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戀愛會有真感情嗎?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2023-05-27 11:40:03 字數 4962 閱讀 5823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網路戀愛可能會有感情,但絕大多數都是虛幻的。也就是說不可能修成正果,也有可能遇到**,所以還是小心一點為好。

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2樓:帳號已登出

真感情機會渺茫。

為什麼大多數在遇上戀愛路時,內心第一時間會選擇退縮呢?戀愛存在了太多的不確定的因素,無論是對方的年齡身高,還是現實中的性格,可能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僅憑藉著網上聊天,根本不足以說明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百分百的,就連現實中我們都不能確定,那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去相信網路。

事實上,網路受騙的事件比比皆是,我們誰又能確保自己不受騙呢?如果將自己的情感完全寄予網路,顯然是不明智的,畢竟網戀最後的落腳根還是現實,終究是要見面的。

文章**22. 如果決定網戀,那就盡早奔現吧。

網戀其實也並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如果我們僅僅通過網路聊天來了解對方,這顯然是不夠的。既然決定要在一起了,就早點見面吧!見面的好處是可以提前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也避免雙方都浪費太多時間花費在錯誤的感情上面,一段感情的建立終歸還是需要見面的,因此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考慮提前見面的。

文章**33. 網戀中其實也會心動過,但是心動不一定是愛情。

我們與對方聊天都是基於文字上的表達,這並不能代表對方當時的真實心理,大多數都是自己將文字加工化,將對方形成了理想的狀態。這種理想化讓自己只看見對方的優點,甚至是過於理想化,當我們看到對方真實面貌的時候,失落感和內心差距感會一下子湧上來,瞬間把過去所有美好的想象化為烏有,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4.

愛情其實就發生在日常的點點滴滴。

當我們過於看重一種情感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它。很多浪漫都是發生不經意之間,擁有的人不覺得美好,而失去的人更懂得珍惜,網戀並不是不可取,只是需要被正確的對待,這只是我們認識另一半的方式,乙個媒介,並不是全部。同樣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應該保持初心,不要讓生活麻痺了自己,使自己丟失了方向,你最珍貴的不就是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也會有真感情,但網戀的感情不容易掌控,畢竟不是現實生活中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交友要謹慎,不要輕易相信網友,更不要見面,以免上當受騙。網路是虛擬的,在虛擬的世界裡,人的感情是脆弱的,是不堪一擊,是經不起考驗的。不要輕易相信網上的任何人,更不要輕易相信網上的任何事。

不要輕易地相信對方說的話,要有一定的警惕性,要多方面地考察他,看他的言談舉止,看他的人品如何。不要輕易地把自己交給對方,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能輕易地把自己的身心託付出去。

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5樓:段燕

姐妹們,網戀真的能聊出真感情。

以下是真人真事:

因為我一直都是單身,眼看身邊的姐妹乙個個地都脫單了,而我還是單身乙個人,乙個朋友看不下去了,就給我推薦了乙個社交軟體,讓我知道該怎麼和男生聊天、怎麼談戀愛。

我**了她所說的軟體百相生社交,並進行了各種認證,頭像也是本人,也按她成功脫單的經驗,在和其他人聊天時注意看對方的信用分,信用分高可信度也比較高,因為剛玩出於好奇,我把所有的匹配方式和機會全用了,其中有乙個男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因為每一次的不同的匹配都匹配到了他,而且匹配度也很高。

於是我看了他的相關資料,他也進行了身份和實人認證,可是沒有頭像,我也不知道他的模樣,我們的多次匹配成功也引起了他的注意,在我還沒有想好發一句什麼話給他時,他的一句話就發過來了,「很高興遇見你,沒有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就這樣我們開啟了聊天。

我們在軟體裡互相關注,互相把對方的聊天訊息置頂,每次上線都會和他聊幾句,有時候我們**時間不一樣,但也不影響我們的聊天,慢慢地,我發現我上線的原因就是看他有沒有給我發訊息,和他聊天後我也明星感覺很開心。

不是說如果有乙個人天天和你聊天,會很容易產生愛情的感覺嗎?我想我就屬於這一種吧,我想他也是!

我也不知道我們能走多遠,但就這段時間我們都是真感情。

6樓:〤汭

你好,這個是很難說的,有真有假,不過我覺得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東西,因為畢竟隔著網路,有什麼事情是不能當面說清楚,而且你們也沒有見過面,所以不要太相信了,有時候還是現實中的人比[gparagraph3]上的人更靠譜。

網戀真的可以產生真感情嗎?

7樓:逍逍遙不羈

網戀是可以產生感情的,但是極少,因為不真實。

8樓:我很拽不行嗎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關鍵是你自己要真心相待,

網戀能成為真感情嗎?

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網路虛擬交友謹慎,網路中可以成就一段佳話,變成一對美好的才子,佳人也可以在網路中成全許多痴男怨女,變成了永遠得不到的份情感,獨自傷心,獨自流淚,單相思。

一。網路中可以成就一段真正的感情,那就看你遇到的這個人是否真誠的付出,珍惜這段感情,它的真實存在,他的情感是否是真實的。如果他是單身,如果他足夠的優秀,如果他真是在尋找屬於自己相伴。

一生的伴侶,那如果我們有緣遇見。我們就可以在網路中實現真正的感情。

二。可是誰又能確定自己尋找的這個人,一定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誰又能那麼幸運遇見那個人?一定是要和自己一樣在真誠尋找愛情。

