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erre什麼意思,infer是什麼意思

2023-05-27 20:15:02 字數 1275 閱讀 4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義大利語吧?

infer是什麼意思

2樓:汽車影老師

vt. 推斷;猜測;暗示。

vi. 作出推論。

一、讀音:英 [ɪn'fɜː(r)];美 [ɪn'fɜːr]二、例句:

we can infer from his expression that he is frustrated.

我們可以從他的表情中推斷出他很沮喪。

三、詞彙用法/搭配:

1、infer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或從句作賓語。

2、infer賓語後接介詞from表示「從…推斷出」,賓語是從句時, from短語可以提前。

3樓:當家的

infer

英][ɪnˈfɜ:(r)][美][ɪnˈfɚ]vt.推斷; 猜想,推理; 暗示; 意指;

vi.作出推論;

第三人稱單數:infers過去分詞:inferred現在進行時:inferring過去式:inferred

例句: you cannot infer cause and effect from an accident of timing.

但你無法從時間上的巧合推斷二者的因果關係。

如有不懂,請追問。 謝謝!

infer是什麼意思?

4樓:汽車影老師

vt. 推斷;猜測;暗示。

vi. 作出推論。

一、讀音:英 [ɪn'fɜː(r)];美 [ɪn'fɜːr]二、例句:

we can infer the meaning of the word in the context.

我們可以從上下文中推斷這個詞的含義。

三、詞彙用法/搭配:

1、infer的基本意思是「推斷,推知」,多指讀者、聽者或旁觀者在所見所聞的事物中推論出某事的內涵。引申則表示「意味著」。

2、infer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或從句作賓語。

5樓:漫步雲端

vt. 推斷;猜想,推理;暗示;意指。

vi. 作出推論。

infer from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infer from 英[inˈfə: frɔm] 美[ɪnˈfɚ frʌm]

釋義] 從…中推導出;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引號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有雙引號和單引號兩種,分別標誌為 和 其中 和 為曲尺形的引號,一般只在港澳台地區使用 1.表示引用的部分 2.表示特定稱謂 3.表示特殊含義,需要強調 4.表示否定和諷刺 5.表示著重論述的物件 6.特殊疑問表示否定 是什麼意思 是引號中單引號的一種,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港...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意思有幾種的。1 英語的音標,發類似於 啊 的音。2 在打字時,表示次方。如x 2,就是x的平方。解釋 第十乙個希臘字母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也是表示邏輯運算的一種符號。什麼意思?1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2 邏輯...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蒸蒸日bai上 讀音 zh ng zh ng r sh ng 解釋du 形容事物天天向上發展 我zhi們的祖dao國 蒸蒸 上公升和興 內盛的樣子。出處容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你世兄又是槃槃大才 排程有方 還怕不蒸蒸日上嗎?例句 1.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生氣勃勃,什麼意思?這個的意思就是日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