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來幫幫我!!!謝謝了!!!

2023-05-18 23:35:05 字數 2422 閱讀 4891

1樓:匿名使用者

ck的設計師就說,牛仔褲最好的搭配就是匡威的帆布鞋!

所以,並沒有你說的「廉價和不妥」!

至於中腰還是底腰,還是看你舒適度來定!

levis的褲子一般來講還是身材較壯的人穿比較好。

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感覺好是最重要的!

2樓:迷路的乖乖

穿闊腿牛仔褲,很時尚,這個年代,只要你不是穿西服正裝, 不會不協調的,重要的是最好選雙皮子面的那種比較有質感的板鞋,不要帆布料子的,帆布給人的感覺太休閒了。

3樓:

我不是女生哈,只是從男生角度來說。

瘦的話要注意可能臀部會撐不起來褲子,所以選褲子時要注意看看。

瘦的話,小腹平坦,低腰牛仔露出一點小腹,很**的。

4樓:網友

我覺得直筒的牛仔褲配匡威的鞋就很好看啊。

如果怕穿帆布鞋會顯得矮的話 那就換雙板鞋或者復古鞋咯~

也會蠻好看的。

5樓:問啊問

有點瘦哈,最好穿那種帶荷葉袖有點像公主服的那種衣服,看起來乖巧可愛.暖色的好一些.

6樓:言舞曦琦

中。人瘦穿什麼都好看。

jj是**女生穿總歸版型不合的。

7樓:金鑫

我,大家幫幫我。

.你真的很矮啊,2cm都不到。

你自己覺得好看就好啊,關那麼多幹嘛。

8樓:—淡藍

低腰牛仔褲??我喜歡!

急著用啊 !!請各位才子才女們快點幫幫我吧!!!感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附屬招待所應納營業稅=6000*5%=3002、汽車租賃應納營業稅=20000*5%=10003、轉讓技術應納營業稅=30000*5%15004、運輸勞務應納營業稅=(500000-100000)*3%=12000

該公司應納營業稅合計為14,800元。

誰能幫幫我啊!!!

10樓:房產趣多多

看來你很在乎她咯。

喜歡她的話就去追求咯。

你跟我一樣都是內向性格的人咯。

首先先認識她吧,如果沒辦法直接認識,就通過她的朋友去認識的認識了之後還是需要給對方乙個好印象吧。

開朗的女孩的還是比較容易相處的吧,見面如果說不出話,你就微笑帶過吧,不過要自然,要不會被別人誤會為很做作。

認識久了,你就會知道她的性格、愛好,她也對你足夠的了解彼此認識之後,就約她一起出去玩,如果她不拒絕你,證明她對你懷有足夠的好感,之後感情的發展,就全靠你們了。

11樓:嚯嚯嚯

不敢當面說 就q上說唄 想說什麼就說 你喜歡她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都說出來 看女生表示再說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約她出去 看她答應 答應就是對你有感覺 不答應就沒轍了。

女生都進來啊!!指教!!急!!**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你太激動了,老男人給你提乙個中肯的意見,以後說話別那麼絕,我小時候也這樣:

1.自己說的狠話都是氣頭上的,過了就後悔。

2.人家氣頭上的話都一本正經的記在心頭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兩個特性都不是好事,最好改掉,不然注定孤獨一生。

她現在就是覺得自己瞎了狗眼為何會給你機會。而且有點覺得自己犯賤,但是又不願意承認自己為了你難過,所以說自己不是不開心,就是麵攤,實際上就是你觸她底線之後還把她氣到了。

要我說,你還不是個男人,還沒到能夠包容自己女朋友的程度,你的度量和她差不多,所以你無法忍受她對你的那種態度,不過從待人平等的角度來講,你沒什麼錯。

只是你用這種價值觀去談戀愛,那你注定孤獨一生。

女生就是要你去包容去原諒去寵的,她們不是傻瓜,你的一切忍讓和付出她們都能看到。

同樣你跟個小p孩一樣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和她們叫板,她們只會覺得你不可一世。

最後,不要和女人講道理,你只要知道她生氣是為什麼,然後告訴她自己為了這事情很後悔,然後誠懇的道歉,改正就對了。其他的都是廢話,說出來或許你能揚眉吐氣。但是沒有任何意義,對你們的愛情沒有任何幫助和進展。

換句話說,就是你愛情的開啟方式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不開心,但是她覺得是她自己接受你之後又被你傷害,尤其是你說的:我以後不會來纏著你,你不配!

所以她覺得是自作孽不可活。

15樓:一瞬間的喧囂

僅僅幾個字而已,女生需要哄,她生氣說明還是很在意你,你哄就是了,只不過,有的人嘴笨,越哄人家女孩越生氣,這是一門學問啊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怪你,或者是在怪她自己吧。

進來幫幫我吧,謝謝了。幫幫我吧,謝謝

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做為姐姐可以告訴你,你說的這一切都很正常,每個人的生理發育都有他自己的乙個過程,還有啊,你說的身材長得怎麼樣並不重要,什麼都沒有那麼完美的,上帝已經饋贈給了你這麼重要的東西,還不夠嗎?一顆善良的心。另外建議你多看一些青春生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書籍,對你會有很大幫助,你會發現自己是完...

女孩子進來幫幫我,謝謝了

你確定她心裡還有你嗎?如果她心裡沒有你了,不管你做什麼說什麼都是沒用的啊,你說你給她打 的時候你聽出來她高興也許在敷衍你或是不想傷你的心也說不定啊!如果你真的確定她心裡有你也就是說她在考驗你啊。看看你對她的耐性夠不夠,不過,我想她並不是在考驗你,而是怕傷害你而已。再說你們都不在乙個城市,你就敢保證他...

請大家進來幫幫我,請大家進來幫幫我

你先檢查一下在說,如果射的是死精或者無精,能看好,太原兒童醫院 可以 的 到專門的 去 到那裡你會有詳細的介紹的 大家進來幫幫我呀!首先請確認最近幾天有沒有看過類似的電影 漫畫或者做過類似的想象。其次請確認是不是把手放在脖子到小腹之間的任何部位,這樣會容易做噩夢的。第三是不是您工作太忙,壓力太大。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