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新生兒買保險,寶媽們有什麼好推薦的

2023-03-14 14:25:03 字數 5276 閱讀 487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寶寶的保障不需要考慮終身,考慮保障20-30年足以。等寶寶長大自己再為自己考慮乙份適合當時需求的保障。

2、關於寶寶的保障可以適當的考慮理財--即教育、創業金、婚嫁金等。當然保障是前提。

3、寶寶的保障最好考慮一款帶保費豁免的產品,以備大人一旦有事,保費可由保險公司繳。寶寶的利益仍然享受。

4、寶寶的保障最好由重疾、意外、住院醫療這些基本保障組成,保額無須太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 新生兒怎麼買保險

3樓:學霸說保

初為父母都想給孩子所有的愛,為新生寶寶買保險也是愛他的體現。新生兒主要購買少兒醫保、少兒重疾險、少兒醫療險以及少兒意外險。

1.少兒醫保:社會醫保是國家福利,是國民保險,少兒醫保對孩子的健康沒有要求,早產、先天性疾病都可以參保,可以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

2.少兒重疾險:新生兒的免疫力是很差的,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不僅孩子難受,家長更難受。

少兒重疾險是商業保險中首要購買的險種;在這裡給大家乙份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對比一下自己家的小孩更適合哪一款重疾險。

3.少兒醫療險:新生兒的患病概率不亞於中老年人的患病概率,為新生兒置辦少兒醫療險很重要。

在醫療險的購買過程中,要注意會遇到的一些比較「坑」的醫療險,我在這裡也整理出一篇文章,供閱:遇到這些醫療險,請千萬小心再小心!

4.少兒意外險:新生兒雖然不像能走動的兒童一樣活潑好動,可是意外依舊少不了,況且200塊搞定乙份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是很划算的。

在這裡也給各位獻上乙份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可以給自己的小孩乙份不錯的意外險。

最後也希望各位家長給自己小孩買保險之前不要忘了給自己買份保險,記住先大人後小孩的投保原則,父母才是小孩子最後的靠山。

4樓:感性的小白

新生兒上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儲蓄險、年金險、萬能險、保障險都比較好。

步驟

第一歩,買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可以說是國家福利,對孩子的健康沒有要求,早產、先天性疾病都可以參保,因此,利用保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就成為投保兒童保險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第二步,購買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新生兒可以先延緩購買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是所有人配置保險的重點,對抗意外和疾病兩大風險,槓桿很高。

第三步,看預算購買定期重疾或終身重疾險

購買兒童重大疾病保險。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看是否包含少兒高發重疾!目前有16種完全涵蓋的較少,但是至少也有涵蓋14種左右,甚至有的產品會單獨拿出一些高發重疾,做雙倍賠付。

家長們在為孩子規劃保險前,不要忘了自身的保障。記住先大人後小孩的投保原則,父母才是孩子最強的保障。

5樓:奶爸保

新生兒保險沒有哪種最好的說法,只有合不合適的說法。如果新生兒是城鎮戶口的,建議你先為寶寶辦理少兒醫保,然後再投保乙份商業險作為對醫療和意外方面的補充;如果寶寶不是城鎮戶口的,建議你可以直接為寶寶投保乙份商業險。

按照寶寶現在的年齡,建議你先為寶寶考慮意外和住院醫療方面的保障,然後是重疾的保障,在完善保障的問題後,再考慮教育金的問題。

寶寶的保障方面的問題,建議你可以用少兒保險卡就可以解決了,每年的保費是450元,已經包含意外傷害,意外醫療,重疾,身故和10萬的住院醫療,比較實惠。

至於寶寶的教育金方面,你可以選擇從寶寶15歲開始領取教育金,一直領取到21歲的教育金險,也可以選擇每兩年或每三年固定返還的理財險,通過累計生息的方法,去實現你的目標。有部分小夥伴可能就要問了,教育金是什麼意思呢不用急,看了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

6樓:學霸說保險

新生兒出生乙個月之內,購買新生兒醫療保險,每年只需要一兩百,這是國家給予的福利。

這樣從孩子出生到拿到醫保卡,這段時間的醫療費,都可以報銷。

學姐一位朋友今年出生的寶寶,因為缺氧窒息、新生兒感染、新生兒黃疸,保溫箱裡住了小半個月,各種花銷加起來花了將近3萬元。

重大疾病發生率在幼兒少兒階段實際非常低(除了出生後28天或42天內,但商業重疾保險一般至少需要出生滿28天的嬰兒才能投保,且至少有90-180天等待期,所以商業保險可以說不保歲以下嬰兒的)。

即使作為惡性腫瘤一種得白血病的絕對發生率其實也是很低的,只不過由於白血病在少兒尤其幼兒階段佔所有惡性腫瘤發病率將近30-40%,所以很多人誤以為白血病屬於少兒高發病種。也正因為這樣,少兒重疾險實際非常便宜,保險槓桿很高。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至於選擇小額醫療險還是購買高保額高免賠額的中高階醫療保險,一句話,看自身的需求。後者的醫療資源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完善,對於小朋友的**是有好處的。而一些小額醫療險所報銷的內容,實際上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支付。

但中高階醫療險的保費自然更貴,花錢既要花在刀刃上,也要量力而行。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以上是學霸說保提供給新生兒配置保險的一般思路,具體的產品選擇,還需要結合寶寶身體狀況、風險偏好等綜合考慮,具體參考學姐的原創文章:給孩子買保險?選這款就對了!

