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是最尷尬的年紀嗎?你怎麼看?

2023-05-25 12:30:03 字數 4582 閱讀 3010

1樓:駿馬而奮蹄

90後並不尷尬,我記得the sad young men 裡講到這樣乙個概念,每個時代的年輕人其實都是頹廢又激進想拼盡全力得到成果和認可卻又因為社會種種原因無能為力。如果你現在並沒有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有成果,只能說你並沒有堅持到有成果的那一刻。當你堅持到了,接踵而來的機會是由你選擇不是你被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階段對於90後來說本來就是尷尬的階段,20左右剛步入或即將步入社會,而我們這個年代碰巧獨生子女又多房價炒的厲害,想都不敢想未來。這是現實無法改變的,不是你乙個人會這樣覺得相信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沒辦法啊,還是得奮鬥啊還是得努力,這本就是20歲該有的風景,都說男人30而立。

3樓:劉海識龍人

戀愛嫌有些玩晚,結婚又嫌太早,不知所措。生活中跟大人在一起沒有什麼共同話題,跟小孩在一起玩又嫌不懂和無聊,但是我不認同我們同齡人更多啊,我們一起像我們想要的未來奮鬥就好了。

4樓:以心

90後最多也就28,這怎麼就尷尬了,還是有大把青春啊,我覺得努力奮鬥是正事,哪有什麼可尷尬的。

5樓:影子

我80後,也矯情過,很正常,別人過的是別人的生活,無論如何 ,自己都會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所以要對的起自己。 (孝敬父母 貢獻社會什麼的 都放後面 自己要先立起來)

6樓:回憶

90後擁有著80後更大的壓力,卻沒有了00後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衝勁,在身未老,心先老的情況下,還要被當作這不行那不行的一代人,所以我們要站起來!

7樓:消化

90後現在的問題不是在於要在乎外面的人怎麼看,而應該是知道,當外面的人對90後做出的一些態度時候,自己應該努力做好自己,不去理會蜚語。

8樓:叵雪寶車者剪

在現在這個社會環境下,工作非常難找,競爭非常激烈。據現有資料顯示,90後的就業壓力比較大,但是也還好。

你覺得最尷尬的年紀是多少歲,為什麼這麼認為?

9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我覺得最尷尬的年紀是50多歲,主要有這幾個原因:1.上有老下有小。

2.身體和事業都在滑坡。3.

夫妻生活不和諧。?

當你去問別人覺得人生最尷尬的年紀是什麼時候?每個人給出的答案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認為是20出頭,也有的人認為是30出頭,而我卻認為是50歲左右,因為50歲是最困難的時候,也是人生最尷尬的年紀。

按我們普遍的結婚年齡來算,當我們50多歲的時候,我們的孩子才20歲出頭,家裡的老人正是需要贍養的時候,這時候就會面臨很大的經濟壓力,尤其是在體制內上班的,由於工資比較固定,平時根本不敢生病,要不然家裡的開銷就不夠了。?

人一旦過了50歲,身體各器官的功能都在不斷減退,時不時的會來點小感冒,痛風,骨質增生的慢性疾病,那麼你的整個身體狀態將大不如從前,如果你在體制內工作的話,這個年紀基本上就退居二線了,也只能幹一些比較輕鬆的活,如果你是在私企或者是其他單位上班,那麼很有可能面臨的是下崗,所以這個年紀確實比較尷尬。?

女人到了50歲這個年紀,已經慢慢的步入了更年期,脾氣會開始變得暴躁,那麼很明顯的就是導致夫妻關係緊張,所以50歲對很多人來說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年紀,不僅要承受來自工作家庭的壓力,還要克制自己內心的焦慮,因為很多人不希望自己那麼早離開崗位回歸家庭,那麼我認為到了這個年紀還是應該萬事都看開一點,保持好愉快的心情,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1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是30歲,因為30歲是乙個分水嶺,事業還未成功家庭也不穩定,但是在周圍人眼中覺得你不小了,所以很尷尬。

11樓:諾諾教育

我認為最尷尬的年紀就是人到中年大概30歲左右吧,上有老下有小,所有的壓力都壓在乙個人的身上,總是感覺時間不夠用。

12樓:七寒銳

我個人覺得最尷尬的年紀就是在30歲,因為30歲三十而立,但是在30的年紀,好多人都碌碌無為,感到很迷茫。

你覺得最尷尬的年紀是多少歲,為什麼這麼認為?

