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說地方「乾淨」的女人大多能「旺夫」,你知道是哪嗎

2022-01-13 17:36:53 字數 1514 閱讀 2716

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手腳乾淨,而且頭腦也非常的乾淨,思想也乾淨的女人能夠旺夫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眼睛,嘴巴和心,因為眼睛乾淨的女人沒有雜念,嘴巴乾淨的女人不會惹事,心裡乾淨的女人持家有道。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朋友圈乾淨、精神世界乾淨、情感世界乾淨。因為這樣的女人,往往對你是死心塌地地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乙個男人一生中最好的投資是什麼,答案就是投資自己的老婆。娶了乙個好妻子,不僅可以成為乙個「賢妻」,使男人在事業上可以努力工作,不必擔心,還可以給男人帶來好運,所以有一句俗話說,乙個男人可以在事業上走得很遠,看看他妻子是什麼樣的人。

不幸的是,已婚夫婦總是羨慕那些婚姻幸福的夫婦,經常抱怨對方的工作不好,但好的婚姻是夫妻共同管理的,不幸的婚姻不是乙個人的錯,而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結果。對於男人來說,娶乙個旺夫女人會使生活更加完美。要判斷乙個女人是否有旺夫運,就要看她身上這三個地方是否「乾淨」,如果是乾淨的,男人就必須抓住他們,不要錯過他們。

一、情感乾淨

情感上的「乾淨」並不是指從未戀愛過的女人,而是指情感上的專一,不會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也不會養備胎。當她與你有明確的關係時,她會與其他男人保持安全距離,而你是她眼中唯一的乙個。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都做不到這一點。

即使他們已經有了乙個男人,他們也無法抑制不安的心,一邊和當前的男人交往,一邊尋找新的獵物,一旦她們找到比現在更好的男人,她們就會毫不猶豫地推開這個男人與另乙個交往。

因為他們從不滿足,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男人,但總會有更好的男人,所以他們在情感上永遠不會忠於乙個人。情感上「乾淨」的女人是不同的。當他們認出乙個男人,即使他們遇到乙個更好的男人,也不會被感動,因為她堅信你最適合她。

她願意和你一起,讓彼此成為乙個更好的人。只有當乙個男人取這樣乙個女人,他才能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2。頭腦清醒的女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遇到了許多不講道理甚至一言不合就開罵的女人。他們沒有同情心。他們不僅不伸出援助之手,還嘲笑別人。

這樣的女人給人一種就是沒素質,他們沒有受過教育,而且素質低下。這就是我們所說的。頭腦清醒上的的同。

頭腦非常「清醒」的女人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他們會照顧好身邊的每乙個人。他們是善良和富有同情心的。

當男人做錯事時,他們不會來責罵和諷刺,但他們會耐心地安慰和鼓勵男人振作起來。如果乙個男人娶了這樣乙個女人,他不僅會過得很舒適,而且會有乙個和諧的家庭,所以他的事業不好才怪。

三。外表乾淨的女人

俗話說:女人化妝是對他人和自己的最低尊重。因為化妝不僅會讓你看起來更漂亮,而且會讓人很高興見到你,特別是在一些重要的場合,如果你不仔細打扮,別人會覺得你不重視這個場合,所以他們不想吃苦。

這句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但事實並非完全不合理。女人只有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男人和家人。

結論:在現實生活中,仍然有很多女性能夠滿足上述三點。如果乙個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不要錯過了。

當然,為了得到這樣乙個好女人,自己的條件不能太差,所以在遇到這樣乙個女人之前,抓緊時間提高自己。

“精緻”的女人大多有哪些特徵,什麼樣的女人算是精緻?

我覺得精緻的女人會充滿自信,會從身材方面管理自己。多年的朋友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一旦你見到他們,你會發現他們變得和以前很不一樣,變得又漂亮又油膩,變得更加優雅。此時此刻,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女人天生如此美麗?或者當你不漂亮的時候,為什麼你想盡一切辦法變得漂亮?事實上,這個世界上只有懶惰的女人,沒有...

能夠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大多有哪特點

真正讓男人朝思暮想的女人,多有這些特質 第1個特點就是,這樣的女人基本上都是非常優秀的才華,非常有魅力的,第2點,這樣的女人很有氣質,有修養,讓男人念念不忘,第3種特點,女人做的飯特別好吃,讓男人很想念,第4個特點,這樣的女人特別的有層次感的男人很著迷。首先她們長得特別好看,她們看起來特別的有氣質,...

現代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大多數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成熟穩重的!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