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鋼琴伴奏的流行曲哪首你覺得聽起來最舒服?

2023-05-27 08:50:02 字數 2859 閱讀 7609

1樓:別緻又健壯丶彩虹

雖然《我要我們在一起》的原唱是范曉萱,但是第一次聽這首歌是《我是歌手》中楊宗緯和李泉的表演,但是個人覺得鄧紫棋在《我是歌手3》中的重新演繹更加精彩,畢竟這種純鋼琴伴奏的歌曲特別適合邊唱邊彈的現場表演。

2樓:炒蛋哥

說到鋼琴歌曲當然少不了周杰倫的作品,其實周杰倫的**《十一月的蕭邦》裡面收錄了很多的純鋼琴伴奏的流行歌曲,每首都很經典,我最喜歡《蒲公英的約定》。

3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超級火的《小情歌》,是由吳青峰作詞作曲,蘇打綠演唱的一首歌曲。《小情歌》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曲折的曲調,沒有複雜的編曲,更沒有花哨的噱頭。歌詞簡簡單單,直截了當,不溫不火又暗潮洶湧,配上鋼琴的演奏,讓心底最柔軟的地方輕而易舉地產生共振。

4樓:你不懂

我最喜歡的就是周杰倫的《安靜》,我覺得這首歌的伴奏是鋼琴曲,很好聽,配上周杰倫的聲音,真的是一種很好的聽覺盛宴。

5樓:銘刻

必須有《從開始到現在》這首歌中間有插一段純鋼琴的演奏,雖然沒有電影《鋼琴別戀》中《the heart asks pleasure first》這首曲子更加感人,但是鋼琴的伴奏讓這首歌更加的感人。曾幾何時,這首歌也是被單曲迴圈了好幾週!

6樓:匿名使用者

《楓》由周杰倫作曲、宋健彰填詞,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其2023年發行的**《十一月的蕭邦》中。周杰倫的《楓》和劉畊巨集的《彩虹天堂》是乙個故事。一直覺得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文藝的歌曲,相信文藝青年都比較喜歡。

7樓:影子

極力推薦雛菊的主題曲《雛菊》韓文版的!超好聽,超感傷,而且是鋼琴伴奏的流行歌曲,我覺得真的很讓人喜歡。

8樓:寶寶08334弊鋇

蜜雪薇琪的《誰》是很好聽的鋼琴伴奏!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鋼琴伴奏流行曲,很優美的旋律,聽了讓人可以忘卻一切煩惱。

9樓:賣萌

我也很喜歡只有鋼琴伴奏的歌!.新歌有 許慧欣的 《鋼琴記憶》,感覺歌曲很優美,我很喜歡這種曲風的,聽了一遍還想聽第二遍。

10樓:燈火闌珊處

許嵩的《白馬非馬》,特別有意境,經常把自己當作曲中人,尤其夜晚乙個人的時候。

11樓:猴90558瞻椒

中國風,鋼琴伴奏的歌曲一定要聽周董的黑色幽默,旋律加上歌詞真的是聽了一遍讓人就感覺欲罷不能的一首歌,我現在在單曲迴圈呢。

什麼流行歌曲或鋼琴曲的伴奏好聽?

12樓:蹉蘊和鄞林

馬克西姆的鋼琴曲很好《出埃及記》《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cannon 好聽 非常好聽 超超超好聽。

14樓:波合美秘曾

莫扎特雙鋼琴奏鳴曲。

不知道你喜歡聽古箏的伴奏否?

日本宮西希的歌很好聽。

有什麼純鋼琴伴奏的流行歌曲介紹幾首,好聽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大家都熟悉的經典歌曲``那就是jay的《安靜》

;-2。也是同樣經典的 小豬的《灰色空間》

;-3。還有最近逝去的阿桑的《一直很安靜》鋼琴版伴奏,曾經聽過,覺得很溫暖的。

;-4。最最經典的《童話》純鋼琴版,這旋律總是能撥動人心弦``不知不覺的跟著哼唱。

;-5。張敬軒的《my way》也有鋼琴伴奏的,很好聽,應該適合即興的。

;-6。絕對經典的<>

;-7.其實jay的很多歌都有鋼琴伴奏的比如:《七里香》《星晴》《蝸牛》《菊花臺》《彩虹》《說好的幸福呢》等等噢··

;-8.孫燕姿的《遇見》

;-9.《我真的受傷了》好聽。

;-10.我最喜歡的《小情歌》主旋律全是鋼琴噢。超好聽的 還有 松隆子 夢的點滴 也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浪漫,俞浩明的。

著名鋼琴曲伴奏的歌

17樓:網友

強烈推薦,周筆暢的《倒敘的時光》,是我去年吧,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插入莫扎特的一首耳熟能詳的奏鳴曲!

18樓:冷月葬花魂

很多曲子用 卡農 做伴奏的。

有沒有帶鋼琴伴奏的好聽點的、抒情的流行歌曲呀?

19樓:運振英納歌

聽新歌吧。相愛後動物感傷。

張惠妹。聽的見得夢想。

張惠妹。打起手鼓唱起歌。

莫文蔚。花沙。

游鴻明。那時雨中。

游鴻明。那些你們喜歡的不喜歡的我都喜歡的女孩。

王嘯坤。征程。

王嘯坤。makemyday

衛蘭。remember

衛蘭。這些歌不錯,因為是新歌,一般地方找不到,得到一些****找,推。

薦i9i8**網。

20樓:豐桂枝孛凰

1、kiss

therain雨的印記。

2、水邊的阿荻麗娜。

3、棋魂。4、天空之城。

5、always

withme

6、through

thearbor

7、songfroma

secret

garden

8、靜之湖。

9、和蘭花在一起。

withan

orchid

10、snowdream

夢中的雪。11、tears眼淚。

12.秋日私語。

13.綠袖子。

鋼琴伴奏的流行英文歌曲

cara dillon lark in the clear air dido life for rent dido girl who got awayemilia big big world瑪利亞凱莉 hero hitomi innocent day andy moore walk me homem...

問幾首鋼琴曲的問題,問一首鋼琴曲的名字

秋日私語 和夢中的婚禮難度差不多 獻給愛麗絲 比夢中的婚禮稍難一點 水邊的阿狄麗娜 和獻給愛麗絲差不多 星空 技巧相對前面的要求較高 但是他們整體上都比較簡單 你只要掌握沒首曲子演奏技巧是很快就能掌握的!建議你多聽而且仔細感知cd裡大家的演奏 先認準譜子,寫出指法,別通篇練習,著重練習技巧性強的地方...

大提琴曲殤的鋼琴伴奏普,大提琴曲殤的簡譜

豎琴摘自網路部落格 大提琴曲 殤 感傷的旋律,柔柔輕撥,是心痛的驛動,是心愁的緩瀉 大提琴是弓弦樂器中的低 器,它的音色具有人聲的歌唱美 大提琴的高音區開朗 壯麗,有如男高音的氣質,中音區豐滿 堅實,低音區是渾厚 深沉。特別喜歡大提琴低音部分的渾厚深沉,更震撼於它的哀和死 在零星清脆的豎琴伴奏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