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獄之災是什麼生肖?請高手解答!謝謝

2021-03-03 22:23:32 字數 1170 閱讀 6799

1樓:史地師

史地師 | **

狗豬.龍蛇.因為戌亥為天羅,辰巳為地網.男怕天羅女忌地網.法網恢恢在所難逃.但是你不犯法(他她)也沒有.

希望能幫助您,請採納.

2樓:箕樂松鞏哲

井字紋在手相學上有保護的含義,說明你不會過於感情用事,就算很衝動時,也不會做下不可挽回的錯事,同時很好的幫助你避免神經衰弱、精神緊張引起的神智失常等病症,是積極作用的線,如果再配合你多提醒自己,冷靜應對一些突發事件,可以度過難關,生活順利。

誰能解牢獄之災指什麼生肖?

3樓:萬頃天空一擲行

牢獄之災應該是指龍吧(「籠」)

4樓:眼色

虎,不是說老虎~「牢」虎嗎

牢獄之災,是什麼生肖?

5樓:拓跋xiao野

牢有牛獄有狗,牛排行二,狗排行十一,一碼二十一,即21。或者狗說成排行倒數第二,兩個二,22。開不開老曾說了算,只供參考。

猜一生肖請高手回答?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虎,十二生肖裡稱寅虎,所以寅代表的是虎。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好20%或30%首付,與原來的主人拿著證件就可以了銀行。點選看詳細您需要準備的證件,身份證,結婚證(單身證明),收入證明,戶口本。

2023年的土中金生肖是哪個?求高手解答!謝謝!

8樓:眾仁品

生肖屬金的

肖:龍馬;蠢激激

五行屬金的肖:猴雞;

生肖屬木的肖:猴;

五行屬木的肖:帶襪虎兔;

生肖屬水的肖:蛇羊;

五行屬水的肖:鼠豬;

生肖屬火鉛悉的肖:兔雞;

五行屬火的肖:蛇馬;

生肖屬土的肖:豬;

五行屬土的肖:牛龍羊狗

不正派的生肖指哪個?望高手解答!謝謝?

9樓:九次成

蛇吧,通常都是陰險狡詐的代表

10樓:我是蘑菇李

蛇?諧音色 形狀彎曲

這是什麼樹,請植物專家解答,謝謝

巖木瓜,桑科榕屬植物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桑科 moraceae 榕屬 ficus 巖木瓜 ficus tsiangii 植物百科 中國植物志 flora of china cvh中國數字植物標本館 小喬木或灌木狀,高達6公尺。小枝徑3 4公釐,密被灰白至黃褐色硬毛。葉螺旋狀排列,...

雨霏是什麼意思啊雨菲是什麼意思?高手解答!謝謝!

雨霏的意思為 紛飛之雨,有盛大之意,用來形容女孩子,心地善良純潔,心思細膩,思維縝密,且文學色彩頗為濃厚,有淑德同在,心形共美之感。雨霏出自 西周 詩經 小雅 采薇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解釋 回想當初出征時,楊柳依依隨風吹 如今回來路途中,大雪紛紛滿天飛。霏 漢字,拼音 f i。...

AE的各個引數都是什麼意思?求高手解答!謝謝

新手最好用漢化的學的比較快,我是對英語頭疼所以就用了漢化版的.你要的話可以發給你.至於你說的各項引數什麼意思.估計就沒人會給你一項一項解答了.那很累.你可以上網找教程.電驢裡面有不少.我這也下了些.要的話發給你.要軟體還是教程?二選一不然就再提問個問題或加懸賞.因為我要分 電子書技術論壇的ae區去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