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退休?

2023-05-27 08:45:03 字數 1296 閱讀 4384

1樓:很堅執

如果你到了,一定的年紀就可以退休了,但是如果你想繼續幹的話可以找退休之後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2樓:筱磊

我覺得退休是一件讓人特別感慨的事情,因為退休就意味著自己的年齡特別大了。

3樓:桂天韻

感覺退休是一件特別美好事情,什麼都不用做就能拿錢。

4樓:峰佘無敵

退休一般都是老人達到了某個年紀才會退休的,其實退休以後也是非常享受的因為還可以拿退休金。

5樓:小知94965歉翰

我覺得退休真的很好在家裡還可以拿到退休金,嗯可以拿著退休金去世界各地遊玩。

6樓:司馬幼荷

我覺得退休是每個人都沒有辦法避免的,只要是好好的,能夠對待,然後好好的生活就好了!

7樓:來自同裡古鎮樂觀的太平花

我退休我快樂,每天享受那份輕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完美。

8樓:暢所欲言

退休,其實,就是一種解脫。一輩子終於可以自己主宰自己了!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9樓:抽轉組

退休人們,一開始會覺得很舒服,但是久而久之也會覺得很無聊了啊。

10樓:影子

我覺得退休嗎?市民乙個人的年紀真的大了,也到了該享福的時候了,所以該退休。

11樓:離59897鮮恃

對於年紀大的人,退休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也是對自己人生的保障,不應該反對抵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奔錢生活,不用為掙錢奔波,趨炎附勢。可以自己主宰生活。人生另乙個開始~

13樓:風雨翁

可千萬別想著退休,男六十歲退休,可身體絕不能和五十多歲比,退休後病就來了,今天腰痠腿疼,明天三高了,沒啥意思了。

14樓:富林蹉跎歲月

我認為退休後看自己身體壯況而定。能做事盡量做這樣會充實許多,整天閒著對身體不好,沒運動消化不好吃食物不香,沒精氣神。

15樓:舒服還清冽的小毛豆

我就退休就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乙個過程就是一定要去好好的看待這個退休事情。

16樓:春健笛

重要的崗位年輕人也是可以幹好的,使人才在最好的時間幹最勝任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等熬到退休,也老了。

怎樣看待「錯過」怎樣看待錯過的東西?

美國的哈佛大學要在中國招一名學生,這名學生的所有費用由美國 全額提供。初試結束了,有30名學生成為候選人。考試結束後的第10天,是面試的日子。50名學生及其家長雲集錦江飯店等待面試。當主考官勞倫斯 金出現在飯店的大廳時,一下子被大家圍了起來,他們用流利的英語向他問候,有的甚至還迫不及待地向他做自我介...

應該怎樣看待自己呢?看待親人?看待朋友?看待陌生人呢

給自己乙個有價值的人生觀 親人好好對待 以後你肯定會用的上,朋友看看知心不知心咯。知心的朋友你也要用心去對待,呵呵 不管什麼人都給人家乙個笑臉 陌生人也是人,隨時都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有脾氣也不要對任何人發,一分為二地對待自己,包容一切地對待親人,一半清醒一半糊塗的對待朋友,可 有可無地對待陌生人...

退休後應該怎樣理財,退休老人要怎麼理財

退休後本是安享天年之時,但很多的退休人員卻不甘於空閒,開始規劃起自己的退休生活,並且制定了相應的理財計畫,那麼退休後應該怎樣理財呢?一 退休後要盤點清理資產 理財是一件長久的事情,需要時刻清楚自己的資產變動,從而做出相應的調整,退休後首先可以盤點清楚自己所累積的財富,比如流動資產 期權等 和非流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