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玩在VCD裡玩遊戲盤子麼?

2023-05-27 11:45:02 字數 2298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呀!我想你的意思是不是說你家裡的vcd機器是帶遊戲的那種,你想把該機器的vcd盤放到電腦裡面玩?

以上是我理解的樓主意思,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首先就要看樓主的該遊戲vcd的遊戲到底是什麼遊戲機的遊戲了。如果是fc(任天堂紅白機)那麼就用fc模擬器玩,如果是md(世嘉16位機)就用md模擬器玩,如果是sfc(超級任天堂)就用sfc模擬器玩。一般遊戲vcd機就這三款機種的遊戲,當然高檔的還有ps1的遊戲那也就是用ps1模擬器玩了。

至於樓主問用什麼東西控制很簡單的,每款模擬器都可以用鍵盤或手柄控制的,當然手柄是電腦的手柄了,如果沒有電腦手柄就用鍵盤吧,具體設定一般模擬器都有介紹。

2樓:網友

是不能玩的,在電腦上的遊戲一般要安裝後才能玩,你應該是用光碟機玩吧!那vcd只能在光碟機上玩。

3樓:網友

能,不過不能儲存進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的vcd是啥牌子的,什麼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半天沒看明白lz想表達什麼意思。

在電腦光碟機裡放入電腦遊戲光碟,怎樣才能開啟玩遊戲? 20

6樓:it之家

如果插入的光碟沒有自動執行,沒有跳出乙個介面引導你安裝,那麼你就開啟資源管理器,雙擊光碟,然後一般有個 ,雙擊執行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裡找到檔案。雙擊開啟。

***光碟的遊戲可以在電腦裡玩嗎??

8樓:

不可以的,樓主說的應該是 遊戲三百 那張光碟吧 以前的小霸王遊戲吧 因為那張光碟的格式和電腦格式不一樣當然讀不出來 你可以 用***玩啊 既然他送你那個手柄和光碟就應該會有遊戲手柄介面。

9樓:冰雨晴霜

電腦玩光碟遊戲,你很想得出來。

光碟上的遊戲怎麼在電腦上玩應該用什麼開啟方式開啟最好

10樓:lower公尺一

第一,要安裝的電腦需有光碟機,而且光碟機能夠讀取遊戲光碟所燒錄的格式。

第二,安裝過程:

開啟電腦光碟機,將遊戲光碟燒錄面朝下(即沒有logo文字的儲存面)放入光區內;

關閉光碟機等待系統讀取光碟機內容(注意:如果系統設定了自動讀取並彈出光碟內容介面的話則可以直接執行下一步操作;如果系統沒有設定自動讀取的話需要在 我的電腦-光碟機介面雙擊它開啟);

根據介面提示,選擇遊戲程式檔案(如介面上會有乙個。

exe的圖示)雙擊它,根據提示選擇安裝目錄(此處最好安裝在c盤外的任意乙個盤,可以專門選乙個盤來安裝遊戲);

根據提示點選「下一步」,直到出現安裝成功介面。此時遊戲已經初步完成了安裝。

第三,注意事項:

1.有些遊戲安裝後要執行綠化程式後才能進入遊戲,此時可以在光碟裡找到那個"綠化。exe「的程式執行下,再進入遊戲。

2.另外也有一些遊戲需要輸入註冊碼來啟用完成才能進入。一般正版遊戲光碟內都有註冊碼的,以記 事本格式記錄,檔名多是」註冊碼。

txt「,可以點開它並複製裡面的註冊啟用碼,在登入啟用介面輸入進去 即可登陸遊戲 。

3.如果還有其它細節問題不明白的,可以檢視光碟中自帶的」幫助「選項,裡面一般都有解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來你說的是將需要光碟。

執行源的遊bai

戲改為硬碟執行還du是指映象檔案zhi

的執行,如果dao是前者就需要用工具將光碟裡的檔案製作為映象檔案再用虛擬光碟機執行;後者的話就直接用虛擬光碟機執行就好了。這兩種工具都可以上網搜,有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將光碟中的檔案製作成iso檔案,比如用isobuster來製作,然後用daemon tools等虛擬光碟機類軟體來進行載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盤上刻的是什麼了,安裝程式還要再裝過,應用程式直接就好玩了。

14樓:龍濤

虛擬光區載入就ok了。

我用的ps光碟放在電腦裡 玩遊戲 怎麼才能不用光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ps的光碟是不能放在電腦上玩的 只能放在ps的終端上。

找乙個老光碟遊戲,電腦上必須插入光碟才能玩的 7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勇者鬥惡龍吧。

求一台能玩遊戲的電腦型號,求一台能玩遊戲的電腦型號

cpu amd athlon64 x2 5400 am2 65奈米 黑盒 465 主機板 技嘉ga ma78gm s2h rev.1.0 499 條子 宇瞻2gb ddr2 800 150 硬碟 希捷320g 7200.11 16m 5年盒 340 顯示卡 影馳9500gt加強版 390 光碟機 先...

膝上型電腦不能玩遊戲,膝上型電腦到底能玩遊戲嗎

進入應用在它的目錄資料夾,右鍵單擊應用程式檔案。the click the mand,run as administrator.在單擊命令,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或者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 膝上型電腦到底能玩遊戲嗎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

為什麼我家電腦突然不能玩遊戲,電腦為什麼玩不了遊戲

具體一下。重灌系統後。還是好好的就不能玩了。大部分是顯示卡問題。重新裝下系統。電腦為什麼玩不了遊戲 親,電腦玩遊戲不支援的原因如下幾點 1 硬體問題登陸遊戲官方 檢視遊戲配置需求,看看自己電腦配置是否能夠達到推薦配置。最低配置玩起來很卡,只能保證遊戲可以執行 2 軟體問題電腦出現進不去遊戲,或者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