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園裡你和朋友最感動的事是哪一件

2021-03-04 04:30:21 字數 5259 閱讀 2633

1樓:昊懸天下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都在不經意間悄然消失。春去春來,花謝花開,然而,生命中有些感動的瞬間則一去不復返了,感動,是上天賜於人類最美麗的情感。

如果生命是條河,感動就是河面上晶瑩的水花;如果生命是草原,那麼感動就是點綴在草原的鮮花。人生若無感動,那心靈就只能是被空虛和冷酷填充,如同一具行屍走肉。我們曾在過去的歲月裡遇到感動,也許會收藏心底,但不要把它永遠塵封。

在旅職待的日子已是最後一年了,彷彿剛進校園時的情景還發生在昨天,那個莽撞的我還闖錯了班級。在別的教室坐了半天才反應過來自己的班級在樓上,真想找個洞鑽進去。真是丟死臉了,那麼大個人還走錯班級,立馬帶著包包從後門溜走,哈哈。

真是烏龍。

在旅職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要說最感謝的是誰,那麼一定是毛老師莫屬了。我覺得最幸運遇到個那麼可愛的老師,雖然是個老師,但還是跟個小孩子一樣。總是帶著燦爛的微笑,像一陣輕盈的春風。

深深體會到師如朋友的意義,在全世界我最怕的兩類人,一是警察,二是老師。

至於為什麼是警察和老師,原因我也說不清楚就覺得他們特威嚴。只要站在我面前我動都不敢怎麼動,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能躲著躲。嘻嘻……看得出我是個屬於內向的女孩子了。

選擇了旅遊專業來到了旅職成為了國酒的一員,這一切似乎都被安排好一樣,有時候真的覺得什麼事都是事先安排好的,要學好這個專業的首要條件就是外向。

在國酒的日子我對自己的評價就是每天到濱江玩,過得很開心,但是最開心的時間除了放學就是,到了中午,就有好多時間可以去毛老師的辦公室轉悠咯,然後聊聊天。除了每天必備的教室上課,辦公室也是我經常報到的地方。對我來說帶給我不僅僅是學習上的知識,更多的是人生的啟迪。

你給了我很多的機會,參加學生會選拔,雖然沒進,但也算乙個經歷吧,5月的新生家長接待,讓我接觸了很多除自己班外的人,增大了自己的一大友圈,也認識了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接待四川同學逛杭州的經歷讓我在導遊

證口試中不那麼害怕,並且推薦我讀了黨校,擔任了班級中的學習委員雖然還兼英語課代表,德育課代表,增加我的責任感,等等還有很多這些經驗都是我一生受用的。想說的還有很多,但是話到嘴邊都匯聚成了乙個微笑,對你的喜愛,對你的感謝。

之後因為考導遊證的原因,來到了095班,5班的同學跟老師對我很不錯,使我很快就適應了,融入了那個集體。但是自己依然是國酒班的人,看到自己的班主任就更加親了,再過個10天不到毛老師就放完產假回校啦。我還記得那乙個場景在校園的門口你走之前對我說了聲:

「要好好考導遊證」。雖處在秋天卻感覺在春天。又可以見到可愛的毛老師了,這樣沒地方去的時候還可以去看看毛老師。

我是毛老師教得那麼多學生中其中的乙個。但是毛老師是我遇到老師的老師中最好的乙個。

乙個叫「流逝」聽見了一種在自己身體裡類似沙漏的聲音。於是開始尋找一種叫上進的態度,聽說跟文字沾上邊的小孩都帶點憂慮,我用文字表達著最值得珍惜的這乙份深深的感動。

在你的家庭和校園生活中,哪一件事情最令你感動?請自擬題目,寫一篇不少於450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家庭或者校園裡邊令人感動的事情,應該很多吧,比如說你可以寫你的父母在你生病時怎麼著急?怎麼帶你去看病的?或者寫在校園裡,如果你受傷的情況下,老師和同學們是怎麼樣幫助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可以先列個提綱。

如果是寫你家庭的可以寫,比如你發燒或感冒,父母帶你去醫院著急的樣子。

如果是寫你校園生活的,可以寫,在你考不好時,老師幫助你,在你考不好是同學安慰你。

在大學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

4樓:歷史天天見

見識到了人和人之間最純粹的感情。

大學有一次我們班同學和輔導員一起去看電影,然後乙個學姐出車禍了,我們作為最近的人趕去了當地最好的醫院,她的顱骨撞了乙個洞,全身都是血,而且沒有穿衣服,當時她昏迷了,也沒有錢交手術費。

