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開導我,我好煩惱,真心幫幫我吧,我該怎麼辦

2021-03-12 06:22:20 字數 1333 閱讀 6104

1樓:明亮的羽毛

朋友你好,雖bai與你無深交,完全du看不出你的zhi

這些陰暗dao的情緒呢!也許你是把專自己的缺點放大了。屬擁有傲人的成績,反而會帶來很大的壓力吧,那麼多老師的期待和關注,其實也會給你造成很大的負擔。

你被要求完美的同時,也被許多其他同學區別對待,所以,更親和一些,勿露鋒芒,走出自己的小圈子。真誠的對別人就不要怕受受傷。自信一點吧,你的那些缺點對很多人來說完全不存在,只是你自己太在乎,太追求完美。

你是為自己沒有作到最好而自責吧!請振作起來,相信你自己,用智慧型化解壓力,好拉小妹妹,有時間找我

2樓:楊裕樹

你好!提供兩條供參考:

1,找心理醫生。

2,找個**教會去學學聖經,那裡充滿了愛,教你任何待人。l

3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幾個途徑供參考

1.逃避.有時候逃避不一定就是懦弱的表現,而是選擇寬鬆自己的專思維的一種方式.不理那些往事屬,時間長了就真的變成一段過去的記憶了.

2.找出煩惱的原因.一直煩惱肯定是對現在的生活構成了一定影響.

找出問題的原因,看能不能解決掉它.比如你得罪了你很在乎的人,想辦法讓他原諒你,那心結就解開了.這只是個例子,就是說找到心結,試著去解開它.

如果實在是很錯的事,看來你只有想辦法補救了才會解開這個結.

3.心理暗示.乙個人在一生之中避免不了要做後悔的事.你不是特殊的,大家都這樣.沒必要耿耿於懷呀.

4.多做些其他的事來轉移注意力吧. 把精力投入到更有意義的事當中!

^^ 希望你能成功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一來些性格有點像,建議你源多看看書,和朋友溝通不好,可以先和家人交流,問問他們最近情況怎麼樣,身體怎麼樣!

平時沒事多想想你家人、朋友,想想他們近來在想些什麼,或者他們有些什麼麻煩,你可以主動關心他們,要換位思考!

膽小怕事不是缺點,是你沒有開啟你自己的心扉真心地和別人交流,還有你在網上發的你的煩惱,而不是問我們,是要向你家人和朋友傾訴,讓他們了解你幫助你,你做到這點你就不會這麼煩惱啦```

慢慢來,試著先主動關心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遇到什麼事了,自己解決不了,而且還把跟別人的關係搞的很糟吧?其實用不著這個樣子了,有事找朋友聊聊嘛。

6樓:快樂隨風飛

其實不要想那麼多,真誠的對待每個人,相信你會感受到溫暖!作到心中無愧,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父母交流下比較好

因為他們比較了解你

網友只能說片面的

實際還是要靠自己`

我現在好煩惱啊,幫幫我把,我現在好煩惱啊,請大家幫幫我!!有關實習的。

跟我原來的很像.那時的我,認為這真的是我眼中的愛情,可是到了現在,再回頭看看那個曾經的我,有多麼的可笑.為了乙個不會有結果的人,放棄自己的血液,讓我自己的父母操心,失望。相信我,不會有結果的.現在我仍是乙個學生,也同樣有喜歡的人,已經一年了,我們沒有發展,即使兩個人都有好感,但是我們都要為對方想一想...

幫幫我吧,我好害怕,請 幫幫我吧

我是個大學生,我爸爸是個糖尿病患者,因此我對糖尿病有點研究。糖尿病 中有 激素異常 這一條 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週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但參照您所...

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請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著急。

報警聲如果是嘀嘀嘀,表示硬體接觸有問題。檢查鍵盤滑鼠的連線,然後拔下記憶體,擦拭一下,然後重新插牢。上網qq慢,如果一直都很慢,大概是網速不夠。如果最近才速度慢,建議重灌系統,因為98系統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越來越冗餘,導致系統變慢甚至宕機。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接觸點氧化了,把記憶體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