7樓:大象保險

直奔主題題,直接給出建議。

重疾險:為孩子買的第乙份保險。

重疾險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乙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

**費用:**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

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兒童發生重疾,對整個家庭除產生經濟壓力外,還有父母要為此付出的時間成本。工作與孩子看護之間的平衡對每個父母來說都是乙個難題,父母一人作出取捨也就不可避免了。

(附)新生兒重疾險投保思路及產品建議圖。

投保了重疾險後,還可以適當為孩子增加上意外險、醫療險這種一年期的保障。

再簡單總結幾點。

1、無論買什麼保險,先記得給孩子上了社保。

2、新生兒社保需要在戶籍所在地繳納。

3、新生兒買保險,優先考慮重疾保障、慎重看待養老、理財、年金。

很多家長還會考慮為孩子買教育金/年金險。覺得交上幾年,孩子以後每年能領取一部分錢,聽起來還不錯。但年金險一定要注意利率的問題。

年金險,我們所看到的演示利率都很高,但領取到手的錢有多少,要依據實際利率,這個值是不能確定的。

如果想要預估年金險的利率,可以結合並參考過去幾年的利率綜合分析。雖然年金險都有保底利率,但這個值並不高,多在左右浮動。

4、新生兒買保險,建議投保單一產品,理解起來簡單,不至於入坑。

新生兒保險都有哪些,怎麼買才最合適呢?

8樓:雨落三青

1、先大人後小孩。

大人是孩子最堅實的後盾,要是大人的保險都沒有配置齊全,我是不建議輕易給孩子買保險的。畢竟,要說大人出了什麼事,孩子的生活也會比較艱難。

2、先保障後理財。

不要一上來就給孩子買教育金、養老金這類理財保險。要知道,如果沒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再多的金錢都是白搭。更何況,我相信每乙個父母對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因此,建議先給孩子配置上保障型保險,有多餘的預算再考慮理財險。

9樓:殷琬

新生兒保險有少兒醫保,少兒意外保險,少兒重大疾病險,少兒醫療險,以及少兒教育保險等多種型別,應該去保險公司進行進一步諮詢,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宜的保險。

10樓:網友

新生兒的保險有儲蓄險,醫療險,傷害險,理財險,等險種;如果想要買的合適,就要根據孩子的需求,以及年齡情況進行有效選擇。

想給新生兒買保險,哪些險種合適呢

11樓:小橋鱈

1、首先,我國市面上的幼兒保險主要有幾種,一、意外險,二、醫療險,3、教育險等,因此,在選擇時,要根據幼兒的需求進行選擇。2、其次,要根據需求來選擇,比如:意外險,它是為了預防幼兒在成長過程中,由於突發事故而產生風險。

醫療險,是為了預防幼兒在成長過程中,由於疾病而產生的費用,它能及時提供幫助。而教育險,是為孩子教育做準備的,它帶有強制的儲蓄概念,以保障幼兒將來能獲得足夠的教育資金。

意外險可能是更加適合的選項。

12樓:專心保險經紀

你好!給嬰兒買少兒醫保、意外險、醫療險和重疾險這四種是比較合適的。

如果你不知道給孩子買哪個產品,或是想給孩子定製保險方案,可以點選預約【1對1保險規劃服務】,深藍保_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

首先,少兒醫保一定要買,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保障,孩子剛出生經常生病,醫保能解決很大問題,一年不到兩百塊,門診住院都可以報銷,不過也有缺點,就是不能全報。

其次,我們用商業保險來補充保障,主要有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下面我們分析一下為什麼這麼選。

首先是意外險,因為小朋友好奇心強又喜歡東跑西跑,很容易弄傷自己,所以意外險非常重要,但是要注意,國家規定0-9歲的寶寶身故最高只能賠20萬,10-17歲最高能賠50萬,所以保額也要結合寶寶的年齡進行挑選。

其次是重疾險,因為寶寶生了大病,大人也要辭職在家照顧,不但沒有了收入,每天還要支付高額的醫療費和**費。

所以兒童重疾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預算不多,建議優先保到孩子成年,50萬保額一年也就三四百塊錢。

然後是百萬醫療險,可以彌補醫保不能報銷的部分,像昂貴的進口藥、癌症特效藥等,都可以報銷。

投保時也要注意先給家裡的經濟支柱配置好保險,再給孩子投保,才能更有效的抵抗風險。

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合適,給新生兒買什麼保險好 新生兒怎麼買保險

首先,為你帶來乙份今年最值得購買的少兒重疾險名單 2020年十大 高價效比 重疾險排名 小孩子身體各項機能還未發育成熟,身體素質比較低,容易生病,給小孩購買保險 轉移風險,可以說是非常必要的。有這麼多種保險,哪些才是最適合小孩子購買的呢?下面,就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三種適合小孩子購買的保險。一 少兒醫...

嬰兒交什麼保險最好,給新生兒上什麼保險好?

首先,為你帶來乙份今年最值得購買的少兒重疾險名單 2020年十大 高價效比 重疾險排名 嬰幼兒處於成長發育階段,身體的各項機能尚未成熟,所以比較容易生病,給小孩子配置保險是非常明智的選擇。保險有那麼多種,買哪些比較有用呢?接下來,就來說一說幾種最適合買給小孩子的保險。一 少兒醫保 這是首先應該給孩子...

想給56歲老爸買個保險,請問買什麼保險好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身體機能也在不斷地下降,身體內平衡更容易被打破,更容易患上各種疾病。所以,給中老年人購買健康險會比較好。關於怎麼給父母挑選保險的問題,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十款超適合老人買的保險 點!接下來,學姐就簡單地說說吧。但56歲,這個年齡購買重疾險是處於比較尷尬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