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辨認的篆字,請高手老師幫助解答。謝謝

2021-03-04 08:57:20 字數 396 閱讀 3725

1樓:且吃茶去

日利壬(黑)看了很多次,只能看出前三個字,最後一字純屬瞎猜的,也不知道這幾個字的意思!拋磚引玉,看其他朋友有什麼高見。

請高手辨認篆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乾隆年制。篆法尚可,筆畫轉折處略顯粗糙,不像高手做的款。

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有:六字回雙圈、六字單圈、六字無答邊欄、四字無邊欄、四字方邊、雙線正方形。凹雕 地與字統掛一色釉。白地蘭宇、白地紅字、綠地紅字、綠地黑字。

六字即「大清乾隆年制」;

六字分三行、每行二字,或六字分兩行、每行三字。

四字分兩行,省去「大清」二字。

四字為省去「大清」二字。

請哪位高手幫助解答並列出詳細解題步驟,謝謝

abc的面積 3 4 2 6 平方厘公尺 由摺疊可知,ace的面積等於 ade的面積,ad ac 3釐公尺,bd 5 3 2 釐公尺 因為 ade和 bde等高,ad bd 3 2,因此,ade的面積 bde的面積 3 2,又因為 ace的面積等於 ade的面積,所以 bde的面積是 abc面積的 ...

請研究初中奧數的高手幫助解答一下求圓滾動蓋過的面積

滾完後向內折的兩個角是四分之一個圓 其餘部分由寬為2cm的長方形組成幾何圖形 加上向外凸的角所能滾到的地方 算式 2 24 2 2 3.14 4 2 1 1 1 3.14 4 6 52.99 答案 面積為31.01平方厘公尺 過程 首先要弄清楚圓盤的滾動路徑,注意有6個角落是沒有被覆蓋的,面積為 1...

一道MATLAB的題 求高手幫助解答

舉個例子,希望有所幫助。已知fibonacci 數列由式子ak ak 1ak 2 k 3,4,可以生成,其中初值。為a1a21,試編寫出生成某項fibonacci 數值的matlab 函式,要求 函式格式為y fib k 給出k 即能求出第k項ak並賦給y 編寫適當語句,對輸入輸出變數進行檢驗,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