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2011屆開學時間

2023-05-27 13:30:02 字數 2725 閱讀 7114

1樓:喻喻

9月10號報名,中間還要軍訓什麼的,具體應該在10月份了啊。

勸你選擇四人的,不過因為現在新建了宿舍樓,基本都是四人間的,而且有獨立衛生間,不用擔心。北津的住宿條件在長沙的大學裡算是很好的了啊。早點去報名還有挑~

不過北津的地理位置真的還蠻偏的,離市中心比較遠,出行很不方便,只有和附近的長沙醫學院連起來有一條街可以逛。

衷心建議:要買東西網購比較划算,呵呵。如果你是宅女就根本不用擔心啦。

另:我也是今年北津的新生哈哈。

2樓:宋宋

大概是9月7號。每間宿舍都有衛生間。一般是六人間,很少部分是4人間。學校周邊娛樂的地方很少,後街幾分鐘就可以走完。

3樓:你的

女生一般都是4人間。

都是獨立的衛生間。

周邊環境嘛。

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偏僻。

所以學校周邊比較冷清。

沒什麼可以逛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專業的?

大二是不會轉到本院的,倒是本院的三本學生到時候條件成熟了都會搬回來的。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與湖南商學院有啥關係

5樓:惠企百科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是湖南商學院有下的獨立學院。

湖南工商大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涵蓋經、管、工、理、法、文、藝等學科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學校相關: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占地畝,建築面積57萬餘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餘元,圖書館藏書近200萬冊。

設有14個教學院(部個科研機構,開辦52個本科專業,擁有10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8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有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萬餘人、教職工1464人。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湖南工商大學。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是幾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是二本。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是2023年經湖南省人民**首批批准設立並經國家教育部確認的獨立學院之一,由湖南商學院舉辦,按照全新的管理模式和辦學機制執行。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是一所以經濟學、管理學為主,涵蓋經、管、文、法、理、工6大學科的多科性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按照全新的管理模式和辦學機制執行。現在校學生達8600餘人。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成立於2023年,位於我國的千年古城——長沙,是經湖南省人民**首批批准,並經國家教育部確認,由湖南商學院創辦的獨立學院之一。2023年9月,北津學院在湖南商學院三汊磯校區正式開辦。

因三汊磯校區位於美麗的湘江河畔、長沙西漢時諸侯的歷史古城——北津城內,文化底蘊悠久深厚,故取名北津學院。自2023年起,學院逐步遷入新校區——長沙市雷鋒大道星城鎮東馬社群。新校區按照學生總容量1萬人規模設計,校園占地面積近500畝,總投資3.

0億餘元,全部按照先進的現代化標準建設。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在哪

7樓: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位於長沙市雷鋒大道(11公里處)大澤湖街道東馬社群。

還有乙個湘潭校區位於湘潭市九華經濟開發區潭州大道。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附近的公交站:

北津學院、北津學院、望城濱水新城管委會、繞城高速。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附近的公交車:

918路、w117路、w204路等。

湘潭校區目前還在建設當中,預計於2023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9月楚開學、老學生統一搬進新校園,2023年,完成教育部轉設,成為完全獨立的二本院校。定位於應用型大學,以汽車技術和汽車商務類相關學科為主,在校生規模萬人,待時機成熟後,擬招收研究生和留學生。

8樓:環巨集爽

長沙市望城區雷鋒大道星城鎮東馬社群 郵編410013 你要是來我們學校可以先坐車到西站轉918直達 希望能幫到你。

9樓:阿輝娛樂

地圖詳情:

湖南商學院北津學院是2023年經湖南省人民**(湘政函2001138號)首批批准設立並經國家教育部(教發函200410號)確認的獨立學院之一,由湖南商學院舉辦,按照全新的管理模式和辦學機制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沙市望城區,雷鋒大道。

湖南商學院專公升本招生簡章,我是湖南商學院的專公升本學生 會分配在哪個學院

湖南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報名條件 1 高中公升專科 高中公升本科報名條件 報考 高起本 或 高起專 的考生應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解釋 這裡說的高中文化程度,也保護初中 中專畢業生。在校生除外 2 專科公升本科報名條件 報考 專公升本 的考生必須已取得經教育部審核註冊的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 高等教育自...

大連津橋商學院離大連商務職業學院多遠

走的太遠了 換一種方法更好一些 從馬橋賓館那裡坐開發區 大連火車站或大連大學 大連火車站的公交車 到天洋路下車 在華南沃爾瑪換乘413到周水前下車 過天橋 換532 夏家河子 大黑石 西溝 革鎮堡 富華廣場 大東溝等車到商務學院下車即是 全程約1個半小時 輕軌3號線 6路 大黑石 建設街。約1小時5...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和湖南商學院哪個好

曾預言財院分數會很高,果然文科558 理科497。外省情況呢?在2012年江蘇,湖北,廣東,招生中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全部都完爆商 學院。財院並且大都是第1或2年招生。在湖北,江蘇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均領跑二本榜。湖南商學院均壓二本線。這就是為什麼商學院無法公升為一本的原因。外省招生實在太差 不僅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