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電腦高手幫幫我吧!謝謝了我的電腦在這近十天內出現藍屏三次了,特別是這兩天就出現了兩次

2021-05-12 19:41:24 字數 995 閱讀 1228

1樓:雲夢倩欣

錯誤名稱

0x0000007f:unexpected_kernel_mode_trap

故障分析

0x0000007f 錯誤表示硬體裝置遇到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記憶體發生故障或cpu、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裝置超頻過度引起的。如果遇到0x0000007f錯誤,建議首先檢查一下cpu、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裝置是否經過了超頻,如果是的話請將超頻的裝置恢復為預設的工作頻率;其次請使用記憶體檢測軟體對記憶體進行穩定性及相容性測試,推薦使用windows memory diagnostic、memtest等檢測軟體.

------------------------------------------

藍屏**:0x0000007f

藍屏原因:一般是由於有問題的(或不匹配)硬體(比如:記憶體)或軟體引起的。有時超頻也會產生這個錯誤.

解決辦法:

1、如果更新或加裝了記憶體,請使用者拆除,並找經銷商更換其它品牌或與原配記憶體類似的記憶體

2、如果新近安裝有應用軟體,請解除安裝

3、派單。故障件:記憶體

解決方案:

1、如果新安裝硬體後產生,請移除;如果在新安裝驅動後產生,請禁用或解除安裝。

2、進入bios setup 中,呼叫bios 預設值。(避免超頻)

3、如果計算機無法正常啟動,應嘗試以「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刪除或禁用新近新增的程式或驅動程式

4、如果是在系統公升級windows到乙個新版本時產生,請解除安裝或關閉第三方裝置驅動、系統服務、病毒掃瞄。

5、硬體檢測,重點是記憶體,其次是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如果還是一樣,可以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硬碟有壞道也會經常出現藍屏。還有就是看看記憶體條是否氧化,用橡皮擦清理一下。用我上面的3個方法乙個乙個排查,90%可以搞定你的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驅動精靈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是不是有問題

求電腦高手幫幫幫我謝謝了,求電腦高手來幫幫我 急急急!!

電腦網速慢不能將就,長期積累會造成大問題出現。它的慢速原因有諸多方面,現就幾項常見的原因對論壇們友情告知,以解其煩惱 a 開機時載入了太多的程式 在電腦啟動過程中,除了會啟動相應的驅動程式外,同時也啟動了許多應用軟體,隨機啟動程式不但拖慢了開機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的資源及記憶體。如想刪除隨機...

進來幫幫我吧,謝謝了。幫幫我吧,謝謝

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做為姐姐可以告訴你,你說的這一切都很正常,每個人的生理發育都有他自己的乙個過程,還有啊,你說的身材長得怎麼樣並不重要,什麼都沒有那麼完美的,上帝已經饋贈給了你這麼重要的東西,還不夠嗎?一顆善良的心。另外建議你多看一些青春生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書籍,對你會有很大幫助,你會發現自己是完...

電腦高手幫幫我

不是autorun病毒.autorun病毒會在右鍵上弄乙個auto的.不是查詢的.應該是磁碟關聯給修改了.你可以通過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來設定.也可以通過超級兔子來恢復檔案關聯.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裝另乙個系統.如果還有.那麼就應該是其他盤裡面有東西了 應該跟病毒無關 大概是你的硬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