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才20G的記憶體,怎麼設定才能玩遊戲

2023-01-21 22:50:03 字數 703 閱讀 5607

1樓:居弘示自怡

是20g的硬碟吧。那就增加個硬碟。

擴大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右鍵「屬性」中的「高階」,第乙個「設定」裡面可以調節。

虛擬記憶體。

2樓:惠暢繆修平

你所說的記憶體應為硬碟容量`

電腦的記憶體與記憶體卡所說記憶體意思不一樣``

你玩遊戲宕機的可能性有很多種`

有可能是程式有衝突`

又或者是驅程的問題`

不一定就是容量的問題`

3樓:沈譽陳曉燕

調高虛擬記憶體沒什麼用的,就算是1wg也一樣慢。

cpugpu

記憶體。才有用。

虛擬記憶體。顧名思義。

是假的。其實就是借用硬碟空間而已。

4樓:牢綺陸凝冬

20g的那叫硬碟不叫記憶體!!記憶體現在最大單條2g的~~關於。

虛擬記憶體。~~要看你機子本身的記憶體是多大~~如果你機子有2g的記憶體的話完全可以把虛擬記憶體設定最小或不用虛擬記憶體!還有你玩什麼遊戲玩宕機?

現在硬碟很便宜你買個80g的硬碟裝上就是了~~20g太小了~~我。

系統盤。就分配了20g~你可以補充下不然很難解決你的問題~

5樓:莊瑾江驥

20g的記憶體。太恐怖了,xp連4g都認不出來。

樓上說的都是對的。

我的電腦C盤有29G,已經用了20G,我想清理,可是把隱藏文

其他都是系統檔案了吧,預設系統保護檔案時看不到的,你把勾去掉就能看到了。你可以把系統休眠關閉了,那個東西一般沒怎麼用到,但是也是會在c盤佔固定大小,另外c windows winsxs裡面一般就有7 8g大了,不過這個也不能刪,program files一般也有幾個g大小。此外,系統的虛擬記憶體如果...

8g記憶體的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我們應該怎麼設定?先設1000m,如果使用中提示不足,再逐步增加。沒必要參考網上的所謂幾倍到幾倍的,那是老方式,我的6g記憶體,只設了2000m,一般應用都足夠了 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我們應該怎麼設定?我win7系統 物理記憶體8g 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

我的記憶體是4G的,虛擬記憶體要設定多少才合適呢

擁有4g以上的記憶體時,虛擬記憶體已經無足輕重了,越少越好,甚至可以考慮關閉。對於因為系統只是32位不能認出更大記憶體,建議更改64位系統。虛擬記憶體是為了在執行的程式很大或很多,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windows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拿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這部分空間即稱為虛擬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