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沒聲音怎麼辦,蘋果手機沒聲音了怎麼辦 5s沒聲音了怎麼辦

2022-03-20 21:10:10 字數 5717 閱讀 3522

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 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內的音量有沒有開

3樓:半夜想吃肉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沒聲音了

蘋果手機沒聲音了怎麼辦 5s沒聲音了怎麼辦

4樓: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5樓:**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如果是有**或是簡訊進來時,手機沒有聲音,可以檢視一下手機側面的靜音鍵,是不是不小心被按下了。

2、如果是用耳機打**時沒有聲音,可以檢視一下是否沒有將耳機插頭摁到底。有時候手機保護殼太厚了,就容易造成耳機無法摁到底、接觸不好的情況。

3、玩遊戲的時候沒有聲音,可以去遊戲的option中看一下sound和music是否被靜音設定

4、如果是通話時擴音器沒有聲音,可以將手機還原設定一下,在設定-通用裡可以找到還原的選項。

5、假如不是上述幾種情況,或者用了上述方法沒有解決,可以去專賣店或定點維修處請工作人員幫忙解決。

更多4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物盡其用,可以用來澆花,過期的漱口水盡量不要入口,損失了保護牙齒的物質,比普通水要差一些,但澆花還是不錯的,望採納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先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在設定列表中找到「聲音」選項,點選進入,

在聲音設定列表中找到「鎖定聲」選項,

然後將「鎖定聲」關閉,再開啟。隨後請嘗試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鎖定鍵,確認是否有鎖定聲,

如果重新把設定裡的按鍵聲關閉後再開啟,還是沒有聲音的話。接下來請按住蘋果手機頂部的「電源鎖定鍵」不動,直到出現滑動關機畫面,然後滑動滑關機,

等到關機成功以後,再按蘋果手機頂部的「電源鎖定鍵」重新開機,最後再嘗試鎖屏確認是否有聲音。

8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如下:

1、確定手機沒有處於靜音模式,如果正在靜音,可以點選桌面輔助球,點選取消靜音模式或者關閉手機左側的靜音按鈕。

2、在軟體的設定介面找到聲音提醒,點選開啟即可(不同軟體有不同方法,以不同軟體為準)。

3、如果還沒有聲音,可以檢視是否通話或者是否來電會有聲音,如果沒有說明手機的外方功能損壞,需要到當地售後進行維修。

4、點選音量加減是否處於耳機模式,如果在耳機模式,關機重啟即可退出。

9樓:這內抗毒抗

可能是音響壞了 在公尺桶裡放一會試試 我就這麼幹的

蘋果手機語音沒聲音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請長按蘋果手機頂部的「電源鍵」按鈕,開啟關機選項,如圖所示隨後請滑動滑塊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如果不是靜音鍵的功能的話,接下來可以嘗試還原一下手機的所有設定。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通用」選項,如圖所示接著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開啟,如圖所示在還原列表中點選選擇「還原所有設定」選項,如圖所示隨後點選「還原所有設定」按鈕即可開始還原,如圖所示這樣你的手機就應該有聲音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11樓:霅霅前溪白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的原因:

2、在蘋果手機上面設定了勿擾模式,手機就會沒有聲音,需要自己手動關閉掉勿擾模式設定即可恢復正常。

4、蘋果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

5、如果手機的音量設定和輸出設定都一切正常,用耳機可以聽到**,但是外放揚聲器卻沒有聲音輸出,那就要考慮是否是硬體上的問題。送到去正規的售後去進行維修才有保障。

12樓:zkq先生

你好,對方聽不到一般是送話器故障,外放無聲是揚聲器問題,聽不到對方,也可能是聽筒壞了。另外系統故障也會導致音訊故障。

13樓:伊秀女性網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原因在這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調聲音大小鍵試試!如果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蘋果手機沒聲音怎麼回事?

15樓:娛樂場鎖

蘋果手機沒聲音,是iphone 聽筒如果被堵塞或變髒,則無法正常工作。可按照以下幾種方法解決:

1、檢查您的聲音設定。

如果您的裝置有響鈴/靜音開關,請向前移動這個開關(朝裝置顯示屏的方向),以便不顯示橙色。如果您使用的是 ipad,也可以從右上角向下輕掃以檢視「控制中心」,並確保「靜音模式」已關閉。

2、清潔聽筒和揚聲器

取下裝置上的所有螢幕保護膜、保護膜或保護殼。檢查揚聲器開口處,看看有沒有被堵塞或變髒。(僅適用於 iphone)確保聽筒沒有被堵塞或變髒。

必要時,請使用軟毛小刷子清潔揚聲器或聽筒開口處。確保刷子清潔、乾燥。

3、嘗試撥打**

如果您可以聽到聲音,請嘗試使用 iphone 撥打**並開啟揚聲器。在 ipad 或 ipod touch 上,進行 facetime 通話。如果您仍聽不到聲音,或者聽到靜電噪音或爆裂聲,則可能是網路或接收方面出現問題。

請稍後再次嘗試撥打**,或換個地方再次嘗試撥打。

16樓:倒置

遇到蘋果喇叭沒聲音,我們可以嘗試以下兩個步驟:

1、進入設定-輔助功能-聽覺-靜音鎖有聲音-關閉。

如果對方沒有聽到聲音,通常是以下兩種情況:

