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扇能除潮氣嗎 吹熱風扇能去除房間裡的潮濕嗎

2023-05-28 11:15:04 字數 714 閱讀 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風扇能加快空氣流通,空氣流通能加快水分蒸發。(如果室內的空氣濕度很大,用風扇除潮氣效果就不明顯)

吹熱風扇能去除房間裡的潮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是風扇吹的面積要小一些 時間會久一點 而且房間也要多通風 (如果可以最好用除濕機)

3樓:滕秋白

能。潮濕在白天要開窗通風。

4樓:網友

不會 本來就是水汽多 應該冷凝。

屋裡潮濕用換氣扇還是排氣扇

5樓:劉文後

屋裡潮濕是用換氣扇。換氣扇可以與戶外空氣交換,將屋內的水汽排出。而排氣扇只是排油煙的,無法將水汽有效排出。

換氣扇的作用:換氣扇(ventilatingfan)由電動機帶動風葉旋轉驅動氣流,使室內外空氣交換的一類空氣調節電器。又稱通風扇。

換氣的目的就是要除去室內的汙濁空氣,調節溫度、濕度和感覺效果。換氣扇廣泛應用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6樓:匿名使用者

屋內潮濕要先找到原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潮濕,換氣扇可以出進空氣比較好,不知道你用在什麼地方,你排出氣的時候一定會有氣進入室內,如果是衛生間,那進氣的主要源頭就在下水道,我想味道應該不是很好,所以,還是剛說的,找找源頭吧。

開盧術後能吹電扇嗎,感冒了還能吹電風扇嗎?

你好,開顱術後如果天氣炎熱的話,是可以吹電風扇的,一般來說不會因此引起什麼不良影響的。開顱術後不建議吹電風扇,如果說感覺到非常熱的話,可以開窗有自然風,但這樣的時候也要避免受涼不要引起感染發熱等情況。術後恢復盡量靜養,可以開空調將房間整體溫度降低,切忌不要用風扇對著吹!你好,開顱手術後如果恢復的很好...

amd 955用什麼散熱風扇能壓住

無語的要求!第一選擇就原裝散熱器!就算超頻也能壓住聲音吐槽!第二就是帶有mini版的散熱器!也都滿足你的!第三就附近隨便買個散熱器不到20就行!還是要加上散熱膏的 一塊錢 如果是amd的cpu,一般都是發熱量大,原裝風扇一般不行的,你可以選擇酷冷或是青鳥等散熱器,這個散熱器一般就是幾十元,完全可以很...

10萬以上的車有散熱風扇嗎,汽車散熱風扇不轉有什麼危害

所有的汽車都有散熱風扇的,有些是併排二個,乙個是水箱用扇另乙個是空調用扇。車停下來散熱風扇開動是汽車電腦控制的延時降溫程式,你的車沒有可能是沒有這一程式,也可能你的車在行駛時降溫就很好,不需要延時降溫吧。放心吧沒事的,只要車輛在行駛時,水溫不超過規定範圍,能保持在90度左右,說明汽車的散熱功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