我的老師們刷卡幫她湊齊了幾萬塊,我們班男生根本沒有覺得面前的女孩子是裸的,就多看一眼,而是幫著老師一起把她抬**,大家身上都沾了血也沒有人說什麼,都很關係那個不認識的學姐。

其實我們班的男孩子以前在我的心裡都覺得很幼稚,老師有的時候我也覺得有點虛偽。但是經過那件事之後我對他們改變看法了,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們作為校友老師都幫助這個出事的學姐,可是那個學姐的親身哥哥竟然不出錢不出力,還問醫生為什麼她妹妹做手術這麼久,他覺得很煩。

親人之間如此冷漠,可是乙個學校的我們都可以做那麼多。我為我們的所作為為感到有些驕傲,對那樣的親情感到失望。希望以後我遇到的人都和我的校友,我的老師一樣溫暖善良。

不要遇到那樣可怕的親人。

其實大學的時候感動的事情真的都挺多的。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都還年輕,沒有被社會不好的東西所汙染,我懷念那個時候純潔美好的感情。我這輩子可能真的再也遇不到這麼好的同學或者朋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體育老師既嚴厲有很關心人,平時體育課女生們經常請假,他就不准。我們暗底下都很恨他。但他其實對學生很好,記得那年運動會,中午我們頂著太陽搶場地練排球,他就時刻拿著毛巾,端著水,準備著糖塊。

我們就很賣力的練球,都被感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大學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情確實有,那就是我自己去外面打籃球的時候有一次受傷了,但是我的同桌她發現我受傷以後居然揹著我去看醫生,那一次我確實特別感動,我們兩個人也不是特別要好的朋友,就是乙個同桌,也就是普通朋友,他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我由衷的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有再多的不盡人意,也有人願意並肩同行,遇見他們,真的是我的幸運。

踢球的時候被同班同學踢了一腳,從此瘸了,無法正常行走....然後朋友們輪流揹我回宿舍...宿舍六樓

後來養好了。

室友每次出去都會問爛在宿舍不願意出去的我要不要吃飯,就算走到宿舍樓下也會折回去給我買吃的,真的覺得三生有幸

體測跑八百公尺的時候,測時間的體院小哥哥給女生放水,真的很感謝,讓我那麼容易的熬過了我最怕的八百。

運動會的時候只要有我們的運動員,我們院的人就拼了命的吶喊助威,覺得很溫暖.

去年考試周的時候吧,我晚上10點從圖書館出來,發現外面在下雨,自己沒帶傘,也沒有帶手機。正準備跑回寢室的時候,後面乙個女生拿著傘追上我,說送我到寢室門口。當時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回寢室的路上碰到我乙個室友了,她正拿著傘準備去接我,別的室友從另一條路上去圖書館找我了,她們怕跟我錯過

煩躁的考試週中她們給的感動,真的不知道如何用語言描繪呀

大四上,準備考研。

我每天早起去圖書館,她們沒課,就接著睡。

有一天我依舊早起,關上陽台的玻璃門洗漱,我舍友,睡眼朦朧的時候,下來遞給我一瓶牛奶。

真好~雖然我後來沒考上,但是真的很感動。

聖誕節那天考試,平安夜的時候,她們給我送來蘋果。

很感謝她們,很想念她們。

感動的就是,看到了大學裡的世故功利,看到了有些人的不擇手段,看到了之前不了解的薄情冷漠,然而身邊的人還是單純又溫暖。圈子大了,會遇到很多人三觀不合,然而還是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就算有再多的不盡人意,也有人願意並肩同行,遇見他們,真的是我的幸運。

8樓:你好

大學中做讓我感動的事情應該是我的畢業典禮吧,在畢業典禮上我們老師**了我們從大一到大四的**,各種各樣的活動和野外實習的,真的滿滿的回憶,這就是我的大學啊,最好的青春就在這度過了,我們老師還寫了一首歌曲,聽著也很感人,很捨不得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畢業典禮的那一刻,是我最感動。這件終生難忘的事情將是我的一筆財富。

