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評價這兩人長相?可以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嗎

2023-05-27 11:40:02 字數 2485 閱讀 6109

1樓:星斯雲

分別評價這兩人長相徐坤精緻到放大都能細細品味的臉,嘟嘟唇讓人又愛又恨,鼻子高挺且協調,唯一的毛病是臉型太尖。

陳立農無法放大的臉,五官個個醜,但是放在一起又很協調,莫名少年氣和溫暖感褶子都阻擋不了。

范丞丞眼睛醜而有神,鼻子高挺俊秀但山根有瑕疵,嘴巴小巧但過薄,臉型很好,下顎角優越。

黃明昊比蔡徐坤還厚嘟嘟唇搭配凸嘴和圓鼻子,臉上肌肉分布好時貓咪可愛,不好時北京猿人。

林彥俊眼睛大且深邃有神,鼻子高挺有峰,嘴巴過於適中反而平庸,眉峰優越,臉型一般。

朱正廷精緻深邃的長相,眼睛美麗如星,敗筆是鼻子和眼睛的協調性差,挑狀態,好是仙子,不好是怨婦。

王子異鼻子高挺協調,眼睛醜但黝黑,眉峰尚可,嘴巴大且薄,馬匹臉型,招風圓且大耳。

王琳凱,猴系長相,最好看的是有神明亮的眼,笑起來有蘿莉感,但細看五官粗糙。

有長進眼睛好看鼻子中等,嘴巴太扁,臉型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長得乙個貌若天仙,乙個堪比潘安,天造地設的一對。

3樓:老王萬事通

你好,兩個女人都很漂亮;左邊的一看就是福氣滿滿的美女,右邊的氣質型御女,成熟穩重,感覺很棒的美女。你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好福氣。

4樓:網友

各有千秋吧,左邊的女生長的很有福相,右邊的女生清秀。

5樓:早點睡

大哥,你這都沒有**,你讓我們怎麼看呢,還有樓下這幾個這麼虛偽的嗎,沒有實物參照**,硬生生去複製過來一大堆話敷衍人家,良心過得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䣜,只要真心喜歡,長相不重要!

7樓:錢寶公司

因為你這個看不到**,所以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可以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嗎

8樓:

摘要。親,您好!你把你的**給我,我來給你分析一下哦,親。

可以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嗎。

親,您好!你把你的**給我,我來給你分析一下哦,親。

親,您好!你的型別呢有點屬於可愛型,顏值不算高,稍微有點胖,還有呢,最大的問題我覺得是,不太會化妝穿搭,來提公升自己的整體顏值水平。

長相評價他如何

9樓:

摘要。你好,您的問提有點模糊,能詳細描述下嗎。

長相評價他如何。

你好,您的問提有點模糊,能詳細描述下嗎。

您好親,小度這邊不會評價哦,這是評價他人的方法「如果有禮貌的評價別人的長相,那你就看別人五官的優點,比如眼睛很有靈氣之類的。不過我覺得評價別人的長相本身就不禮貌,可以誇別人,但不要評價。」

長相如何評價他

10樓:

摘要。你好, 長相一般,如果想說實話的話,那麼就不要 評價他的長相,可以從他的其他的氣質,或 者是給人的感覺來評價,比如說他的氣質很 好,或者她的五官非常的精緻,布局合理, 單獨從每乙個器官來描寫,比如說眼晴非常 炯炯有神,鼻子非常挺,這些都可以避免長 相一般,但是說出來卻很委婉,非常的巧 妙,不會得罪人。

長相如何評價他。

你好, 長相一般,如果想說實話的話,那麼就不要 評價他的長相,可以從他的其他的氣質,或 者是給人的感覺來評價,比如說他的氣質很 好,或者她的五官非常的精緻,布局合理, 單獨從每乙個器官來描寫,比如說眼晴非常 炯炯有神,鼻子非常挺,這些都可以避免長 相一般,但是說出來卻很委婉,非常的巧 妙,不會得罪人。

你好,你可以說他眼睛有神。

鼻子非常的挺。

一看這面相就是有福之人。

如何客觀評價他長相

11樓:

摘要。如果個子高,體型也可以,可以說玉樹臨風。

如何客觀評價他長相。

如果個子高,體型也可以,可以說玉樹臨風。

乙個男人如果僅評價長相,有的男人願意聽,有的不願意。

畢竟長得帥的男人還是不多。

濃顏系還是淡顏系。

濃顏系。

如何客觀評價他長相

12樓:

摘要。親 可以這樣評價哦 很有型很帥哦。

如何客觀評價他長相。

親 可以這樣評價哦 很有型很帥哦。

客觀來說,長相怎樣。

客觀來說,長相怎樣。

濃顏系還是淡顏系。

濃顏系還是淡顏系。

親相信絕對沒問題,肯定是素顏了啊。

這人長相怎麼樣

13樓:

摘要。馬上就好。

這人長相怎麼樣。

馬上就好。您好,客觀事實分析。個人長相比較端正老實,特別適合當兵。如果整體加強鍛鍊的話就會使的五官更加立體更加有氣質。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你當我媳婦吧。

你會適合更好的。

怎麼評價描述一下他長相,長相如何評價他一下

解答,確實非常帥,多與家裡同學朋友溝通交流一下比較好,不要這個樣子,隨隨便便的來提問。長相如何評價他一下?你好你的長相很好看很帥氣很開朗陽光很有責任心的男孩子 怎麼評價乙個人的長相啊 假如對方是個客觀上長得十分標緻的人,那讚賞語言自然不在話下.不過我猜測你需要給予評價的是個長相較為中庸的人.那麼可以...

請大家客觀評價一下我的長相,謝謝

看不清楚。除了耳朵,別的都很不錯了。我覺得挺好啊,長的不錯。奇怪,我怎麼沒看到有圖呢,真是鬱悶 看上去挺乾淨的乙個人,不過耳朵有點大 這不是罵你哦 和惡化 蠻帥的嘛 哎 可惜 耳朵很好看 就請大家客觀評判一下我的長相,時而覺得自己好看時而不好看,想知道自己的真實長相。謝謝!兩張都很好看,相比來說第二...

評價一下字寫的怎麼樣,客觀評價一下,這字寫的怎麼樣?

沒有學過書法。建議從楷書開始學習,建議如下 書法學習簡單來說 一選帖 這個很關鍵,需要迎合自己的審美和書寫習慣,只有適合自己的,學習起來才能事半功倍 二練習計畫 將帖子分解為筆畫 結構 章法逐步進行學習 三學習方法 需要每日定時定量的去練習 若按照此法,認真學習兩個月即可改善書寫。寫的既形象有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