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哪些花開

2023-05-27 20:20:02 字數 2648 閱讀 921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春天開放的花有:迎春花、風信子、杜鵑花、鬱金香、牡丹花、月季花、玫瑰花、金銀花、薔薇花等等。

春天的大自然現象有: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萬物會隨著氣溫公升高而復甦,魚兒從流動的溪水中躍起,北方地區會有夏候鳥從南方飛回來等等。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通常將北半球的公曆3月~5月定為春季,而南半球則是公曆9月下旬~12月下旬定為春季。

2樓:網友

春天裡百花開。

在春天開的花很多: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 山茶、 白玉蘭、 紫玉蘭、 瓊花、 君子蘭、 海棠、 牡丹、 芍藥、 丁香、 杜鵑、 西洋杜鵑、 櫻花、 含笑、 玫瑰、 紫荊、 棣棠、 錦帶花、連翹、桃花、李花、梨花等。

拓展資料: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

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春天的光照和氣溫特別適合植物的生長發育(葉子少有利於光照和傳粉),所以植物大多在春天開花。

3樓:千馳宸

春天開的花有很多,常見垂絲海棠、玉蘭花、迎春花、杏花、鳶尾等,春季是開花的季節,在春天的時候,都會去到各個地方欣賞花朵。在春天到的時候,百花齊放,不同的花朵顏色裝飾著春天,形成一道別緻的風景。

4樓:浪漫的金百合

春天開的花有很多,桃花就是春天開放的一種花。櫻花也是在春天開放,它的花期在3-4月份,櫻花是春天的象徵。金黃色的迎春花花期在2-4月,它的開放寓意著春天的到來,還有杜鵑花也是在春天開放,它是我國很有名的一種花卉。

5樓:冀紫

春天開的花:迎春花,桃花,梅花,玉蘭花,水仙花,芍藥,牡丹,海棠,櫻花,玫瑰,杜鵑,月季,牽牛花,梨花……

6樓:網友

春天裡百花開,所以春天裡開的花兒很多,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迎春花,桃花,櫻花,梨花等。希望能幫到你。

7樓:網友

迎春花,桃花,油菜花,梨花。

8樓:愛的天堂

春天有很多花開,近乎百種花,如,桃花,李花,油菜花,碗豆花等等很多!

9樓:粵與湘的距離

喜喜汪一一一一一二一一三『

10樓:幹萊資訊諮詢

春天有以下花開:一、桃花。桃花一般是在春季3-4月開放,花色多是白色或者粉紅色的,花量大,開花期間的觀賞價值較高。

不過它的花期並不長久,很快花朵就會掉落,開始結果。

二、杏花。杏花和桃花的花期接近,也是在3-4月份之間。它的花色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

初期開放為粉紅色,後期顏色會慢慢變淡,等快要凋謝時就會變為純白色,花期也不長,只能維持十幾天的時間。

三、杜鵑花。杜鵑花是我國的十大名花之一,花期是在4-5月份之間,花色多是紅色的,顏色艷麗,觀賞價值高。想要它更好的開花,要提供溫暖、通風好、濕潤的環境,盆栽的最好在開花前適當追肥,保證營養充足。

11樓:健康養生答主

尊敬的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親親,春天有以下幾種花開哦~1、茶花,呈現紅色或淡紅色,盛花期在每年的1-3月。2、水仙花,花香淡雅,花色為白色。

3、櫻花,會在每年3月份開花,花朵呈現粉色或白色。4、鳶尾花,花型獨特,花色為藍色、紫色或黃色。5、桃花,花期在每年春季,花色為粉色或紅色。

12樓:悅少

春季開的花有:

三色堇、矮牽牛、雛菊、金盞菊。

石竹、虞美人、紫羅蘭、諸葛菜。

油菜花、水仙、鬱金香、虎刺梅。

迎春、連翹、金鐘花、山茶、白玉蘭。

含笑、貼梗海棠、紫荊、結香、瑞香。

桃花、郁李、櫻花、紫藤、芍藥、牡丹櫻花。

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

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

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

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葉菊、虞美人、金魚草、美女櫻、矮牽牛。

13樓:

您好,春天的氣溫回公升,開花種類較多,常見的早春花卉是迎春花,花期在每年的2-4月份左右,氣溫回公升後,能大片開出鮮黃色的小花朵,開花持續時間較長。還有像桃花、櫻桃花、杏花等果樹也是在春天開花,櫻桃花的開花時間早一些。除此之外,還有櫻花、杜鵑花、山茶花、牡丹、瑞香花、白玉蘭、報春花、玫瑰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桃花 ,夾竹桃,廣玉蘭,杏花,梨花。

15樓:炮東澤

迎春花,桃花 杏花 李子花。

春天有哪些花開,春天都有哪些花開了

春天有以下花開 一 桃花。桃花一般是在春季3 4月開放,花色多是白色或者粉紅色的,花量大,開花期間的觀賞價值較高。不過它的花期並不長久,很快花朵就會掉落,開始結果。二 杏花。杏花和桃花的花期接近,也是在3 4月份之間。它的花色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初期開放為粉紅色,後期顏色會慢慢變淡,等快要凋謝時就會...

春天有什麼花開,春天都有什麼花開?

春天開的花很多 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海棠。牡丹。芍藥。丁香。杜鵑。西洋杜鵑。櫻花。含笑。玫瑰。紫荊。棣棠。錦帶花。連翹。雲南黃馨。金雀花。仙客來。蝴蝶蘭。石斛。風信子。鬱金香。鳶尾。馬蹄蓮。金盞菊。文殊蘭。百枝蓮。四季海棠。吊鐘海棠。竹節海棠。天竺葵。瓜...

春天有什麼花開,春天都有什麼花開?

春天有以下花開 一 桃花。桃花一般是在春季3 4月開放,花色多是白色或者粉紅色的,花量大,開花期間的觀賞價值較高。不過它的花期並不長久,很快花朵就會掉落,開始結果。二 杏花。杏花和桃花的花期接近,也是在3 4月份之間。它的花色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初期開放為粉紅色,後期顏色會慢慢變淡,等快要凋謝時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