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發現老師推搡孩子,家長該怎麼辦呢?

2023-05-28 19:35:03 字數 3265 閱讀 2813

1樓:網友

孩子上幼兒園,如果發現老師推搡孩子,可以要求院方調取監控如果老師是故意行為,將會受到懲罰,停職,所以,家長可以要求院方賠償,老師停職!

2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孩子上幼兒園都會有各種監控,家長發現老師推搡孩子,可以找幼兒園的園長。家長是孩子的監護人,要保證孩子在幼兒園的合法權益,也要保證孩子的安全。幼兒園必須要好好的照顧孩子,不能給孩子留下心理陰影。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積極主動的同老師進行溝通,了解事情的原由和過程,以及商討後續解決方式。

希望孩子們都能健康長大~

4樓:綠萍也妖嬈

先保留證據,想辦法找到當時的監控錄影,手裡有證據到**都不怕。然後找幼兒園領導反映此事,若是領導也不理會此事,不重視的話,再向上一級部門反映,實在不行****。

5樓:睢沅

找老師打聽一下孩子在幼兒園的表現,然後再提老師不應該推搡孩子,應該給 寶寶講道理。讓孩子懂得道理,明白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6樓:小白梨哎吆喂

這時候家長可以跟老師溝通一下,問問老師為什麼這麼做,有可能老師是不小心碰的,從自己孩子身上找找原因,是不是孩子在頑皮了,如果孩子沒問題,那就要找幼兒園的校長,問問是什麼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小心,還是故意而為,如果是故意,那這個幼兒園老師的師德不行,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著想,還是換幼兒園比較好。

8樓:生存隨筆

老師推搡孩子是不對的,應該向老師的上級反映問題的。

9樓:卿雅丹

應該趙老師問清楚情況,為什麼推搡孩子,還有就是警告老師不要推搡孩子,避免發生意外。

幼兒園老師老是向家長告狀,說孩子淘氣,家長該如何回答?

10樓:山花不朽不成春

孩子們在小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毛病,有的時候因為太調皮搗蛋,還會遭到老師的訓斥。有一些老師他們就比較沒耐心,覺得調皮搗蛋的孩子太難管了,所以會經常和家長們溝通。那麼如果幼兒園老師老師向家長告狀說孩子淘氣,家長該如何回答呢?

可能有的時候是家長太敏感了,覺得老師在向自己告狀,但是作為老師,和家長如實的反映每乙個學生的情況是他們的基本工作。而且幼兒園老師的工作也不好做,他們要管理乙個班級的學生。每乙個孩子都不好管。

所以老師的精力總是有限的,他有的時候可能被乙個調皮的孩子弄得精疲力盡,需要宣洩這個情緒,所以才和家長說你們的孩子不好管。所以家長可以讓孩子多聽老師的話,不要惹老師麻煩,不必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如果老師已經向家長反映了這個情況,那麼這說明自己家孩子的情況已經十分嚴重了,到了老師忍無可忍的地步。所以家長不能一味地把教育孩子的職責推給老師,自己在家裡就要耐心把孩子管好,教育孩子要守規矩,雖然孩子現在還小,但是他總是要踏入社會,不能把年齡當作自己的擋箭牌。出門在外還是要乖一點,不要老是給別人惹麻煩,要知道自己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三、教育是需要不斷摸索的

可能有的家長覺得自己家的孩子活潑好動是好事情,但是有的時候太好動了反而會給別人造成麻煩,因此家長要適當的約束自己孩子的行為,這說明自己以前的教育方式已經出了錯誤,老師向自己反映也是為了自己家的孩子好。

11樓:不爽的爽朗菌

家長該和老師說,自己會在家裡好好教育孩子,但是也請老師理解,孩子淘氣是天性。

12樓:網友

家長應該向老師問清楚具體情況,看孩子到底是怎麼淘氣的,是因為精力太旺盛沒處發洩,還是真的調皮搗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直接打罵孩子。

13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反問老師為什麼沒有管教好自己的孩子?畢竟這種情況也有老師的責任。

幼兒園老師怎麼給家長反應幼兒推人

14樓:

摘要您好!您可以先說孩子在幼兒園是挺乖的 不過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會推人 所以我們一直在對這個問題對孩子及時教育 還請家長也一起來對孩子進行改變的呢 首先第一點:好話前面說。

