28 21:40:02 字數 4477 閱讀 6515

1樓:阿紫說星座

土豆、蘑菇。烤土豆是經典烤串,味道特別好。烤蘑菇我很喜歡,每次吃必點。

2樓:小新愛科技

韭菜。作為燒烤迷來說,我最喜歡的素菜就是韭菜,烤起來真的太香了。

3樓:茈女子

我覺得像金針菇,空心菜,還有小白菜,火腿腸,大辣椒,這幾種素菜烤出來是最好吃的,而且非常的入味,很香,讓人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裡面的玉公尺烤出來很好吃,因為脆脆的,直接一口擼,很爽的,其次烤的黃瓜也很好吃,並不會覺得很油膩。

5樓:邂逅浪漫

蔬菜烤出來,最好吃的有金針菇,烤韭菜,烤茄子,烤土豆。烤香菇。烤辣椒。烤玉公尺。烤花生,烤毛豆。烤娃娃菜。

6樓:行樂

韭菜,茄子,豆角燒烤出來都是很好吃的,因為這些蔬菜刷上醬料以後很入味兒,但是又不會失去他們本身的味道。

7樓:柒晚灣

我投茄子一票。我最喜歡茄子了,我感覺其餘蔬菜烤出來的味道都乙個樣,只有茄子的口感很綿密。

8樓:巨蟹阿斯頓

韭菜,土豆,花菜,香菇,茄子,千葉豆腐,這些蔬菜烤出來都是特別的好吃,而且出來的口感也是特別的棒。

9樓:周周

茄子,韭菜,金針菇,烤出來都是非常好吃的,非常美味。因為這幾種蔬菜都是比較容易入味的。

10樓:墨綠夜晚

我覺得青椒,土豆,紅薯,生菜,豆腐皮,豆腐干,茄子等等都烤出來,非常的好吃。

11樓:浩海永寧

茄子,豆角,土豆,尖椒,大蘑菇,毛豆,豆皮兒,這些素菜燒烤出來是最好吃的。

燒烤可以烤那些素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能吃的素菜都能做燒烤,茄子、 辣椒 、菜椒、 長豆角 、香菇、 平菇、 土豆片、紅薯片 、藕片 、香蕉、 青蘿蔔、芹菜等。

13樓:微夢

比較好吃的燒烤素菜有茄子、土豆、小瓜、韭菜、金針菇、油麥菜、青筍、藕片、芋頭,其他素菜也可以烤,只要自己喜歡,烤熟了都可以吃,烤出來加點佐料就是美味了。

14樓:蘇主任

燒烤可以烤一切素菜所有的素菜都可以作為燒烤的原料,比如油麥菜。韭菜,洋蔥,茄子,青椒。白菜。香菜。所有的青菜都可以放到夾子上,刷上燒烤料。烤成美味。

燒烤素菜有哪些品種

15樓:閒雲洋洋

南瓜:南瓜肉營養豐富、味道甜美,十分適合燒烤。由於熟透的南瓜會變軟,燒烤前應刷上植物油,以防粘連。

韭菜:適合燒烤的綠葉菜有韭菜、苦菊、香菜等,通常需用高火烤製,但是不能烤焦。

土豆片:要切薄烤,勤翻,不然外面糊了中間還沒熟。

茄子:茄子不僅能涼拌,燜燒,還很適合燒烤。無論是烤細長的整個茄子,還是改刀片,都不需要剝皮。燒整個茄子是,表皮可能會烤焦,熟的茄子肉會變軟,只要撕去表皮就能開吃啦。

菜椒:甜椒又稱彩椒、甜辣椒燈籠椒。常見的甜椒又黃色、紅色、綠色等,也是燒烤中的「常客」。烤甜椒的方法跟茄子有點相似。

紅薯片:用錫箔包2層,不2頭要密封好,不要有透逢的地方,埋在炭火裡烤。透逢或一層,一定會糊的沒法吃。2層就相當的美味。

藕片:切片,串在竹籤上,加鹽巴、辣椒、八角面、花椒麵、香油、少量味精等調味料烤。還有韭菜、蠶豆、小瓜、洋芋、大紅辣椒、洋蔥、花菜、菌子等等均可串在竹籤上燒烤。

燒烤素菜有哪些品種

16樓:曉霜愛生活

燒烤素菜的品種有蔬菜類和豆製品類。

燒烤蔬菜類有韭菜、土豆片、茄子、玉公尺、韭菜、藕片、菜椒、蘑菇、豆角、金針菇等,豆製品類有千張、豆腐、油豆皮、千葉豆腐等。

土豆這樣的蔬菜在燒烤之前要洗淨削皮,如果想要口感更好的話,最好在放水裡浸泡;韭菜和茄子刷點辣醬,直接就能烤了;青椒最好選擇肉厚的,這樣吃起口感更好。烤豆製品前,先將豆製品用鹽水浸泡過後再煮一下,這樣不僅可以去掉豆腥味,還更容易烤熟。

烤素菜的時候,可以用竹籤將素菜串起來烤,也可以直接包在錫紙裡,在表面刷上辣椒、孜然、油等調味料烤。包在錫紙裡的素菜可以搭配蒜末、香蔥一起食用, 口味更佳。烤的過程中,每隔10分鐘左右檢查燒烤程度,烤到素菜的邊緣略呈焦狀就烤好了。

烤蔬菜的美味技巧

燒烤蔬菜要根據蔬菜的性質決定燒烤時間,質地比較堅硬的蔬菜比較難烤,這類的蔬菜可以多烤一會,而那些質地較軟的蔬菜容易烤糊,像一些葉片比較薄的蔬菜要少烤一會。

燒烤蔬菜時,食材和火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食材應該平鋪在容器上,不要讓食材過於擁擠,這樣受熱不均勻,有生的,有熟的。

烤蔬菜要有合適的溫度,烤蔬菜的溫度建議在200度以上,這樣可以很快的就把蔬菜烤熟,高溫烤出來的蔬菜能有漂亮的顏色和美味的口感。

在燒烤蔬菜時,如果蔬菜已經熟透,但是表面沒有烤痕,那就再多烤5分鐘左右,等到表面上色即可。

在燒烤界,地位最高的素菜到底是什麼?

