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的的森林裡,小兔子們正在和大象玩遊戲,突然乙隻老虎從大樹

2022-06-01 16:55:04 字數 5405 閱讀 2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臨危不懼,想了個巧妙的注意,利用它的長鼻子,把老虎卷上半空,摔死了……小兔們高興極了

看圖寫話老虎來了象幫小兔子過河

2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三隻小兔子在森林裡玩。突然,從林里跑出乙隻大老虎,嚇的小兔子們急忙跑開了。

在不遠處有一頭大象正在小河裡洗澡,小兔子們忙說:「大象哥哥,老虎要吃我們,快救救我們吧!」

大象聽了說:「那麼你們快用我的鼻子過小河吧。」

於是,小兔子借助大象的鼻子和尾巴過了小河。

老虎從後面追來了,大象皺著眉頭很生氣的說:「不許欺負小動物!」,它又用長長的鼻子吸滿了水,噴向大老虎。

水柱的力量很大,噴的老虎眼睛都睜不開了。說:「放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欺負小動物了。」

3樓:檀越崇拜

有一天有乙隻小兔子在草原上飛奔飛奔,他的面前有一條小小的河,他想要過去,有乙隻老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乙隻小兔子在外面出在遊玩,可是乙隻大老虎。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縫劑『\一/人一人(/一泚↗↙↙小卜丫

老虎從草叢裡出來嚇到兔子的看圖寫話一年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三隻小白兔和大象伯伯約好去森林裡遊玩。它們來到了乙個小河邊,三隻小兔子快樂的在草地上跳著繩,大象伯伯則走到河裡一邊舒服地洗著澡,一邊幫它們數數,看誰得第一。正在這時,從樹林裡竄出乙隻大老虎,猛地朝小兔子們撲了過去,小兔子們嚇得驚慌失色,趕緊丟掉繩子,拼命地朝大象伯伯一邊跑一邊喊:

「大象伯伯,快救救我們。」大象伯伯這時迅速地遊向河邊,伸直長長的鼻子說:「快!

孩子們,從我的鼻子上爬到背上來,我揹你們到河對岸去。」小兔子們手拉著手,乙個接乙個地爬到了大象的背上,大象伯伯立刻把它們送到了河對岸。然後,它回過頭,吸了滿滿一鼻子水朝大老虎的頭上猛噴下去。

大老虎來不及逃跑,嚇得腳下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小兔們見了都樂得哈哈大笑起來,大老虎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小兔們和大象伯伯又接著玩起了遊戲--

小白兔在森林裡採蘑菇時,忽然從樹後面跳出來乙隻大老虎。大老虎想吃小白兔,小白兔可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兔出去採蘑菇,他來到了一片森林裡,小兔拿出了鏟子,就開始割草了。

割著割著,忽然從那邊來了乙隻飢餓的老虎,老虎看到了小兔,他饞得直流口水,眼睛放射出貪婪的光芒,就像人們看到了漢堡。(兒子自己本身喜歡吃漢堡,形容得真恰當!)小白兔看到老虎嚇得全身發抖,四肢發軟,撒腿就跑。

跑著跑著他看見了一條河,他想:「水這麼深怎麼過呀?」他一扭頭看見了乙隻大象,小白兔說:「救命啊!」大象聽見說:「你上我的背上吧。」小兔就上了大象的背上。

老虎想:「水這麼深怎麼過呀?(看來)今天的午餐已經沒了。」

8樓:飯小希說娛樂

回答這時小白兔就開始跑,一直跑到小河邊,先看了看小河,看見大象伯伯正在河裡洗澡,又回頭看了一下,看見老虎快追上來了,就跳到大象伯伯的背上,叫他把自己帶到河對岸。

於是大象大步大步地走了起來,水花四濺,不一會兒就到了對岸。這時,大象才讓小白兔跳了下來。

小白兔趕緊向大象伯伯道了謝,再回頭看了下對岸,只見老虎正在那裡氣得暴跳如雷呢! 小兔暗想:今天多虧了大象伯伯,真是有驚無險啊!

更多1條

看圖寫話2年級老虎小白兔大象在河裡

小白兔在森林採蘑菇,從樹後面跳出乙隻老虎,大老虎說好久沒吃東西,你來得正好。快幫小白兔想個辦法?

