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進來幫幫我,謝謝了

2022-12-03 22:20:03 字數 1363 閱讀 1751

1樓:五力學

你確定她心裡還有你嗎?如果她心裡沒有你了,不管你做什麼說什麼都是沒用的啊,你說你給她打**的時候你聽出來她高興也許在敷衍你或是不想傷你的心也說不定啊!如果你真的確定她心裡有你也就是說她在考驗你啊。

看看你對她的耐性夠不夠,不過,我想她並不是在考驗你,而是怕傷害你而已。再說你們都不在乙個城市,你就敢保證他心裡沒有別人只有你嗎?還是看開一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真情能感動一切,只要你是真心付出的,你就一定會得到同等的回抱,多點耐心,多點主動,女孩子一般都是被動的,最好每天給她發資訊,有時說話會有語病,會有結巴,會有尷尬,所以多發點資訊,資訊能表達出你最想說的話,聽我的哦,相信我就給點獎勵哦,~~西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認為你不太關心她吧,因為你有偶爾和她聯絡,她可能也不知你在想什麼,你可以經常關心、問候一下她,從她的語氣裡分析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只要你們以前是喜歡的,就沒有什麼啊!19歲了有真愛,真的不騙你,如她真的愛你,他回天天想你,不管距離有多遠,都沒有關係的!

懂的愛情的人不會亂來的,她只會一心一意的愛乙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他只是想冷靜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能跟你一起走下去,他現在只是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和你的感情進一步。

如果你連這一點耐心也不給他,就算你沒真的在一起也沒用,你們永遠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你還是象以前那樣吧,這樣也他會覺你是真的在乎他~~~

6樓:桃桃小豬

她肯定是考慮到你們不在乙個城市今後不知道能不能在一起的問題,對你至少應該不討厭!你別逼的太緊給她一些空間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抓把緊!女孩子總歸是希望男孩子主動追求自己的。你要是喜歡她,就要明確表態,要不這種尷尬的狀態總不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用這麼想啊,你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她還愛著你,這樣也有可能會成功啊,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想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喔?沒有的話就堅持每天跟他聯絡啊。或者可以問問她的意見。

喜歡打**還是發資訊。或許她要上班沒什麼空呢。多徵求她的意見,會有幫助的。

要細心些。

10樓:好多櫻桃

可能她接**不花錢~發簡訊要花錢吧~一條一角哦~高消費~!

我以前的學長就這麼說,給你打**一分鐘是一毛錢,發簡訊一分鐘也是一毛錢,我給你打**能說多少話阿~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太清楚,也許是她想擺架子 吧。

女孩子們都進來幫幫我,女孩子們都進來 ! 幫幫我!

同意呀!試著交往一下,別馬上就 獻身 就行,現在沒有以身試驗的 呵呵,看情況,一般來說還是會接受的,加油吧,祝你早日得到自己的幸福 沒有接觸過,就來表白拉?估計你們兩個的人年齡都不大。如果你真的對他有好感,先同意交往一段時間也沒有關係。但是要記住,不要和他發生性關係,不然以後後悔的是你自己。先交流一...

進來幫幫我吧,謝謝了。幫幫我吧,謝謝

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做為姐姐可以告訴你,你說的這一切都很正常,每個人的生理發育都有他自己的乙個過程,還有啊,你說的身材長得怎麼樣並不重要,什麼都沒有那麼完美的,上帝已經饋贈給了你這麼重要的東西,還不夠嗎?一顆善良的心。另外建議你多看一些青春生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書籍,對你會有很大幫助,你會發現自己是完...

女生進來幫幫我!!!謝謝了!!!

ck的設計師就說,牛仔褲最好的搭配就是匡威的帆布鞋!所以,並沒有你說的 廉價和不妥 至於中腰還是底腰,還是看你舒適度來定!levis的褲子一般來講還是身材較壯的人穿比較好。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感覺好是最重要的!穿闊腿牛仔褲,很時尚,這個年代,只要你不是穿西服正裝,不會不協調的,重要的是最好選雙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