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申請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提交什麼材料

2023-05-28 19:25:02 字數 1128 閱讀 4130

1樓:網友

需要提供健康證,房屋證和場地分布圖,還有申請的**。

2樓:生活達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趁這點時間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為您解答。

學校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申請食品經營許可的須有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1份(企業、個體戶的先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學校、單位等辦理食堂的,須有學校、單位的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證、機構**證等檔案)。」

還有其它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 ~3.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再次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4.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一切順利!

平安喜樂!

食品經營許可證申請需要哪些材料?

3樓:熱詞團小知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的資料:

1、 申請報告;

2、 《xx市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3、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4、 衛生管理組織(架構)名單;

5、 各類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主要生產裝置清單;

7、 建設專案四置圖、平面布局圖(空調系統生產車間、生產裝置、給排水系統、衛生設施布局、通風排氣),要求提供藍圖或電腦列印圖(標明尺寸、面積和經營單位名稱)。(已在我所辦理建設專案衛生驗收合格的單位可免提供);

8、從業人員健康證和衛生知識培訓證(申報時可不需要提供,但領證前必須提供)。

4樓:小羊羊老師為您解答

回答根據《食品經營許可管理辦法》規定:食品流通許可證已經於2023年10月1日取消,改為食品經營許可證,在當地縣級以上地方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材料。

申請食品經營許可,應當向申請人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提交下列材料: (一)食品經營許可申請書;

二)營業執照或者其他主體資格證明檔案影印件;

三)與食品經營相適應的主要裝置設施布局、操作流程等檔案;

四)食品安全自查、從業人員健康管理、進貨查驗記錄、食品安全事故處置等保證食品安全的規章制度。

如何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食品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

新領證。1 申請報告 2 xx市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3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4 衛生管理組織 架構 名單 5 各類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主要生產裝置清單 7 建設專案四置圖 平面布局圖 空調系統生產車間 生產裝置 給排水系統 衛生設施布局 通風排氣 要求提供藍圖或電腦列印圖 標明尺寸 ...

食品經營許可證怎麼申,《食品經營許可證》申請表怎麼填寫

要取得相關營業執照,需要去辦理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一般可以去醫院或者當地防疫站辦。準備食品經營許可證申請表,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從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制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繪製店鋪的平面圖,準備攝像頭 店內 將上述材料遞交到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檢查合格後,一般10 20工作日即可辦理成功。需要準備...

食品經營許可,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有如下步驟 取得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一般可以去醫院或者當地防疫站辦,最好帶上營業執照副本 公章和身份證去。去醫院體檢後,一般2 3個工作日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就可以出來了。準備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從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和健康證。然後制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