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正常,月經不正常

2023-05-28 19:45:03 字數 2726 閱讀 6657

1樓:重口味的沙拉貓

如果每個月都是這種情況,就不必太擔心,有規律的月經就是正常的。注意營養,枸杞紅棗絕對是女性良伴。

如果突然這樣就要注意了,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

突然想到到了大學才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經期的基本注意事項。

首先,期間絕對不可以洗冷水澡;盡量少碰水,少洗頭,夏天到了,更不可以為了貪涼用冷水沖腳!這一點不僅為了經期著想,還為了你身為女人的將來。

其次就是飲食方面咯~~要吃的好的有營養!不能吃性涼的東西,像白菜,豆漿,紅菜等等。

最後就是期間一度要更加愛護自己,不要劇烈運動了,因為這時候的女人身體是最脆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以前也有過,第四天開始月經量很少並且顏色很深,對吧?應該是流產未乾淨導致盆腔附件有炎症引起的,我也打點滴了,但是也是 一直沒有好,最後是看了中醫吃了些中藥才看好的。親可以去嘗試看看老中醫。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月經不正常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都是如此的話那就說明是正常的。

4樓:西安的外星人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一直是十天的話希望你盡快去醫院檢查!!!

月經顏色褐色或者黃色都是炎症的表現,如果只是最近才這樣就不要緊,吃些**消炎的藥就可以。如果從小就這樣那就必須去醫院做全面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消炎藥,然後吃飯時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慢慢就好了,還有要注意睡眠和心情。

6樓:新醫專家

您好。建議您具體到醫院檢查看看是哪方面的原因,您不用太緊張,做個檢查具體找到原因對症**就可以的。

7樓:smile的旋律

去醫院檢查一下 是不是什麼**病之類的 心裡也放鬆點 不要太大壓力,去醫院看一下 如果有問題還能及時的** 祝你健康 有個漂亮的寶寶。

8樓:昔惜文

去**看看,不要晚睡。

9樓:亥忻雍琳瑜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不調的症狀。

指導意見:所以建議可以多喝些六味地黃湯聯合烏雞白鳳丸**月經不調。多吃大量鮮果、蔬菜,多吃纖維、全麥榖類、豆類、烘雞、烘魚,兩餐間吃蛋白點心可能有幫助。祝早**!

10樓:向楠普流麗

顏色不正可能是宮寒造成的;宮寒為中醫定以,指女性子宮虛寒,主要為寒證表現,手腳涼怕冷,月經量少,顏色深,有血塊,痛經。**宮寒應逆者正治,寒則熱之。補氣養血,溫經散寒通絡是有效緩解宮寒的治法。

11樓:翟妍仇維

你好,金雞顆粒清熱解毒,健脾除濕,通絡活血。用於濕熱下注引起的附件炎。用開水沖服,一次8g,一日2次。十日為一療程,必要時可連服2~3個療程。

12樓:網友

一般吃了緊急避孕藥會有這種狀況~

13樓:賞健奉音華

避孕藥***比較大,服用次數多會有激素失調,月經不調的情況,經量少不正常可以吃藥調經,比如吃烏雞白鳳丸或者逍遙丸等,以後盡量不吃避孕藥。

14樓:陌上翩翩

不要耽心這是吃避孕藥引起的,避孕藥會引起激素水平紊亂而造成月經不規律,且避孕藥用過後會有撤退性出血,再過十天如果月經還不來再去醫院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避孕藥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調理一段時間就會正常的 以後注意點 能不吃盡量別吃啊。

16樓:寂寞壞人

姑娘,請愛惜自己的身體,乙個月連續吃三次緊急避孕藥會搞垮你的內分泌調節機制的,有的病人吃一次緊急避孕藥都能月經失調半年呢,如果你有避孕要求哪怕每個月吃短效避孕藥也不要隨便吃緊急避孕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與你服用藥物或是懷孕有關,需要到醫院檢查,或月經不調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內分泌紊亂了,不要隨意的服用避孕藥!!!如果真是內分泌紊亂,就非常不好辦了!希望你自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需要去醫院。可能跟避孕藥有關。都說是緊急的了,你還當常規的吃!下個月還不正常再去醫院。月經延期幾天是正常的。

20樓:伍妍妍

那就去大醫院看看 具體情況**醫生看了才知道。

這種事能問出個什麼來。

21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通常情況下女性的月經週期在28--30天,行經期在3--7天,經血量在30--50ml。但是有一定的個體差異。

根據你的描述屬於行經期延長,可由於雌激素的水平低、子宮肌瘤、子宮黏膜下息肉、子宮內膜炎、宮內節育器或服用避孕藥等原因引起。

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診,在醫生的指導下採取相應的**措施,以免延誤。d

22樓:_tu圖圖

也許是避孕藥的事 導致你的經期紊亂了。

還也許是你心情的事,太著急或者太緊張也會導致月經不調的。

去可以去藥店買盒益母草顆粒吃,一盒大概5塊錢左右,挺好使得,是中藥成份。可以放心服用,不用太著急。

月經不正常 5

23樓:臉蛋小柔

晚一週以上的都是不正常的,建議你馬上去醫院檢查下。不要認為要等例假乾淨再去,如果這樣的話醫生採集不到你例假的血樣,無法下結論。

月經不正常

有很多種原因可以導致月經不正常。1.首先要注意防寒放涼。由於女性的生理特徵導致女性天生怕涼怕寒 所以平時要注意涼水及生冷性食物。尤其是經期前後更要注意保護身體。新增衣物。特別是腳底溫度。熟話說涼從腳底來,所以鞋子是否溫暖很重要。千萬不要報僥倖心理,吃一支雪糕 喝一口冰水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其實不然,這...

月經不正常

樓下的都已經說完了。不要耽心這是吃避孕藥引起的,避孕藥會引起激素水平紊亂而造成月經不規律,且避孕藥用過後會有撤退性出血,再過十天如果月經還不來再去醫院看。避孕藥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調理一段時間就會正常的 以後注意點 能不吃盡量別吃啊。姑娘,請愛惜自己的身體,乙個月連續吃三次緊急避孕藥會搞垮你的內分泌調...

月經不正常要怎麼辦 月經不正常怎麼辦?

您好 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初潮年齡的提前,延後,週期 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2 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 建議您去專業醫院就診,明確 對症 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