10樓:喜羊羊哈啊

我相信在大學裡遇到讓自己感動的事情有許多。因為在大學認識的朋友來自四面八方。他們沒有權力為你做任何事情, 不做是本分,做了是情分。

我記得有一次下大雨,我忘記帶傘,我的室友來到我所在的教室給我送傘,這一點是非常感動的。因為誰也沒有義務幫你做這些事情,就是挺感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感動的事情是我有乙個室友在我感冒發燒的時候大晚上硬是揹著我到了醫院

12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有一次我生病了。宿舍同學照顧我。現在想起來感動。

13樓:mekea君

大學我特別熱愛的地方,相比小學,初中,高中我最熱愛大學,首先我們成年了,要有自己的思想了,學會獨立,在學校結交出更多出色優秀的各地同學?,最感動的就是室友,給我準備生日禮物,

還有就是班級同學選擇班委的時候投我一票

14樓:窗外的天

那次我生病住院的時候,因為爸媽在外地有事趕不回來,我的室友們就輪番請假來照顧我,那是我第一次在家人之外的人身上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

大學裡能有幾個好的室友真的很好,因為上大學的時候,我們離開了父母,離開了曾經的朋友,能遇到好的室友,會影響到自己的一生。

15樓:陳小豬

大學,算是我正真第一次離開家,我可能真的缺乏照顧自己的能力吧有一次發燒,在晚上,大家都**了,我特別難受,身邊既沒有體溫計又沒有退熱貼,沒辦法,我就跟我同宿舍的好朋友說。因為是冬天,被窩外面很冷,我就問她:你體溫計能借我用一下嗎,我好像發燒了,我難受死了。

她當時在看她愛豆直播,聽到我發燒了,就下床幫我拿體溫計,退熱貼,藥,還幫我去打水。時不時下來幫我倒個水量個體溫。

那時真的超級感動,覺得這個事能值得深交一輩子的好朋友。

其實好朋友真的很簡單,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她就能拋下他手裡所有的事情去幫助你,給你溫暖。

這是我目前為止大學生活中,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16樓:cqf發發發

大學最感動的事就是教務主任把她閨女介紹給我當了我老婆!

我也再也不用擔心打光棍了!

也不用擔心丈母娘要求的嫁妝了!

17樓:小123於

大學時不小心犯錯,輔導員找我們以為要大吵我們一頓,結果我們去先安慰我們一下,之後問清楚我們原因,就讓我們回去了,挺感動的

18樓:ray張請讓

最感動的是是大學時期有一些很好的舍友,我這個人有胃病,平時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一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會發作。

我自己半夜起來坐在床上疼的死去活來的時候我舍友們都注意到我了,三點多都起床送我去醫院,路上還一直安慰我,讓我感覺到非常暖心。

19樓:

情人節收到巧克力,感覺我也有人喜歡呀

20樓:滕騰

在大學裡這個階段,確實發生了很多讓自己心動的事情。特別記得自己的好友在大學期間,他的家庭經濟比較寬裕,而自己總是在生活的各方面用的很拮据。好友經常說經濟上不求回報的幫助我真的很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就是在乙個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環境裡 某個瞬間感到家的溫暖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

最曖昧的事情就是牽手和擁抱,很多人都在質疑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我想肯定地說 有 我就有一個男閨蜜,我們互相瞭解彼此,也知道彼此的習慣和喜好,可是,我們都知道對方只能當朋友或者親人,卻當不了愛人,我們平常關係很好,卻不會越矩。一 危機情況下牽手 有一次,我們跟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晚上大家都在玩遊戲,我...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

我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就是接受了乙個男孩的戒指,但是我們並不是情侶。他是一位魔術愛好者,我經常參觀他的魔術,為了感恩,他在一次魔術現場中,直接變出了一枚戒指,當場送給了我。後來這件事被男朋友知道了,就跟我鬧 你和異性朋友,做過最曖昧的事是什麼?敢進來聽聽嗎?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條單行道...

你最感恩朋友的一件事是什么,你最感恩朋友的一件事是什麼?

大學畢業,創業失敗,自己賠的傾家蕩產,有時候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朋友顧及我的面子,經常以各種理由請我吃飯,有的還邀請我去家裡住,是朋友的幫助,讓我度過了難關,我很感謝他們。我最感恩朋友的一件事情是在讀大一的時候。旁邊的小販車有在賣乙個玩偶熊的,我第一眼就特別特別喜歡他,但是那乙個月的生活費已經被我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