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感冒住院花了一千能報銷多少

2023-05-06 21:55:02 字數 1272 閱讀 5045

1樓:nba網球王子

你好,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首先,您需要明白:醫保卡裡的錢,也是您的錢。

您在門診的花費不能報銷,因為醫保他們不管。您住院後,還有起付標準,如下:

花費在700元以內不報銷。花費,最高報銷基數是元,報銷比例是85%。即醫保報銷元,個人自付元。

如果你住院花了800元,報銷=(800-700)*85%=85元。

花了4000元,同理=(4000-700)*85%=2805,但醫保規定最高報銷是元,所以你只能報銷元,明白了吧?

我是企業醫保,花了3970元,只能報銷元,其餘自己負擔嘍~!

您到醫院後,跟他說「我是醫保報銷」,同時給他醫保卡就行了。自登記住院起,扣下醫保卡,你需要自自己墊付所有費用。等您出院時,他們會把 能報銷的錢返還給您。

應該能看明白吧?祝您早日**,別上火!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住院花費一萬報銷多少

2樓:職場導師劉盈盈

親您好, 三甲住院10000可以報銷8000元,一般來說是80%左右。醫保指社會醫療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法律法規,在勞動者患病時基本醫療需求的社會保險制度。

住院花了一萬社保能報銷多少

3樓:上海法和

住院報銷比例。

1、鄉鎮衛生院住院0-300元報銷比例為40%,300元以上報銷比例為55%。

2、縣級醫院住院0-300元報銷比例為30%,300元以上報銷比例為40%。

3、縣外醫院住院0-20000元報銷比例為20%,20000元以上報銷比例為35%。

4、參加婦幼保健保償的孕產婦,按醫療機構住院比例報銷。報銷金額低於200元的,補償200元。

未參加婦幼保健保償的孕產婦住院分娩不報銷。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二十八條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診療專案、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搶救的醫療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基本醫療保險**中支付。

第二十九條參保人員醫療費用中應當由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的部分,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與醫療機構、藥品經營單位直接結算。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和衛生行政部門應當建立異地就醫醫療費用結算制度,方便參保人員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第三十條下列醫療費用不納入基本醫療保險**支付範圍:

一)應當從工傷保險**中支付的;

二)應當由第三人負擔的;

三)應當由公共衛生負擔的;

四)在境外就醫的。

住院多少錢可以報銷。

今年花了我老婆兩萬塊

花你老婆的錢還說自尊心?你拿人家錢就要還啊。你不想過就離了啊,好像別人稀罕你一樣。花女人錢還好意思來這裡說,你就是做 還想立貞潔牌坊,丟男人臉 感覺從話裡都感覺到生活帶給你深深疲憊感。這一年我算了算總共花了2萬2千塊,跟著老婆還有乙個剛一歲的孩子花錢花的算多嗎?乙個家一年2萬多一點,很省了。不多,差...

你好,車禍我全責,對方住院醫療費花了九萬,我車全險,三者三十萬加不計免賠,保險公司說醫藥費不全報

由交強險保險公司承擔。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 不含港 澳 臺地區 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 醫療費用賠償限...

我花了370,感覺被騙了她說我抽到一千元抵用卷可以買珠寶抵用

又乙個被 忽悠上當的,好在錢不多,就當買個教訓吧。最近這類 的 很多。我也是 買的聯興珠寶.感覺被騙了.能退活嗎 還要花錢買的,基本斷定不可能有好貨,除非打12315不然不容易退 基本上 買的退不了,但可以換 在白翠珠寶買的 抽了1000元抵用卷 花了400元買的 是不是騙的 這個是老套路了 成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