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見最過分的渣女是怎麼樣的

2022-03-11 05:28:32 字數 802 閱讀 8024

1樓:娛樂小宣

自己有男友還找好幾個備胎,吊著人家的胃口,同時跟幾個異性搞曖昧

2樓:王先森說娛樂

前任異地戀,因為工作的原因幾天沒有聯絡對方,但是若干天後對方告訴我她有了新的戀情,並且維持了很久了。個人覺得腳踏兩條船的人非常渣,也看清楚了前女友的為人。

3樓:大貝貝說財經

9/渣女,自己有個男朋友,然後揹著自己的男朋友天天酒吧,和別的男的嗨,還騙自己男朋友在閨蜜家玩,還讓自己閨蜜保密,她花的錢都是男朋友的,(這,算渣吧)

4樓:影子

覺得我各方面條件優秀,就把我當乙個備胎,她同時與太多男人保持著曖昧,同時與多人聊天,所以回覆總是很慢,約她吃飯總是沒時間。她享受的就是這種被包圍的感覺。我的年輕,單純與執著,反而被她利用了。

她不在乎浪費我兩年的時間,只要能為她的目的服務。

5樓:編號

有,就是高票的馮姣和漆大俠,看他們互爆對方隱私真可怕,這是多麼渣才能對乙個未婚夫(妻)做出這樣的事情啊?

女的貪財虛榮,名牌包、貴價寵物和網校費用收之無愧,男的猥瑣反智,用錢來追女、劈腿、糾纏、威脅。

6樓:阿桑方方

有條件優秀的男友,還私下勾搭更有錢男性,找到條件更好的就醞釀把現任甩掉。哦對了,她親口說自己以前做過小三,然後甩掉那個釣到手的男生。

7樓:知哥76101倍贍

我給她做的晚飯,她讓我幫她拍好看點,我拍好了vsco調色完了發給她,她轉手發給k說,以後你來我家,我天天給你做。

你見過最矯情的人是怎麼樣的

我大學時候的室友就是一個很矯情的人。有一次我介紹物件給她,男生高高大大,但是長相很一般。可能她沒有看上對方,又不想給對方留下壞印象。最後回絕對方的時候竟然不說出實情,而是說,是我太熱心給她介紹她才來相親的,她本人並不想戀愛。這真是我見過最矯情的白蓮花了。在我上學的時候就遇到一個這樣的女孩子,特別的矯...

說說你這輩子最努力,最拼命的時候是怎麼樣

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談何這輩子!也許現在有最努力最拼命的事情,但我想再過幾十年以後,這些又能算得了什麼?說說你們最努力,最拼命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你是想看別人那些拼命的經歷,用這些給自己雞血,動力嗎?對不起,我幫不了你。人生有很多挫折,有人能在廢墟上東山再起,有人會說這些人底子好,素質強,而我不行。...

怎麼樣才可以做渣男,要很渣很渣的那種

你咋有這種想法,你要聽我的,這種想法是不克想的,好人不好 做,壞人最好做,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你要做的都好一切都好,你要做一次壞事,就改事事都不好了。你要真正想做渣,有好多,無盡無休,吃喝嫖賭,想不進的壞事,打架鬥毆,打爹罵娘,只要你做到人人見人人罵,看到你,都多著走,先將自己打扮帥氣十足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