9樓:璩修潔

1、小白兔可以說你的後面有乙隻,比我還胖還大的小白兔跟大白兔嗯,然後呢?其實那是騙他的,然後呢對小白兔就趕緊跑。

2、小白兔說我都幾天沒洗澡了,身上可髒了,要麼我拉屎給你吃吧,新鮮的。

老虎和小兔子:

在茂密的森林裡,一頭兇猛的老虎正在尋找吃的。

突然,老虎看到乙隻小兔子哼著歌曲,高興地採蘑菇,它一下子跳出來說:「喂!小兔子,你擋住了我的去路。

」小兔子看見老虎,心裡很害怕,可是看老虎沒吃她,她也就大膽地說:「我在路邊採蘑菇,沒有擋住您的去路啊!」

老虎見這乙個藉口不行,就說:「我聽說去年你在家對你媽媽說:『老虎是世界上最壞的動物了。

』」小兔子連忙說:「去年我還沒出生呢!」老虎說:

「那就是你姐姐。」小兔子又分辨道:「可我是獨生子呀!

」老虎生氣了:「哼!算你說的都對,但是我還是要吃了你。」說著,他張開血盆大口,把小兔子吃了。

老虎想吃掉小兔子,小兔子再怎麼反駁也是徒勞的。

10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小兔出去採蘑菇,他來到了一片森林裡,小兔拿出了鏟子,就開始割草了。

割著割著,忽然從那邊來了乙隻飢餓的老虎,老虎看到了小兔,他饞得直流口水,眼睛放射出貪婪的光芒,就像人們看到了漢堡。(兒子自己本身喜歡吃漢堡,形容得真恰當!)小白兔看到老虎嚇得全身發抖,四肢發軟,撒腿就跑。

跑著跑著他看見了一條河,他想:「水這麼深怎麼過呀?」他一扭頭看見了乙隻大象,小白兔說:「救命啊!」大象聽見說:「你上我的背上吧。」小兔就上了大象的背上。

老虎想:「水這麼深怎麼過呀?(看來)今天的午餐已經沒了。」

11樓:丙弘

小白兔在森林採蘑菇,從樹後面跳出乙隻老虎,大老虎說好久沒吃東西,你來得正好。快幫小白兔想個辦法?這可怎麼辦呢!快幫小白兔想想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剛吃了毒蘑菇。

13樓:

小白兔應該怎麼回答大老虎

小兔子上山採蘑菇遇見大灰狼的看圖寫話

14樓:小哥哥別**

星期五,小兔放學以後,把家庭作業早早地做好了。小兔高興地告訴了媽媽這件事,兔媽媽開心地說:「乖,我的好寶貝。

我明天帶你去森林裡採蘑菇吧。」小兔子聽了高興得一蹦三丈高,連連拍著手說:「太好了!

太好了!」

第二天一早,小兔穿上了心愛的藍衣服,兔媽媽也穿上了紅色的新衣服,系上了花圍裙,它們一同來到了森林裡採蘑菇。

呀,天氣真好,外面的世界真美麗。小兔一路蹦、一路唱,不一會兒它們來到了森林。只見森林裡的大樹上有許多的小鳥,它們歡快地唱著春天的歌曲。

小兔顧不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和兔媽媽埋頭就採蘑菇。很快,小兔子和兔媽媽就採了滿滿的一籃子蘑菇。就在這時,小兔子發現前方有一叢顏色鮮豔的蘑菇,心想: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蘑菇,這些蘑菇一定很好吃吧。於是它趕忙走過去彎腰伸手就採。還沒有等小兔子碰到這些彩色的蘑菇,兔媽媽看見了,連忙搖著手說:

「孩子,不要採!那是毒蘑菇。」小兔子連忙停了下來,用奇異的眼光看著兔媽媽,「為什麼?

它們穿著色彩鮮豔的花衣服這麼好看,這麼可愛,難道還會有毒嗎?我倒覺得它們一定很有營養,很好吃的。」兔媽媽一邊連忙用手阻止著小兔子摘採毒蘑菇,一邊耐心地為小兔子解釋道:

「孩子呀,這種蘑菇雖然色彩鮮豔、漂亮,可是它們有毒,我們兔子家族不知道有多少不懂事的孩子吃了它中毒身亡啊。你千萬不要被表面的現象迷惑,要實事求是,不要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啊。」小兔子聽了紅著臉連忙點點頭。

兔媽媽看見小兔子知道自己錯了,又連忙安慰小兔子說:「哎,這才是我的好孩子。」

說完兔媽媽和小兔子相互抬著滿滿一籃子蘑菇,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15樓:武府小道