17樓:幻影山河

燒烤界地位最高的素菜應該屬於烤金針菇、烤韭菜、烤茄子。其中最難烤的應當屬於烤茄子了,一般人烤不出像燒烤檔那麼好吃的原因在於技術手法,在烤茄子的時候,加入自製的蒜蓉醬跟辣椒醬,烤製軟糯,表皮金黃,香味撲鼻便大功告成。

1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烤饅頭。烤饅頭是將饅頭蒸熟晾涼後,食用前入烤箱烤出棕黃色硬殼,外焦而內軟,嚼有甜香味。烤饅頭是各地名餐館保留的品種。

19樓:羊里個羊個羊

土豆。吃燒烤怎麼能夠少了土豆呢?把土豆切成薄片,然後再撒上調料,再進行燒烤,味道一絕,所以在吃燒烤的時候,別忘了土豆哦。

燒烤界地位最高的葷菜是什麼?吃燒烤要吃什麼素菜最香?

20樓:天氣澄和風物閒美

燒烤界地位最高的葷菜是烤豬五花,肥瘦相間,烤起來特別香,口感也特別好,不會澀。素菜推薦烤香菇、烤茄子、烤杏鮑菇、烤黃瓜。

21樓:慧慧答題

地位最高的是烤雞翅,金針菇,韭菜,娃娃菜,茄子,等等蔬菜都是特別香特別好吃的。

22樓:小熊談星座

燒烤界地位最高的葷菜是烤全羊。 烤金針菇 、茄子、素雞是最香的。

23樓:諾諾教育

有人說,是雞腿。你會發現燒烤攤上的雞腿都是用竹籤串成乙個「十字型」,這是為了讓雞腿的受熱面積更大,燒烤的時候能均勻受熱。

燒烤有什麼素菜

24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並不是很健康的食物,但依然深受大家的歡迎。人類集思廣益,利用各種食材製作出很多美味的燒烤,烤肉串是很傳統的燒烤,而蔬菜類燒烤近年來開始流行,蔬菜也成為大家吃燒烤首選之一,燒烤裡最好吃的蔬菜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的是土豆片、藕片 超級香的。

茄子(有切片的,也有整個大茄子的 叫茄瓜)、蘑菇、金針菇。

其實烤的南瓜也很好吃的 不放辣子 要很甜很面的那種 南瓜!獨有一番風味!

26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娃娃菜,香菇,金針菇,土豆片,茄子片或者一整個茄子,玉公尺,豆角,四季豆。

27樓:亭亭的婷

土豆片 豆腐皮 金針菇 韭菜 茄子片 青椒 香菇 蘑菇 洋蔥 還有紅薯。

28樓:逆風快遞丶

韭菜咯。玉公尺,茄子,鐵板騷有 包菜,金針菇,豆腐等。

29樓:路西法之魅心

茄子,豆角,大腿菇,帶皮土豆,紅薯,

30樓:匿名使用者

烤辣椒,烤大蒜,烤金針菇,烤土豆片。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吃的素菜都能做燒烤。

32樓:扯淡到蛋蛋疼

蘑菇 韭菜 金針菇 土豆 豆腐干 藕 等 等。

33樓:陳某某

那可多了,只要是能炒的素菜都可以烤啊。

34樓:他們就在這裡

我最喜歡吃烤饅頭片!

在十二生肖中,哪種動物最值得我們尊敬

十二生肖中的十二個動物,我認為最值得尊敬的是馬。馬從古至今都是吉祥和成功的代表,古代打仗,最為我們立下戰功的就是馬,沒有馬我們無法行軍打仗,沒有馬我們無法日行千里傳送捷報。馬不止付出了勞力體力,也付出了他們的耐力。沒有馬就沒有我們古代戰爭上的一次次勝利,沒有馬就沒與那麼多傑出的作品。徐悲鴻先生的 八...

在KTV唱歌,你最討厭的是哪種人

在ktv我最討厭的就是三種人,第一種麥霸 第二種不唱歌使勁拉別人唱歌的人 第三種一定要別人喝酒的人。這三種人是我在ktv最怕遇到的人。麥霸應該是在ktv中最常見的人。一堆人去ktv,其中肯定有乙個兩個甚至三個麥霸,一旦有這些麥霸在場,你想唱什麼歌就變成了非常困難的事。等排完他們的歌之後你再去選歌,等...

動物世界裡最牛的是哪種動物,請問在動物世界中哪乙個是最強的

當然是牛咯!而且今年是牛年,牛哥不牛誰牛!牛哇 都說最牛的了 請問在動物世界中哪乙個是最強的?若總起來論最強當屬螞蟻了。海陸空三片領域中的動物都不及它。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還有食蟻獸等為它的克星。若分開來說,陸地上當屬大象最大,虎 獅子當是最厲害中的 海洋中當屬鯨最大,也是最厲害的 天空中當屬鷹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