1、來電者不能聽到**中的聲音。 故障在於iphone底部的發射器損壞。 變送器和尾塞在同一條線上。 雖然變送器可以單獨更換,但配件的**並不高,一般直接換整條尾插排線。

還有一種可能,你可能是啟動了靜音模式。iphone手機側面有個可撥動的的靜音撥片,看看是不是撥到靜音模式了。靜音會出現如圖的橙色條哦,需要向上撥回來。

當然,也有很多安卓廠商也是第一時間選擇跟進,但是不論是劉海屏還是3d結構光都沒能風靡起來,可以說,2023年是乙個轉折點,iphone引領的潮流和影響力在逐步減少,而安卓陣營也有越來越多的廠商有了自己的想法。

17樓:luna小姐等雨天

回答第一步:我們先來檢視在蘋果手機側面,是否將手機【靜音】鍵開啟來,之後我們可以選擇【關閉】就可以恢復聲音。

2還有的朋友可能會在蘋果手機系統快捷按鍵上面開啟靜音,然後可以點選螢幕,會出現顯示乙個小白點,之後我們在快捷鍵裡面把靜音關閉掉就可以了。34

如若手機聲音還是未恢復正常,側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

如若手機聲音還是未恢復正常,側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

更多6條

18樓:咕嘟嘰裡咕嚕

一、接收器或揚聲器很低。

這個問題的常見原因基本上是灰塵,這也是由於接收器的老化或揚聲器的老化或位移造成的。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牙刷來清理接收器和揚聲器,如果有浸酒是最好的,或者其他電子產品的專用清潔劑(如:530等),切記不要讓清潔劑大量流入iphone內部,否則會造成iphone內部零件的損壞。

二、你聽不到別人說什麼或擴音沒音。

如果你的**,你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對方可以聽到你的聲音,這基本上是在接收機壞了之前的下乙個攝像機,可以更換乙個接收器,幾十塊乙個,你可以這樣做 最簡單也是最常見的問題,替換也很簡單。 如果接收器中有聲音,擴音沒有聲音,那就換手機吧。

三、說話別人聽不到。

熟悉iphone的蘋果愛好者一般都知道,iphone有多個發射器,所以如果對方沒有聽到聲音,通常是以下兩種情況。

1、來電者不能聽到**中的聲音。 故障在於iphone底部的發射器損壞。 變送器和尾塞在同一條線上。 雖然變送器可以單獨更換,但配件的**並不高,一般直接換整條尾插排線。

19樓:伊秀女性網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原因在這裡

20樓: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21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無聲音的原因:

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蘋果手機錄,**沒有聲音怎麼辦?

22樓:老巫婆你送後

1、從螢幕右上角往下拉,調出控制中心。

2、在控制中心長按錄屏按鈕。

3、再點選開啟「麥克風」。

4、點選「開始錄製」。

5、接著在控制中心的空白處點選,以便將其隱藏。

23樓:小一聊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查詢,請耐心等待一會兒親,您好,我是小一點qi,很高興為您解答!

1.想要錄屏帶聲音的話,需要開啟麥克風功能。首先開啟手機主頁的設定選項,然後點選控制中心,再點選自定控制,然後新增螢幕錄製選項,

2.這時回到手機桌面,按住右側劉海屏下拉,在控制中心長按圓形錄屏按鈕,接下來點選底部的麥克風選項即可開啟麥克風,

3.然後再點選錄屏,倒數三秒後就可以開始帶聲音錄屏了。

開啟麥克風就行哦~

更多5條

24樓:

因為你的手機關閉了拍攝軟體的麥克風許可權,就使得在拍攝中沒有聲音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將螢幕錄製功能新增到控制中心(這樣操作是為了方便我們在副屏當中使用該功能),如下圖所示。

2、然後螢幕往上滑動進入副屏,如下圖所示。

3、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設定

4、點選通用

5、點選訪問設定,然後開啟即可

25樓:

你可以到手機設定裡邊兒,把那個系統提示音都可以開啟。錄製螢幕的時候把聲音開啟,允許錄製聲音。如果這樣都不行的話,你可以試試重啟一下。

重啟都不行的話,你可以到經銷商那裡諮詢一下。它們會幫你調整好聲音的。

蘋果四手機突然沒聲音怎麼辦,蘋果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

應該是 靜音或者勿擾模式了,也有可能就是 壞了。1 首先看 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2 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3 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觀察 設定時間 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

蘋果手機只有聽筒聲音喇叭沒聲音怎麼辦

蘋果x手機聽筒沒聲音怎麼辦無片頭片尾 某些 制中心 中看到音量滑塊,或者使用按鈕調節音量時可能無法看到音量條。步驟 1.在 控制中心 調節音量時 2.音量是否有變化 解決方法 以下 將幫助您找到 iphone 內建揚聲器 iphone 5 及更新機型 2.驗證音量是否設定為您能夠正常聽見的水平。確保...

我的蘋果手機沒聲音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以下原因,有可能是將靜音模式開啟了。還有就是系統原因以及手機硬體有問題。檢查靜音鍵,在蘋果手機正面左側上有乙個靜音鍵,可以控制當前手機鈴聲。當發現手機沒有提示聲音時,請先檢測是否開啟了靜音功能。2.重新啟動手機,請長按蘋果手機頂部的 電源鍵 按鈕,打 開關 機選項。隨後請滑動滑塊關機,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