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沙發有點舊想要翻新下,你覺得有什麼方法呢?

2023-05-28 19:45:02 字數 2544 閱讀 6064

1樓:**娛樂

家裡的沙發用一段時間看著就比較舊了,這是因為時間長了以後沙發表面有很多汙垢,所以看著比較舊。如果想要翻新,可以使用酒精全部擦拭一遍,會很乾淨。

2樓:汽車知識番茄老師

這個可以去市場上買一些沙發皮,然後重新包上就可以給沙發進行翻新,並且**比較實惠,而且價效比較高。可以值得一試。

家中的沙發有點舊想要翻新下,你認為有什麼方法呢?

3樓:小阿星

我覺得可以購買一些沙發套來翻新,這樣的方法非常簡單,而且成本也不是特別的高,非常可行。或者是可以進行徹底的清潔,再或者是可以定製沙發,重新購買質量比較好的沙發。

4樓:小娜娜嗨

可以定製乙個沙發套,一定要進行徹底的清潔,這樣就可以讓沙發非常的美觀了,而且看上去很新。

沙發買了好幾年了,想要自己翻新一下,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5樓:春季的風啊

選擇把沙發重新噴上漆,在沙發上面重新購買沙發套,把沙發洗一下,或者是買乙個沙發,在沙發上標上幾種圖案,這樣就可以讓沙發變得煥然一新。

6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在沙發上刷一些油漆,也可以在沙發上鋪一些新買的沙釋出,而且也可以用洗滌劑清洗一下沙發,並且也可以在沙發上購買一些好看的裝飾品,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也可以重新定製乙個沙發,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讓沙發變得很新了。

7樓:樂樂在此呢

注意翻新的事項,要注意翻新的方式,可以去店鋪翻新,或者是找專業的翻新人員,並且要了解翻新的技巧。

沙發能不能翻新?沙發翻新時有沒有什麼注意的地方?

8樓:純體驗

皮沙發只要不是破得很嚴重,是可以翻新的,而且翻新後效果還不錯。這裡給你介紹兩點皮沙發翻新的技巧。

1、如果皮沙發只是表面沾有油汙、褪色、碎裂、磨損老化、有摺痕、有裂紋的話就可以採用上漆翻新的方法將皮沙發表面修補完好,然後再調配出與沙發原有色彩一致的皮革漆重新為皮沙發上一道漆,即可讓皮沙發恢復原有的光彩。

2、如果皮沙發的損壞比較嚴重,有破裂成洞的情況則需要採用貼皮翻新的辦法進行翻新。就是在破損嚴重的地方貼上一層新的皮革,然後再重新上一層與沙發原有顏色一致的漆即可。

9樓:

榮發家居-沙發翻新,專注家庭,酒店,公司,餐廳,ktv等各類場合的沙發翻新。進口皮料,本著「創優質產品、優質服務」的企業宗旨, 倡導「綠色環保」的理念;以高起點、高品質、高要求的市場定位,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全市師傅服務。沙發翻新:

舊沙發如何翻新

10樓:潤通家居

舊沙發翻新方法有:上漆翻新、貼皮翻新、專業人士翻新。

1、上漆翻新

如果皮沙發表面只是輕微的有汙漬、褪色、老化、碎裂、裂痕,那麼就可以採用上漆翻新的方法,上漆翻新便是將皮沙發表面磨損、破裂修補修復好,調配與沙發原來一樣顏色的皮革漆,重新為皮沙發上一次漆,讓皮沙發恢復了原本的色彩。

2、貼皮翻新

沙發表面破損嚴重、破裂成洞,那麼就可以採用貼皮翻新方法,就是為沙發破損嚴重的部位重新貼上一層新的皮革,然後再為沙發重新上漆讓它恢復一樣相同的顏色。也可以全套沙發貼皮翻新,不需要拆開沙發就可為沙發換上一層全新的皮面。

當皮沙發表面有輕微汙垢時,我們可以使用有清潔與保養雙重作用的護理油直接對表面進行清潔護理。流程如下:

1)將清洗劑塗在皮表面,之後使用專業的蒸汽機進行催化汙漬的溶解處理,快速用乾毛巾將溶解後的汙水吸取以防滲入皮面毛細孔內,清水毛巾整體擦一遍用熱風機烘乾。

2)對皮面有區域性掉皮起皮處使用補傷膏進行皮面無痕修復處理!區域性破損處使用彈性膠進行粘合處理。

3)現場調色,使用可調式噴槍進行上色處理,用熱風機烘乾,檢查色彩是否均勻,噴塗固色劑進行固色處理用熱風機烘乾。

3、專業人士翻新

1)使用者撥打沙發翻新業務人員**進行溝通,並告知業務人員翻新沙發的造型和用材。

2)業務人員**得到認可後,攜帶沙發面料去使用者家裡,讓其自行選擇使用皮革還是布藝面料,確定材料樣板並剪下一小塊面料,作為日後驗收的憑據。

3)施工人員把客廳沙發的外套拆走,按照原有的尺寸大小製作新套子,在使用者家裡組裝、捫皮即宣告完工。

舊沙發翻新和新買的沙發哪個好,舊沙發翻新哪家效果好

自然是新買的好,原因如下 翻新家具使用的殘留部分 強度低,有汙染物殘留 現在找私人翻新,人工成本高,使用材料質量不保證,最後反而可能 更高,質量更差。買新的可以不必拘泥於原本的框架可以自由選擇,選擇度更高。新產品有售後保證,翻新的沒有售後 新買的要好些,蟎蟲少 舊沙發翻新哪家效果好 如何選擇合適的沙...

日式沙發有什麼特點?日式沙發的注意皮質區別

日式實木沙發最大的特點要數它的成柵欄狀的小扶手和矮小的設計。這樣的沙發最適合崇尚自然而樸素的居家風格的人士。小巧的日式沙發,透露著嚴謹的生活態度。因此日式實木沙發也經常被一些辦公場所選用。這種沙發對於老人也是適用的。因為對於一些腿腳不便,起坐困難的老人來說,硬實的日式實木沙發使他們感到更舒適,起坐也...

紅木沙發有哪幾種款式呢,紅木沙發的種類都有哪些

款式肯定不少,大古樹是首選的渠道,回頭也可以參考下,採用的是上等木材。紅木沙發的種類都有哪些 1 紅木傢俱分類 紫檀木 紫檀有乙個別名叫做青龍木,屬蝶形花科,通常生長在 帶地區,是一種常綠喬木,可以長到15公尺以上,葉為複葉花蝶形,果實有翼,木質甚堅,色赤,紫檀木入水即沉。紫檀是豆科紫檀屬中特別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