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古畫讓你嘆為觀止

2023-05-27 13:30:03 字數 1536 閱讀 1187

1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讓我嘆為觀止的古畫有清明上河圖、微笑、梵谷的向日葵、百駿圖、千里江山圖。

2樓:緋攻

我感覺北宋畫家張擇端畫的《清明上河圖》就讓我嘆為觀止,不愧是十大傳世名畫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富春山居圖》,讓我看到嘆為觀止,整幅圖非常的大氣,給人一種很震撼的感覺。

4樓:小皓粉絲團

《清明上河圖》讓我嘆為觀止。因為畫中的每乙個細節都表現得栩栩如生。

5樓:趙廣智大千世界

令人嘆為觀止的畫有四幅:1張擇端清明上河圖,2吳道子八十七神仙卷,3韓熙載夜宴圖,4張大千長江萬里圖。

6樓:峰佘無敵

《千里江山圖》入選的,因為11年的時候在《武林外傳》電影裡看到過,只一眼便被亮麗的青綠所吸引。

7樓:以心

清明上河圖吧,規模挺大的,畫出了那個年代的熱鬧場景,很有意義。

8樓:探索華夏文明

董源的夏景山口待渡圖,還有韓熙載夜宴圖,唐寅的秋風紈扇圖。

9樓:難忘情冷雨夜

清明上河圖1幅畫讓我徹底的明白了,其實在中國的古代,畫畫也是很厲害的,那些話永遠都是,現在人整不了的。

10樓:沉夜孤星

曾經我去過一次敦煌莫高窟那裡的壁畫讓我感到嘆為觀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馬遠的《踏歌行》。它的構圖,筆墨,意境營造得讓我嘆為觀止。

12樓:帖秀豔

北宋范寬的《溪山行旅圖》更是一件令人嘆為觀止的作品。

13樓:在馬仁奇峰看風景的天空

我感覺(千里江山圖)和張大千王寧的畫讓人感覺到人在畫中游的境。

14樓:阿舞子

一些名人畫的古畫讓我嘆為觀止,甚至是我身邊一些親近的人畫的畫也讓自己嘆為觀止。

15樓:齊鑫哥

寒林重汀圖,瀟湘臥遊圖,青卞隱居圖,水村圖。

16樓:風音代瑟舞瀟湘

五代《重屏會棋圖》,一幅畫中展現了三個場景,這種畫中畫中畫的布局結構是很超前的。

17樓:茶酒花香

千里江山圖,光華彩耀,嘆為觀止。

18樓:一滴水掉大海

千里江山圖,那山畫得有水的形狀,真如槐聚老人《遊雪竇山》詩寫的:「天風吹海水,屹立作山勢。」

19樓:明天更美好

我喜歡張擇端的踏歌圖。

20樓:楊亞清

楊亞清的《故鄉月夜》

21樓:50男人

現的畫家慾望太多出不了這樣的作品了。

22樓:和藹的

有更好的在歷史的長河中流逝了。

你寫過比較驚艷的情書有哪些有哪些讓你驚艷的小詩

沒有寫過,但是讀過好多美好的情書。1 湍急的 裡我看見了你,像一尾躍起的錦鯉,爛漫的有些肆意。這個世界的維度架構我當然不懂,而我世界裡的維度架構,以你為始,自我而終,中間就用溫暖 希望 愛和勇敢填充。我和你有過一場旅行,目的地山明水靈,如春四季,可途中大部分時間裡,我更想側過頭親吻你。2 你呀,是春...

你物件讓你失望的瞬間有哪些?

本來計畫好前幾天的清明假期去黃山玩的,可是他卻因為要和朋友聚餐推掉了旅行計畫。全家出遊難道還比不上朋友聚會重要嗎?這瞬間我失望透頂。每次男票帶我跟他朋友一起玩的時候都是他和朋友玩到忘我把我晾一邊,真的很難過很失望,感覺自己是個局外人。女朋友天天在家裡閒的沒事做,自己上班一天了回到家裡還沒飯吃,飯還要...

有什麼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嗎,有哪些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

我原以為我是個受得了寂寞的人。現在方明白我們自從在一起後,我就變成乙個不能同你離開的人了。沈從文 致張兆和的情書 我每天都在望著的那顆星,希望也能成為你望著的那顆星。初戀這件小事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王小波 枰然心動的情話當然是想你了 你是我所有的少女情懷和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