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膠水弄掉,怎樣把膠水粘住的東西弄開

2023-05-27 11:40:05 字數 1122 閱讀 2372

1樓:鍾離茹雲茅曄

1、以毒攻毒法。

如果要是比較硬的地方切不怕水的地方沾上了502膠水,可以再遠地方再滴上一些502膠水,然後迅速的用水洗掉。

2、絕緣油。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溶解法。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要是使用丙酮清除衣物上的膠水,先要確定衣物不含有醋酸纖維,才可以使用丙酮,如果面料是全醋酸纖維織品,漬跡處的纖維就會溶解成為破洞而無法修復。

4、香蕉水。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不過這個方法也不是很靈,有些地方好像用著也是無效的。

5、熱毛巾法。

可以用濕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鐘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

2樓:斯夏侯之

手上有膠水怎麼去掉呢?

怎樣把膠水粘住的東西弄開

3樓:

摘要。風油精去除,將粘有膠的地方用風油精完全浸透,15分鐘後用幹抹布用力擦去。

粘東西的膠怎麼去除。

如果汙垢難以去除,可以延長風油精浸泡時間,然後再用力擦,直到擦淨為止。

粘東西的膠怎麼去除。

吹風機加熱膠印,開到最大熱度,對著膠帶痕跡吹,變軟後用硬一點的橡皮擦或者柔軟的抹布,就可輕而易舉地擦掉。

粘東西的膠怎麼去除。

怎樣把膠水粘住的東西弄開。

風油精去除,將粘有膠的地方用風油精完全浸透,15分鐘後用幹抹布用力擦去。粘東西的膠怎麼去除2如果汙垢難以去除,可以延長風油精浸泡時間,然後再用力擦,直到擦淨為止。粘東西的膠怎麼去除3吹風機加熱膠印,開到最大熱度,對著膠帶痕跡吹,變軟後用硬一點的橡皮擦或者柔軟的抹布,就可輕而易舉地擦掉。

粘東西的膠怎麼去除。

醫用酒精浸泡膠印,在粘有膠印的痕跡表面滴一些醫用酒精浸泡一會兒,然後用軟布或者紙巾擦掉即可。

鞋子被液體膠水(專業粘鞋的膠水)粘到怎麼弄掉?

膠類及膠性色素漬的去除方法。衣物上沾染了膠類及膠性色素漬,很難去除,只有用適合的方法才能除去。1 萬能膠漬的去除。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

衣服上的膠水怎么弄掉,衣服上的膠水怎麼弄掉?

1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

什麼膠水可以粘玻璃,粘玻璃用什麼膠水?要怎麼使用?

玻璃膠就可以粘住玻璃。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 矽酮膠和聚氨酯膠 pu 矽酮膠密封膠 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 中性膠又分為 石材密封膠 防霉密封膠 防火密封膠 管道密封膠等。玻璃膠在使用時需要先清除接縫表面的水分 油脂 塵埃等汙染物,適當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