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生兒寶寶曬太陽,隔著窗戶曬有效嗎?

2023-05-27 20:20:03 字數 1572 閱讀 6660

1樓:自己滴定

隔著窗戶曬也是有效果的,因為新生兒的**特別的脆弱,是不能直接接觸陽光的,也不能直接接觸輻射,所以就可以隔著窗戶給寶寶曬太陽。

2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窗戶曬太陽是有效的,因為這樣也能夠讓新生兒獲得非常好的體質。也能夠促進新生兒的骨骼發育。

3樓:王芳芳麼麼噠

隔著窗戶曬是有效果的,新生兒寶寶成長兩個月之後可以適當的給寶寶曬曬太陽,對身體有好處的。

4樓:雅雲

隔玻璃曬太陽,不能起到補鈣的作用,必須開啟窗戶,讓陽光直接照在**上才能起到補鈣的作用。新生兒在曬太陽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合適的時間段,不要在強烈的紫外線下照射,因為寶寶的**是非常嫩的,可以在上午6點到9點的時候曬太陽,太陽光比較溫暖還很柔和,也可以選擇在下午4點的時候到5點,寶寶每天曬兩次太陽,能夠促進鈣的吸收。

5樓:三農傑談

體內的維生素d缺乏,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這個時候,嬰兒要勤曬太陽,太陽中的紫外線照射孩子的**以後可以促進孩子體內維生素d的合成,維生素d合成。

6樓:巨集盛巨集盛

隔著窗戶曬太陽是沒有任何效果的,這樣曬太陽可能會導致寶寶出現一些**病,沒有任何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曬太陽最好是在室外,時間不要長了,有人抱著。

新生兒曬太陽隔著玻璃曬有用嗎

8樓:零下溫暖

冬天的太陽非常暖和,很多家長都喜歡帶著寶寶來室外曬太陽,曬太陽對身體有很多好處。部分寶寶由於條件有限只能在室內隔著玻璃曬太陽,那麼,新生兒曬太陽隔著玻璃曬有用嗎?

隔著玻璃曬太陽是不太有用的。因為有了玻璃的阻擋,紫外線被擋住了,降低了日光浴的功效,所以對新生兒的作用不大。在室外曬太陽需要做好保暖工作,預防感冒,新生兒曬太陽的時候會帶走人體的一部分水分,所以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

如果新生兒患了黃疸,需要借助曬太陽來達到去黃的目的,那麼隔著玻璃曬對病情並沒有幫助。曬太陽其實是個光療作用,經過光療之後,新生兒**的黃疸就會消退。而隔著玻璃曬太陽並不屬於光療作用。

新生兒曬太陽能夠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同時還能補充身體所需的鈣物質,所以家長們應該帶新生兒出來多曬曬太陽。選擇乙個天氣晴朗且無風的日子,帶著新生兒來室外或者陽台,讓** **在陽光的沐浴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新生兒的眼睛不能直接曬到太陽,需要把眼睛遮一下,否則會影響新生兒的視力。

新生兒隔玻璃曬太陽效果不大,寶寶曬太陽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9樓:職場毛老師

寶寶曬太陽之前不要給寶寶洗澡,另外曬太陽的時間也有講究的,最好不要超過乙個小時,因為隔著玻璃的話,紫外線就會被擋住,作用確實是很小。

10樓:我是喜羊羊

新生寶寶由於**還比較脆弱所以在曬太陽時一定要控制好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半個小時避免因為紫外線的過度吸收對孩子的**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11樓:糖tang說數碼

選擇合適的時間。建議選擇中午,不要一早就去曬,或是夏天中午最熱的時候去曬。

月內的新生兒,可以曬太陽嗎,1個月內的新生兒,可以曬太陽嗎?

是可以曬太陽的。曬太陽對新生兒來說也有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但是曬太陽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夠隨意的去曬太陽,否則可能適得其反,所以曬太陽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平常的時候對於大人們來說曬太陽是非常好的,有利於體內鈣物質的吸收,也會讓我們身體健康。但是對於新生兒來說曬太陽雖然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曬太陽...

新生兒要喂鉤藤茶和大黃茶給寶寶喝嗎

醫生貌似不讓喝鉤藤茶 老人家堅持說一定要 有的人說第一口喝溫水 有的人.醫生是不讓喝的 但我們這幾乎都給寶寶喝 我 喝鉤藤茶可以排胎毒嗎 我們家鄉,幾乎每個人出生後都喝過鉤藤茶。它是由鉤藤 大黃 金銀花 蟬蛻 甘草等中草版藥組成權的。一般認為喝鉤藤茶可以排胎毒,且不會長疔癤 痱子 水痘等。n zp ...

寶寶應該怎麼穿衣服嗎,怎樣給新生兒穿衣服?

首先應該給寶寶買適合大小的衣服,其次就是不能夠給寶寶穿太多,千萬不能夠捂著了。這家裡如果有婆婆最好讓老人教幾回!這樣幾回你就會了。或者問街放都會對你說。叫子給寶寶裡面買棉質衣服穿的舒服,然後比我們大人多一件半件就可以了。因為小孩子害好動不會很冷的。新生兒冬天應該怎麼穿衣服呢?寶寶11月出生,出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