13樓:鹹魚哈哈

我認為最尷尬的年紀就是人到中年大概30歲左右吧,上有老下有小,所有的壓力都壓在乙個人的身上,總是感覺時間不夠用,總覺得有很多事情沒做,然而時間就這麼一天天過去了,年齡越來越大,成績卻沒看見什麼,剩下的只是無盡的唏噓與單調的生活。

30歲的年紀是非常尷尬的,在這個時候我們說老不老說年輕也不年輕,這個時候也是乙個不服老的過程,我們總覺得自己還是20多歲的好年紀,然而每天保溫杯裡卻泡著枸杞,做著一些養生的事情,其實社會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改變,我們用蒼老換來的成熟,也許這個過程是不可逆的,但是在這裡我們能做的又是什麼呢?我們只能用自己的心態去面對人生,去更好的調整自己。

為什麼說這個年紀特別尷尬呢?因為在這裡我們需要面對很多的事情,30左右歲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我們自己也一天天變得衰老,而工作方面的壓力越來越大,老人也逐漸的需要我們照顧,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特別的急迫去創造乙個好的物質條件,可是現實卻總是不盡如意,我們沒有辦法獲得更多的財富,這就是很矛盾的事情了。

沒有人能夠贏得了時間,時間帶走了我們的青春,給了我們乙份成熟,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夠過得輕鬆一些,也希望我的家人能夠平安幸福快樂健康,自己也能夠健健康康的,並且對得起肩上的責任。

14樓:筱雅的殤

最尷尬的年紀可能就是28 29歲的時候,在20歲的尾巴上面卻在30歲的最開始。

15樓:love奈何情深

最尷尬的年紀,我覺得就是25歲,高不成低不就啊。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應該是30歲左右吧,想結婚沒錢,不結婚老是催。

17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覺得每乙個年齡段都可以活得很精彩,所以不會尷尬。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應該是三十七八歲吧,因為那時候可能還沒有找到物件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尷尬的年紀,大概就是二十二歲吧,還是個小孩子卻被叫大人了。

如何看待現在的90後?

20樓:本起雲運鵑

乙個時代乙個態度,何必去找人家的過錯,因為你也不能保證沒錯,你也有張狂的時候,不管怎麼不讓人看的那麼順眼,可能是自私吧,90後喜歡按自己的思路去走屬於他們的精彩世界,為的也是他們的精彩。

21樓:秦奕易清懿

90後的人新潮的很,對新事物接受的快,聰明,他們的父母年齡也不大,所以家庭教育是當代型的,更有獨特之處。

22樓:網友

每代人都這麼過來的。用實際證明90後的存在意義。沒什麼褒獎或者貶低。

23樓:柴曉長聽然

用平淡的眼光看待一切!

24樓:喬多儀雁桃

時代造就了90後,有好的物質的精神的生活條件,所以就如在花房中的花朵,外界好的不好的東西很容易侵襲,家長的愛使90後感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想怎麼就怎麼。在很大程度上是家長害了孩子,沒有給於鍛鍊的機會,以至於遇到問題90後沒有正確處置方法。

25樓:希實邢雙

每個人經歷的挫折不同觀點也就不同,90後的我們我個人覺得比較缺少思考,衝動是我們的個性,但唯有一點好的就是需取了上幾輩子的人教訓,某些方面變聰明了。

26樓:季芬線思雲

用欣賞,期待,和鼓勵的眼光看待九零後。九零後會給世界乙份精彩。

你怎樣看待現在的90後?

27樓:機安琪緱作

管你走到**都能聽到有人再說90後怎麼的了,什麼絕大部分都不好。說什麼非主流,什麼耍個性,都說的是90後。為什麼只看到那些不好的現象,看不到那些已經踏上社會為生活而努力奔波的90後呢?

那是大有存在的,我的身邊就有好多。雖然他們現在沒有什麼作為,那不代表以後會沒有。

同樣有些奔三甚至奔四的人也在玩這些,為什麼還要說那是我們的專利呢?真是奇怪…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最近幾年來90後觸犯法律的幾率在上公升,還不是大人們的嬌慣和電視、電腦所導致的。和他們追逐的所謂的明星也有莫大關係,那些明星有的生活作風都有問題,怎麼來正確引導我們90後呢?

我並不是為他們狡辯,只是不想人們動不動就是我們90後的人怎麼樣的了。和那些玩權利、玩陰謀的人相比,我們玩的非主流簡直不值一提。誰能選擇出生時代呢?

為什麼有人說90後是垮掉的一代?你怎麼看

90後是獨一無二的一代人,說幸福也是幸福的,90後不同於70後和80後,生活條件最好的,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家裡給的都是最好的,從小疼愛,喝牛奶吃麵包,長大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衣食無憂,有父母和長輩頂著生活上一切,有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宮崎駿,蠟筆小新,灌籃高手,等等一系列經典動漫長大,長大了也...

怎麼看待90後是最菜的一代這種說法

我就是90後,要是以前,我會對這個觀點不屑一顧,甚至覺得有些可笑。但現在,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好像有點道理。由於接受了更好的教育,看到過更大的世界和期待更美好的未來,比起上一代,我們90後更好高騖遠,但實力跟不上夢想,做事往往心有餘而力不足,最後越來越灰心喪氣,惡性迴圈。比起下一代的00,10後,我們又...

人們常說校園是最乾淨的地方,你怎麼看?

因為同學之間沒有那麼多仇恨,就算有仇恨也只是單純的看不順眼。他們的心靈都是乾淨的。學生在學校用心靈淨化自己,他們不應該被社會風氣受影響。是因為學校裡的孩子還沒經歷過哪些磨難與黑暗的一面。他們的內心還是純潔的,所以是最乾淨的地方。校園不像社會中有骯髒的一面,沒有利益關係就等同沒有仇恨。什麼壞習慣都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