所以在網路中要尋找真正的情感,一定要自己準確的判斷,好好的了解,不要輕易的去相信對方,也不要輕易的被對方欺騙。只有將心比心,真心的付出,我們才會對他以誠相待。

三。沒有看到真憑實據,我們都不敢確定他說的是否是真的,不要光聽她的一面之詞,甜言蜜語,要看他拿出行動來感動你,真正的讓你看到了屬於你的。送給你的。

拿到你面前的。才是真實的,才是可信的。永遠不敢見光的愛情。

他都不是真實的。只有勇敢的暴露在陽光下,大膽的站在你面前,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愛,用自己的行動感動你這種感情,我們才可以相信,我們才相信他是真情流露。才是真正的感情。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10樓:逍逍遙不羈

網路的真感情一般都比較少的,因為很多都是虛構的。

11樓:我很拽不行嗎

網戀可以成為真感情,關鍵是你要相信你們未來不是夢,信則靈。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大多數都是一時的衝動,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相知相守的基礎之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網戀都沒有好的結果。年輕人網戀一定要慎重。

網上戀愛有真感情嗎

14樓:簡明扼要每個人

1、網上戀愛肯定是有真感情的,現在有很多的網戀奔現的情況,在身邊就有一對這樣的夫妻是通過網戀認識的,現在已經結婚生了孩子,而且婚後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但是像這樣的也是比較少的。

2、個人覺得網戀的話會少一些真實性,因為在網上聊天兩個人接觸不到,有些人就會在網上謊報自己的年齡或者是隱瞞自己的婚史之類的,那麼這個時候就要看自己能不能辨別出來,如果只是想在網上談一段戀愛,沒有其他任何想法的時候,那麼就不要輕易的說出自己的一些個人資訊,也不要跟對方說自己內心的一些小秘密。所以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大家盡量的還是不要去網戀,因為網戀的話,不一定是很安全的。

3、網戀也是有成功的例子的,但是是比較少的,網戀會讓人覺得特別累,如果兩個人是異地的話,那麼要維持好一段異地的網戀,是很辛苦,現在兩個人第1次見的時候,可能會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樣,在網戀的時候,更多的是愛上了兩個人聊天的那種感覺,而並不是因為這個人。

4、當網戀走向奔現的時候,會有一段的過渡期,因為現實中的人跟網上的人的感覺給你可能是不一樣的,現實中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你可能會覺得他身上有一些缺點,你是沒有辦法去接受的,但是呢,你又懷念他在網上的那種感覺,兩個人在很相愛的基礎上,那麼就要面臨更多的事情,要一起去,面臨很多的難關。

15樓:冒方

我認為,在現實世界裡,才能讓兩個人更加緊密的聯絡在一起,更多的交流,這樣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不斷的公升溫,所以,只有在現實的生活中,感情才會有最好的發展。

1,網上戀愛有極少數是有感情的。現在有很多網路奔現的情況,我身邊就有乙個例子,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婚後生活也很幸福,但是這是極少數的。

2,個人覺得網戀的話沒有真實性。因為兩個人很少見面,接觸不到,對方就會謊報年齡,甚至是性別。那麼這就要看你能不能辨別出來,畢竟網路奔現翻車也很多。

如果是只在網上談一段戀愛的話,就沒必要透露過多的個人資訊,也不要給對方說自己的一些秘密。很不安全。

二,網戀幾年後是否真的有感情?

1,網戀會讓人覺得很累,如果是異地的話,維持關係很辛苦。在網戀的時候,更多的是愛上了兩人聊天的那種感覺,而並不是為了這個人。

2,當網戀走向奔現的時候會有一段過渡期,你會發現現實上的他和網路上的是不一樣的。並且有一些缺點是你沒有辦法接受。

16樓:沒方向盤的船

網上戀愛真的有真感情,這是真真實實的。

只要真心誠意去網上戀愛的人碰上了真心誠意在網上找朋友的人,兩人偶遇邂逅碰在了一起,就會產生真感情。

乙個做**的朋友,閒暇之餘上網,無意中遇到了興趣愛好相同的另一半,也是開**的異性朋友。

兩人聊得非常投機投緣,時間一長有強烈的願望想見面在一起。

後來他們成就了一段遠隔千里,感動天地的愛情。乙個北方女孩,乙個南方男生。

17樓:網友

網上戀愛有的時候也可能會有真感情 。但是一定要走到現實中來 才能夠長久穩定的發展下去 。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嗎?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都說日久生情,在網路相識相戀,都是在普通不過的事情,因為每天都與他在網路中相識,每天都聽你在網路中向她傾訴,時間長了,他不但從乙個聽眾變成了最親密的朋友,更變成了你最依賴最信任的人。一。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真心最重要,當我們並不了解對方,但是對方卻一直陪伴在你身邊,聽你說話,陪你笑,陪你鬧。每天準時的守...

婚外情會有真感情嗎,婚外情的女人會有真感情嗎

你好!婚外情 bai要看婚姻生活中的du雙方之間的zhi感情怎樣,如 dao果雙方之內間的感情很差容,那麼發生婚外情後有感情的機率還是很大的,而如果婚姻生活中的人們非常幸福只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話那麼也有可能在婚外情發生感情,但是機率卻並不是那麼的大,所以對於雙方來說婚姻和愛情才是彼此的最後依靠,還是...

網路愛情會有真感情嗎,網路裡有沒有真實的感情與真實的愛情

其實也會的,主要看你兩人如何面對 這段感情,如果都認為他是虛擬的也專就不現實,如果兩人屬都認真就是真感情,網路的真感情例子也很多的。我有幾個朋友,和他老婆都是網路認識到相知相戀,最後結婚,現在依然很幸福。所以如果你是認真的就要讓他知道,這樣他才會知道,你們才會有結果!歡迎採納!網戀其實也是 來一種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