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長途汽車 火車時你都想什麼 幹什麼?來聊一聊?

2023-05-27 08:45:04 字數 921 閱讀 1524

1樓:寇幻玉

聽聽**,而且特別容易的沉浸在了其中,感覺很陶醉,也很打發時間。

2樓:紅向今

想自己的工作,我的工作好像是時刻都沒離開過我,因為我是做銷售的,所以我時刻想著如何才能更好的提高成交量,想哪個客戶是我的意向客戶,努力賺錢為目的。

3樓:網友

讀書,不管到**,只要閒下來,我都會拿出一本書來,讀書在我來說,就是乙個很好的享受,也是時間的乙個很好的打發。

4樓:康小寧

我是乙個工作繁忙的人,坐火車的大部分時間,我好像都是在整理自己的工作。

5樓:bd小葵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無論是城市的風景還是鄉村的風景。這是藝小清新必備。坐在窗邊,手托著腮,看著快速逝去的景物,想著自己的生活,是一件非常有文藝情調的事情。

6樓:鍾離幼菱

在火車上彈奏過結他,這樣整個車廂人都會與我共鳴,有可能先是我座位周邊幾個人跟我哼唱起來,最後甚至整個車廂都跟我哼唱起來,帶給自己別樣的收穫。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火車的都是各色各樣的人,所以如果能言善談的話,可以試著和他們交談,在不經意間,就能交到新的朋友,人生總會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一下資料,抄寫下來。從那個城市出發,到那個城市去,中間要經過那些大小城市。有那些縣級市,地級市,省會城市。

沿途有哪些重要的風景點。在火車上是不是能看到?還要看看一些城市都建設得怎麼樣?

互相做做對比。

9樓:晁立紅

每次坐車回家的時候,我都會想,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在自己所在的城市裡買上一套房子,然後把爸媽接過來,那我就不會因為過於想他們,跑那麼遠的路了。

坐長途汽車前喝點什麼飲料好,乘坐長途汽車喝什麼飲料最適合?

你暈車嗎?如果是的話帶點水果,蘋果最好。還有坐車之前要吃點稍微清淡點的你愛吃的食物,不吃東西免疫力很低的,很容易吐。最好帶點綠茶 蘇打水 薄荷水之類的飲料,味道太重或太淡喝了都不舒服。建議你去買上暈車貼,效果還可以。最後祝您旅途愉快!喝點雞蛋湯吧!我認為這樣很好,我以前就喝。不過看你自己愛喝什麼了....

坐長途汽車後吃什麼開胃,做長途汽車,剛下車吃什麼好

長途的顛簸,會讓我們沒有食慾,腸胃也處於疲憊的狀態,會較平時虛弱。建議吃點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加點綠葉蔬菜。山楂,無論是那種食品 水果都沒 有山楂最開胃。建議吃山楂,但少吃點,吃多了牙齒會酸 坐長途汽車,很多人暈車,不暈也覺得很疲倦,沒胃口。可以吃點醋浸姜。自己家曬的最好了。也可以吃一些酸酸甜...

一坐長途車就想大便是怎麼回事,坐長途汽車時突然想拉屎怎麼辦?

心理暗示,你以後坐車的時候分散你的注意力,不要往這方面想,可能會好點。心理的事 去看下心理醫生 坐長途汽車時突然想拉屎怎麼辦?長途汽車途中想上廁所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乘坐帶有廁所的長途客車,可以在乘車途中隨時上廁所。在長途車進加油站 服務區的時候上廁所。實在憋不住了,可以讓司機在安全的地方臨時停車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