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網咖我們怎樣看待,怎樣看待青少年沉迷網路?

2022-04-14 23:38:44 字數 1200 閱讀 199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網咖好啊,方便快捷,到處都有,不過還是存在較多的安全隱患,消防問題,……等等,空氣又不好,小小的屋子10來個人在上網,只要有7,8個「煙鬼」就會被薰得透不過氣來,那感覺真是難受啊。

2樓:朋楓

樓主支援你,管人家是黑還是白,有人願意來玩又不礙你別人的事。沒錢人難道就不活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是賺錢的一種手段,現在的網咖卻演變成某些單位創收基地。

講講有牌網咖:

文化局:要求安裝「淨網先鋒」,每台機收45-80元/年不等,按機點數。

工商局:以罰代繳或以罰代管。畢竟去年一紙讓工商局沒了收入。

公安局:安裝「任子行」每套基本是2萬元,每台客戶機收50元/年。

稅務局:月收稅2000-5000元不等。各個地方有差異。

消防局:只要檢查就存在隱患。打點一下。

城管,衛生,電信,某些指定的供貨商、影視版權費、計算機維護費,逢年過節費、未成年打點費…………寫不下去了,就連微軟也在打網咖的主意,說必須用正版軟體,太多太多。

月下來網咖能賺到純利潤在總營業額的4成就偷著樂了。

而黑網咖,減少一切中的一切開支。

呵呵,網咖的生存空間越來越小了。

別去想著開有牌的網咖,也不必去想著開黑網咖市場是有需求,但都是頭疼的事情。

黑網咖之所以猖狂是因為**裡有人,舉報沒有用的,還會危及你的生命我們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4樓:心死愛枯竭

黑網咖的問題,是由來已久的。很難**。就算舉報,也很少會有人去管。

都上下打點過的了。除非說黑網咖出現什麼大事情,不過那樣的情況下連帶的正規網咖也會受牽連,但是無法**。只能是忍讓了。

除非你的後台比他的後台硬。

怎樣看待青少年沉迷網路?

5樓:

我認為沉迷於網路的青少年自制力不強是乙個原因,但父母疏於管理也是乙個原因,還有就是一些黑網咖造成的。青少年沉迷於網路是乙個社會性問題,它需要我們的**以及社會各界共同努力,還有就是讓孩子早接觸網路不讓他認為網路很神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有年齡特點決定。

好奇、容易接受新的事物、自控能力差等。

這種需要正確引導,讓其知厲害,強制的方法很難戒掉。

如何看待山寨文化,我們應該怎樣看待山寨文化

山寨文化有利於促進社會進步。儘管它也有明顯的不足和問題,但相對於其正面價值而言,山寨文化的存在,對我們目前這個社會是利大於弊。ps 山寨產品並不是山寨文化 山寨文化是民間創新力量的表現。山寨影視,特別是山寨新聞聯播 山寨明星等,是 山民 利用名牌欄目的名氣和名人的良好社會形象,藉以表達自己對社會種種...

我們怎樣看待戰爭,作為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戰爭?

戰爭沒有對錯,沒有正邪。只要有人在,就會有戰爭。戰爭是人與人階級,地位,思想方式不同而產生的磨擦的擴大化。是人類慾望的具體體現。戰爭是推動人類文明進化的最重要部分。戰爭。乙個很多人聽來很可怕的名詞。但我聽來,除了滅亡外其透出了勃勃生機。社會的進步需要競爭,沒有競爭就沒有發展。而戰爭或其潛在的威脅,就...

怎樣看待「錯過」怎樣看待錯過的東西?

美國的哈佛大學要在中國招一名學生,這名學生的所有費用由美國 全額提供。初試結束了,有30名學生成為候選人。考試結束後的第10天,是面試的日子。50名學生及其家長雲集錦江飯店等待面試。當主考官勞倫斯 金出現在飯店的大廳時,一下子被大家圍了起來,他們用流利的英語向他問候,有的甚至還迫不及待地向他做自我介...