一天,兔媽媽對小白兔說:「你到林子裡去幫我採幾個蘑菇,好嗎?」「好的好的。」小白兔高興地說。它十分願意幫媽媽做事,就帶上籃子出門了。

小白兔來到林子裡,一眼就看到了一塊草地上五顏六色的蘑菇,有黃的、紅的、還有綠的,漂亮極了。突然,林中蹦出乙隻兇猛的老虎,正要吃掉小白兔時,大象看見了,連忙用鼻子將老虎扔進河裡。小白兔說:

」大象伯伯,謝謝你。「大象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16樓:楚傲軒

有前途啊!有前途啊!小夥子有前途

看圖寫話小兔子和大

17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在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生活著成千上萬的小動物,有機靈的小兔、調皮的小猴,還有胖乎乎的小豬……它們自由自在地生活著,嬉戲著。

有一天,森林裡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乙隻兇猛的老虎從林中躥出來,張著血盆大口向正在河邊喝水的小兔子撲去,小兔撒腿就跑,誰知,前面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這可怎麼辦呢?小兔嚇得驚慌失措,渾身打顫。

這時,好心的大象伯伯正好從旁邊路過,它看看小兔,又看看老虎,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它靈機一動,用那長長的鼻子在河上搭起了一座象鼻橋,讓小兔安全地過了河。老虎只好幹瞪著眼空著急了。

「我們正在評選和諧森林,大家應該互相關愛,互相幫助,共建我們美好的家園。」大象伯伯對老虎說。老虎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森林裡的動物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大樹底下小動物們在捉迷藏的看圖寫話

18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氣晴朗,紅紅的太陽掛在天空,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小貓、小兔、小雞不約而同的走出家門,來到草地上玩耍,他們聚在一起商量著;我們玩什麼遊戲呢?最後決定玩捉迷藏,它們用石頭、剪刀、布的辦法來決定誰來找,最後小兔輸了,小兔只好用紅布捂住了眼睛,小雞小貓飛快地跑開了,小貓藏在了樹後面,小雞藏在草叢中,他們倆一動不動的,生怕小兔發現。幾分鐘後,小兔取下矇眼的布,東找找,西看看,在大樹下,終於發現了一條細長的毛絨絨的尾巴,小兔就想,這不是小貓的尾巴嘛,它一定就在是後面,連忙跑過去,一下子捉住了小貓,他們倆又去找小雞,在草叢中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小雞,他們玩的可真開心呀!

19樓:曉籠包說教育

這篇看圖寫話還是很好笑,可以這樣寫: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今天可真熱呢,原來小貓眼睛上蒙著一塊黑布,不遠處草叢裡的小白兔和小豬在偷偷地笑,原來它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清辰太陽高照,小動物來到樹林玩捉迷藏。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動物們捉迷藏,不一會兒,小貓把所有的小動物都找到了,他們玩的開心極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今天天氣晴朗,紅紅的太陽微笑掛在天空上,小動物們分別來到了大森林裡,一起玩有小貓小豬小兔小狗小雞呀,他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玩什麼遊戲,有的人說玩捉迷藏吧,還有的人說來玩黑白配吧,還有的人說玩跳繩吧,他們想玩的東西太多了,他們猜拳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底下小動物們在捉迷藏的作文100字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可口可樂了看看嚕啦啦嚕啦啦惡魔

25樓:寂寞**的家

hi好胡kkk旅途圖兔兔圖圖圖兔兔圖圖

26樓:匿名使用者

gjhgfhggjgthj

小兔子的作文小兔子的作文400字

最近,我家養了乙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 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

關於的小兔子作文,關於的小兔子作文

姑姑送給我乙隻兔子。這只兔子很美麗,它周身潔白,尤其是閃閃發光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嵌在頭部。它十分惹人喜愛。兔子性情溫和,整天蹦蹦跳跳。可這幾天,兔子有些異常,它膽小如鼠,心情變化多端。我心急如焚,查查百科全書,上面說 兔子發生了這樣的變化,一定是兔子當媽媽了。我知道後喜出望外。一天,兔子像瘋了一樣,...

描寫小兔子詞語,描寫小兔子的詞語和句子

靈活 胖乎乎 懶洋洋 毛茸茸 溫和 四蹄生風 貪吃好睡 昂首嘶鳴 狗仗人勢 歡蹦亂跳 快馬加鞭 老馬識途 高大雄艦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飛躍 迎風飛舞 覓食 划行 艷麗 撲擊 銀灰 孔雀開屏 報曉 飛翔 可愛 小巧 溫順 笨拙 選乙個你自己喜歡的吧 描寫小兔子的詞語和句子 詞語如下 靈活 胖乎乎 懶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