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綿竹市拱星鎮開車到綿陽需要多久時間

2023-05-27 20:25:02 字數 1514 閱讀 847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開車約1小時左右。

起點:拱星鎮。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公里,過紅桂村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墩秀路。

3.沿墩秀路行駛公里,過邱家廟子約130公尺後,4.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遼安路。

5.沿遼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塔九路。

6.沿塔九路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遼安路。

7.沿遼安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永安路。

8.沿永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89.沿g108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綿興西路。

10.沿綿興西路行駛公里,進入g10811.沿g108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綿興中路。

12.沿綿興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興路東段。

13.沿綿興路東段行駛100公尺,進入g10814.沿g108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綿興東路。

15.沿綿興東路行駛公里,左轉。

16.行駛80公尺,右轉。

17.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綿陽市。

綿竹到拱星一大隊多少公里

2樓:第7號儅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綿竹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回瀾大道中段2.沿回瀾大道中段行駛190公尺,進入蘇綿大道北段3.

沿蘇綿大道北段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成青路4.沿成青路行駛760公尺,左轉進入二環路。

5.沿二環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x0036.沿x003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沿河休閒莊。

綿竹拱星鎮至三台縣交通路線

3樓:星辰夜之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拱星鎮。

1.綿竹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進入綿拱路2) 沿綿拱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綿竹北二環3) 沿綿竹北二環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東二環4) 沿東二環行駛2.

8公里,左轉進入s1055) 沿s105行駛公里,朝羅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綿羅路6) 沿綿羅路行駛公里,右轉。

7) 行駛340公尺,朝綿陽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成綿複線高速3.沿成綿複線高速行駛26.

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成綿複線高速4.沿成綿複線高速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西綿高速5.沿西綿高速行駛33.

3公里,朝遂寧/重慶/三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7.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三颱/永新/s101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三颱立交。

8.沿三颱立交行駛430公尺,直行。

9.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40公尺,朝三颱方向,左轉進入馬望路2) 沿馬望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新渡口大橋3) 沿新渡口大橋行駛公里,稍向左轉4) 行駛120公尺,左轉。

5) 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梓州幹道。

6) 沿梓州幹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三台縣。

綿竹市德孝鎮離德陽多遠,綿竹到孝泉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孝德鎮。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桂蘭大道行駛6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孝德大道。2.沿孝德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阿公路。3.沿德阿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西段。4.沿東海路西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海路東段。5.沿東海路東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江路。6.沿漢江路行駛...

綿竹市漢旺鎮到簡陽市三岔湖鎮有多少公里

如果去簡陽市三岔湖景區,綿竹市漢旺鎮走德茂路 環城公路 成青公路 成萬高速 成都繞城高速 渝蓉高速 成都第二繞城高速 環湖路,到達三岔湖景區,全程174公里。從綿竹市漢旺鎮到簡陽市三岔湖鎮 自駕車走 成萬高速 成都第二繞城高速 全程有173.7公里 漢旺鎮進入漢霞路,行駛430公尺 左轉,進入漢旺大...

請問從北京開車到哈爾濱市有多遠的路程,得需要多少個小時

你是不能夠開車到哈爾濱的,而且我本人也非常不想讓你開車來。第一,你沒駕駛證 第二,就算你有證了,也是新手,在高速上有任何一點的閃失就會出現很大的危險 第三,如果就你自己來,你就算是疲勞駕駛了 第四,你新手不能開太快,但高速有最低限速 你以110公里的時速開,最快也要13 15個小時。費用我沒算過。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