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校園是最乾淨的地方,你怎麼看?

2023-05-27 11:45:03 字數 1975 閱讀 9762

1樓:小美

因為同學之間沒有那麼多仇恨,就算有仇恨也只是單純的看不順眼。他們的心靈都是乾淨的。

2樓:名

學生在學校用心靈淨化自己,他們不應該被社會風氣受影響。

3樓:寶寶81989皆諼

是因為學校裡的孩子還沒經歷過哪些磨難與黑暗的一面。他們的內心還是純潔的,所以是最乾淨的地方。

4樓:貞皖贍

校園不像社會中有骯髒的一面,沒有利益關係就等同沒有仇恨。

5樓:雙子理智點好嗎

什麼壞習慣都是從學校學來的。

6樓:挽風

大學是個小社會,很小但很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有**案企業有嗎。

8樓:繁星入夢來

只是相對來說稍微乾淨那麼一丟丟。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我們學生每天都要把學校的各個角落打掃的乾乾淨淨啊,只可惜老師那屋只有班幹部能打掃,要不然我們早就掃完了,不過幸好幸好,班幹部放學後交給我來打掃了,開心開心。

10樓:知丶凡

說校園不乾淨的人必然是沒有參加工作的孩子,不管你們怎麼想 我只說一點就夠了,人生當中只有在學校認識的陌生朋友才是一輩子的朋友。

11樓:涼州七里十萬家

只要有不乾淨的人,就不會有乾淨的地!

12樓:洞虛者

胡扯,公立校園裡的大部分學生一點素質沒有,食品包裝袋之類的垃圾隨處可見。

13樓:帳號已登出

不好說,要看什麼學校。

14樓:管理人

我覺得越是光明的地方那裡隱藏的黑暗就越可怕。

15樓:yoko陽紙

當客人來的時候,全校都很乾淨。當領導一走,整個學校就跟豬窩一樣髒。

16樓:老司機王

因為他們沒有看到現在的校園。

17樓:手書心意

相對而言,就這地方乾淨了……

18樓:德格金

校園應該是淨土。但是近幾年以來有些不良社會風氣的影響校領導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嚴重,影響了學生們的思想。

19樓:關西不是西瓜吶

不是說校園是陰氣最重的地方嗎?怎麼乾淨的起來?

20樓:ww朋友面前說真話

幼兒園確實最乾淨。

21樓:圖兔兔得嘚嘚

從小學開始就不乾淨直到大學。

22樓:斷思何必當初

呵呵,高年級在廁所抽菸。

23樓:陋子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壞人,就有骯髒。

24樓:星鈴

支援。校園裡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沒有利益的燻心。

校園裡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不在乎是否有麵包,只是單純喜歡罷了。

25樓:網友

未上大學前,在很多人眼中,大學是一片沒有被汙染的淨土,還美其名曰「象牙塔」。但是,真正的大學沒人們想象的那麼「純潔」。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吧,因為在校園裡的人內心裡不會帶有太多物慾的東西,跟你做朋友就是單純的喜歡跟你玩,跟你談戀愛就是單純的愛慕你,而不像社會裡的關係一樣,很多東西都和利益相關。

27樓:兩點半過十分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乾淨是可以體現在很多地方的。比如,校園環境乾淨,學生素質相對較高,不會亂丟垃圾,綠化也很好。

在我看來學生都是比較純淨的,沒有太多心機,對人都很熱情。還有一句雞湯,知識可以淨化人的思維!所以我覺得學校是最乾淨的,個人看法!

秋老虎一般是怎麼算的,人們常說的「秋老虎」是什麼意思?

秋老虎發生在24節氣當中的立秋之後,屬短期回熱天氣,一般發生在8 9月之間,每年秋老虎的時間長短不一,總體來說持續半個月到二個月不等。秋老虎天氣出現的原因是南退後的副熱帶高壓又再度控制回歸,形成連日晴朗 日射強烈的高溫暑熱天氣。雖然是秋天,但天氣很悶熱。民間根據歷年的經驗,總結出了二十四個秋老虎的說...

網上說地方「乾淨」的女人大多能「旺夫」,你知道是哪嗎

應該就是手腳乾淨,而且頭腦也非常的乾淨,思想也乾淨的女人能夠旺夫 是眼睛,嘴巴和心,因為眼睛乾淨的女人沒有雜念,嘴巴乾淨的女人不會惹事,心裡乾淨的女人持家有道。朋友圈乾淨 精神世界乾淨 情感世界乾淨。因為這樣的女人,往往對你是死心塌地地愛。如果你問乙個男人一生中最好的投資是什麼,答案就是投資自己的老...

在校園裡你和朋友最感動的事是哪一件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都在不經意間悄然消失。春去春來,花謝花開,然而,生命中有些感動的瞬間則一去不復返了,感動,是上天賜於人類最美麗的情感。如果生命是條河,感動就是河面上晶瑩的水花 如果生命是草原,那麼感動就是點綴在草原的鮮花。人生若無感動,那心靈就只能是被空虛和冷酷填充,如同一具行屍走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