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4000可以報銷多少

2023-05-28 21:20:04 字數 916 閱讀 6352

1樓:有錢啦有錢啦

首先要看你買的保險是社群居民保險還是農村醫療保險還是職工醫療保險?所以說,不同的保健類別報銷比例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你所住院的時候住的是哪個醫院?比如說你買的農保跑到市裡面或者省裡面的醫院,他的報銷比例就會減少。

你再有就是你住院時候有哪些專案是自費的?住院還有乙個門檻費起步費一般的是2000還是幾千,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以下是不給報銷的。所以說,如果是整個住院花了4000塊錢的話,職工醫療保險可能能報到2000左右,如果是農保的話,可能只能報到四五百塊錢。

2樓:煙懷桃

住院4000。可以報銷多少,這個沒有規定。不知道你上的是那保險。是社保還是醫保如果是正式退休工人,有的可能是百分之百的報銷,有大是95%報銷。但不知道你退休沒有啊。

3樓:胖頭小***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認為,住院4000醫保可以報銷多少?

因住院而產生的一系列費用能夠報銷多少沒有確定的值,住院之後能夠報銷多少金額主要取決於住院者的醫保屬於那種型別以及當地的醫保報銷比例。如果是職工醫保,職工醫保報銷比例一般是85%-95%之間不等,城鄉居民醫保則是65%-80%之間不等。所以的話如果住院者是職工醫保,那麼住院費用4000可以報銷3400元-3800元;如果是城鄉居民醫保,那麼報銷金額則是2600元-3200元。

需要注意的是,關於生病住院費用報銷時醫保的報銷比例沒有統一的標準,因為每個地區的經濟水平不一樣,當地所規定的比例也就有所不同,上述所說的報銷比例只是比較常見的數值。因此,住院者住院費用能夠報銷多少,住院者可以先了解自己當地的醫保保險比例,可以與當地的醫保報銷部門確認。

4樓:在索溪峪點頭的海棠

這要看你是市醫保還是省醫保了,市的百分之七十,省的百分之九十,還有住院時那些是自費的不一而定,所以根據這個比例你就可以算出來了能報多少錢,明白了嗎。

住院幾天可以報銷,住院幾天才能報銷醫保

法律分析 無論住院幾天,符合下列條件的,就可以報銷 一 參保人員到基本醫療保險的定點醫療機構就醫 二 參保人員在看病就醫過程中所發生的醫療費用符合基本醫療保險保險藥品目錄 診療專案 醫療服務設施標準的範圍和給付標準 三 參保人員符合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的醫療費用中,在社會醫療統籌 起付標準以上與最高...

住院2天能報銷嗎,住院幾天才可以報銷

只要是按住院登記的就可以按住院報銷,所謂的3天72小時是醫保對醫院的指標,即住院3天以上才能按住院標準與醫院結算,和病人沒有任何關係 回答您好,急診住院3天是可以報銷的,只要是住院就可以報銷沒有天數規定。1 急診費用是可以報銷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十八條 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 ...

桂林社保異地住院報銷多少費用多少

南寧市醫保卡是不能在桂林使用的,你可以拿在桂林醫院的費用清單和發票和醫保卡回到南寧市醫保中心申報就可以了 我在深圳買社保10年了,回到廣西桂林住院,在深圳能報銷嗎?在何處報。10 住院是公立醫院嗎?如果是公立醫院是可以報的。所有的住院資料保留好來,回到深圳的社保局醫保科報銷。只是報銷比例會在原來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