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女人抽菸

2022-07-05 02:05:02 字數 1063 閱讀 5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吸菸,喝酒,這兩項是學"壞"的前提,喝醉酒後,容易做出壞事.而吸毒的前提也多數為吸菸者.

而傳統的觀念是,女人一學壞就了不得,所以.....

2樓:憶百年家具

抽菸的好壞只是說對身體的好壞

但女人抽的煙一般是有選擇的

所以說能容納就是允許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o(∩_∩)o...哈哈,抽菸還是對身體不好的,克制一下吧,雖然我覺得女生抽菸也沒什麼,但是抽菸的女生讓人感覺還是比較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咖裡抽菸的女人和在咖啡店裡抽菸的女人給人的印象就不一樣.....

5樓:hymnhymn憲

女人抽什麼煙.抽菸女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放浪

6樓:一一來

女人抽菸,很正常啊,現在男女平等,憑什麼只能男人抽。

不要太介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開心就可以了。

7樓:夢夢你好嗎

會抽菸的不會說什麼 不會抽菸的肯定想 那是啥感覺的捏

8樓:玉女姬魂

我個人覺得抽菸一點也不好,不僅危害自己的健康,也危害別人的健康。

我也是女生,但我不習慣或者說是不喜歡女人抽菸,這讓人感覺頹廢和不自愛。

我不明白女生為什麼要抽菸。如果只是因為煩惱,那我想解決的方法會有很多,為什麼一定是抽菸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事情了,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煩躁的時候都一樣,我心情煩躁的時候心裡就有一股非常想抽菸的強烈慾望,我也不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比較熟的朋友,一般沒什麼意見的,要是自己的女朋友抽的話,始終是看著不舒服的,感覺這樣不好,會叫她不要抽

11樓:馴虎英雄

看得慣就看,看不慣就別看唄!

12樓:

女人抽菸,那也要看什麼樣的女人吧?

女人是怎麼看待抽菸的男人,女人怎麼看待男人抽菸問題的?

其實那個男人已經傷透了,他對待愛情是認真的,可現在他已不再相信會有真的愛情,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的薰煙,希望那些傷痛都能隨著煙霧帶走,可是他擺脫不了。如果我是那個他曾經愛過的女人,我肯定會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也許我還會去挽回,可如果他真的傷透了的話,他也許不會再接受了 如果乙個男人因為愛情很長很長時...

你如何看待在公共場合抽菸的人,你會怎樣看待那些在公共場合抽菸的人?

自私自利,素質低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但凡有點三觀有點素質的都不會在公共場合抽菸 沒有政策強制公共場所禁菸,不站在自身角度去看待,畢竟國內很多元化,資源的分配兩極化。只有先做好自己,再盡可能的影響他人,在這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雖然自己心裡特別厭惡抽菸,但是若站在當事人的角度,不知道他們的生命中受到...

你是怎樣看待抽菸喝酒有紋身的女孩的

紋身抽菸的女孩算是有個性吧,就是不一樣的感覺,這個大家都認同吧,所以呢有同事會主動去找她混熟,就像跟一些領導 社會上的人混在一起的感覺!社會允許,個人自由。作奸犯科的不一定紋身抽菸的,反之亦然。女的紋身感覺私生活混亂,交的男朋友多,然後大家都懂的。不抽菸,不紋身的都是好女孩嗎?再有界定乙個人的好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