我們要和家長進行好的溝通,首先要建立愉悅的氛圍,讓家長知道自家寶貝在幼兒園有哪些表現好的地方,這樣可以讓家長做到放鬆一些的狀態,便於後期的溝通。

其次第二點:問題之後提。孩子的成長不僅僅只有好的,也會有不好的,老師要如實向家長反饋孩子成長中的問題,但切記不是告狀,即使是為了孩子好,也沒有哪個家長會聽到都是自己孩子的錯,這樣的反饋方式。

再次第三點:給出好建議。幼兒園老師不只是要給家長反饋孩子的問題,更要在反饋問題的時候給出具體的解決方案,給出好的解決方案,才是溝通之本。

最後第四點:最後表期望。要能夠讓家長知道幼兒園會從哪些方面和家長一起來解決孩子成長中的問題,和家長溝通反饋孩子的成長問題,不是為了推卸責任,幼兒園做好幼兒園的,家長做好家長的,幼兒園和家長聯手,才能一起為孩子的成長保駕護航。

幼兒園老師怎麼給家長反應幼兒推人。

您好!您可以先說孩子在幼兒園是挺乖的 不過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會推人 所以我們一直在對這個問題對孩子及時教育 還請家長也一起來對孩子進行改變的呢 首先第一點:好話前面說。

我們要和家長進行好的溝通,首先要建立愉悅的氛圍,讓家長知道自家寶貝在幼兒園有哪些表現好的地方,這樣可以讓家長做到放鬆一些的狀態,便於後期的溝通。其次第二點:問題之後提。

孩子的成長不僅僅只有好的,也會有不好的,老師要如實向家長反饋孩子成長中的問題,但切記不是告狀,即使是為了孩子好,也沒有哪個家長會聽到都是自己孩子的錯,這樣的反饋方式。再次第三點:給出好建議。

幼兒園老師不只是要給家長反饋孩子的問題,更要在反饋問題的時候給出具體的解決方案,給出好的解決方案,才是溝通之本。最後第四點:最後表期望。

要能夠讓家長知道幼兒園會從哪些方面和家長一起來解決孩子成長中的問題,和家長溝通反饋孩子的成長問題,不是為了推卸責任,幼兒園做好幼兒園的,家長做好家長的,幼兒園和家長聯手,才能一起為孩子的成長保駕護航。

您可以看看呢

幼兒園老師嚇唬孩子,家長怎麼辦

15樓:網友

處理這種情況有幾種辦法。

一是和幼兒園園長及老師溝通,並提出要求幼兒園改進這種教育方法。

還有就是給孩子轉園,這是在不得己的情況下才進行的。

孩子們的教育,從幼兒園開始,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更不希望孩子幼小的心靈留下陰影,故家長、老師、社會都希望孩子既受到知識的培養,也希望孩子有一顆健康、快樂、積極向上的心。

孩子剛上幼兒園害怕老師,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以後老說他怕老師不想上學,怎麼辦

首先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害怕老師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在家一般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上幼兒園,每天的時間都是有安排的,不會隨孩子意願的,因此要好好開導孩子,然後和孩子說明白去幼兒園的道理 其次是要和老師溝通,看看孩子在幼兒園是乙個什麼情況,多和老師說說孩子的性格脾氣...

幼兒園老師訓斥孩子家長該怎麼辦,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有矛盾了,應該怎麼處理?

首先要問為什麼要訓斥孩子,理由。一般來說對幼小孩子避免訓斥 不要急著跟老師去鬧,要跟老師好好溝通避免以後有的老師會忽視小孩子。如果真的是老師方式不對,可以要求老師跟孩子道歉,跟孩子也溝通好要聽老師的話。靜安新城精銳教育 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有矛盾了,應該怎麼處理?首先,家長不要訓斥孩子 有的家長比較激...

小孩子上幼兒園了要給幼兒園的老師送禮嗎

不需要的,除非是學校裡面有那種糟糕的潛規則,如果真的是那樣,建議換學校會比較好。明天教師節了,孩子剛上幼兒園,用給老師送禮嗎 教師節,不建議給老師送貴重的禮物,如果確實想給老師送禮,可以送回一些實惠又實用的東西,答比如親手製作的小卡片,潤喉糖等。要送老師們禮物我們一定要從需求上,實用上出發,老師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